女装 | 漂亮美鞋
2014年12月29日 15:19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4秋冬    派对    女鞋    Salvatore Ferragamo    Christian Louboutin    

        是否已经陷入新年的狂欢氛围中了?节日的到来想来给很多女生的购物又增添了一条不容置疑的理由。从尖头高跟鞋到长靴,从适合在家中开私人派对时穿着的鞋款到闪耀舞会的“水晶鞋”,你都可以在年末的热闹氛围中找到你最爱的那一双。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每个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女人都是极致女人,这一双也不例外,多材质多色调的几何拼接精巧细致,展现出女性的脚上风情。皮革、麂皮和绸缎材质的运用表现出现代女性的不同面向。除了鞋底的那一抹红之外,鱼鳞纹的细高跟设计更是为年末派对准备。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Tabitha Simmons的这双平底亮片鞋好似一款现代版的“水晶鞋”,虽不及高跟鞋的魅惑性感,但它有自己的优雅内敛。来自意大利的虹彩亮片金葱皮革制成的尖头款式,不仅在行走时可以发散出独特的魅力,就算只搭配一件最简单的小黑裙都足够耀眼。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Balenciaga的极简风尚延续到了这一双“自带曲线”的长靴上,后侧的拉链设计贯穿上下,圆弧形的轮廓不仅能够很好地包裹住腿型,还因为黑色麂皮的设计而更加拉长身形比例。假若年终狂欢是在室外的话,拥有它就不会让你感到寒冷。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Saint Laurent将摇滚和不羁的精神内核外放在设计细节中,火热的红色和狂野的豹纹合而为一,展露出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让派对女王也不只有一个面貌。低跟的设计舒适方便,就算在舞池里跳上好久也不会疲惫。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Aperlaï这款秋冬鞋款的设计集合了许多元素,可爱的绒球和个性的钉珠设计,二者结合在一起,展现出的则是多变的女人味。整体黑色的设计大气时髦,系踝搭扣的设计仍旧是今年高跟鞋设计上的热点。从正面看,装饰的绒球突显俏皮可爱的味道,而鞋款后侧的流线性设计则更显精致。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Paul Andrew的红色平底鞋带给人们则是不一样的感受,鞋面和鞋底的线条走向都十分圆润舒缓,这样穿着它在派对上放肆欢笑也不觉累。饱满的红色无论是衬托白色裙装还是黑色套装都是完美的点睛之笔。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不止介绍过一次Dolce&Gabbana精工细作的长靴款式,这一双亦是集合了品牌的很多核心设计元素而成的,刺绣、拼贴和钉珠的设计让它显得无比华贵,大篇幅蔓延开来的花朵纹样更是展现出其标志性的特征,在派对上只要穿上它,人们就知道它来自于Dolce&Gabbana,因为它拥有独一无二的美。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这款水晶装饰绒面革中跟鞋自是出自“怪怪美少女”的最爱Miu MiuMiu姨的设计总有办法将少女的娇嗔、半熟女的典雅相结合,再融入一丝顽皮。代表少女感的是鞋跟上剔透的水晶装饰,而黑色绒面革的玛丽珍鞋型设计更多则是注入的复古的优雅气质,而最妙的则是鞋跟的设计,几何造型的摆布更加呈现出不同于其它鞋款的味道。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来自Azzedine Alaïa的印花金色皮革凉鞋和品牌的服装设计一样注重结构的设计和把握,折叠的金属皮革层层累积,自然勾勒出优雅的脚背线条,低防水台的设计和高跟的落差更加提升了这双鞋的魅力指数。而用细密线条勾勒出的印花纹样点缀其中,增添了细节感,无论搭配那种派对晚装都很合衬。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Oscar de la Renta的设计一直以来都代表着一种经久不衰的优雅风格,这双坠饰的绒面革拼接尖头平底鞋亦展示了这样的格调。黑色绒面革和银白色金属皮革依靠点缀的立体水晶花朵和T字搭扣而勾连在一起,简约而不乏精致的细节,用它来搭配一条复古蓬裙在晚宴上“旋转旋转”,绝对是典雅又时髦的那个。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Giuseppe Zanotti的鞋款女明星们都爱,这一双纹理绒面革及膝长靴也不止一次地亮相在街拍中。细致的绒面革材质搭配鱼嘴和绑带缠绕的设计,似乎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而除了可以调节绑带之外,拉链设计也极其实用便捷,这双鞋从内到外都展现出一种摩登奢华的波西米亚风潮,展现出不凡气场的它搭配开衩长裙自不会错。

拿下最新的派对美鞋

        经典的Vera鞋款是Salvatore Ferragamo一直以来的明星鞋款,简洁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让它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在节假日出席派对的时候,选择亮红色的款式,不仅突显出鞋面上金属装饰的闪亮和皮革的质感。当然,品牌最新推出了Mini女童鞋款,也有Vera款式,倘若母女二人一起穿上这款精致的Vera,自然会引得不少关注和羡慕的眼光呢。

图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35 AM | Posted by XOXO
但是,真正的fashion icon和时尚编辑们往往更清楚如果穿出个性,就要不一样!将身上的每一件单品赋予独一无二的个人独特味道,才是他们所推崇的。或许你也能和他们一样,将可爱的“动物”元素穿在身上,这种不仅减龄而且备具少女浪漫趣味的动物鞋,已然成为成为了他们的时尚新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16日, 高端女鞋品牌JOY&PEACE在上海外滩3号沪申画廊隆重举办了“Find My JOY&PEACE”20周年派对活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3:40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秋冬系列回归纯我,大量采用欧洲鞋楦、优质牛皮或小羊皮,让鞋履更舒适贴脚更显修长。设计返璞归真,摒弃多余的装饰以突出双脚的线条美,永恒经典的黑、白、红、蓝让你简简单单就能搭出秋冬时尚味道。LINEA ROSA秋冬新品原汁原味的呈献轻奢、神秘,贵族的风采,令高跟鞋成为女人魅力的终极武器,赋予女人随性自我,向往自由的力量。 (查看全文)
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日前为坐落于淮海中路的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举办一周年庆典。这个来自巴黎,历经纽约、东京、首尔的梦想之家,自2014年9月起正式在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东方魅力之都驻足、扎根。当晚,借由丝巾的艺术魅力,爱马仕倾情打造了一场斑斓别致、绚丽迷人的奇幻丝舞派对,向上海“爱马仕之家”成立一周年致以诚挚的礼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