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跨界    艺术    

1

2

Vivienne Westwood肖像 christian Shambenait摄影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这一英国时尚界的朋克教母,一直以来以她热血叛逆的设计风格闻名时尚界。今年10月,和Ian  Kelly一起,她终于要以传记的形式向世人展示她那多彩的人生和丰富的设计师历程。

3

Kate Moss在Fall/Winter 1993-1994 为 Vivienne Westwood走秀

早在1970年,Vivienne Westwood和著名英国朋克乐队Six Pistols性手枪的乐队经理Malcolm McLaren在国王街开了她的第一家古董衣店,自那以后,作为时尚设计师的她尝试了各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成为了设计界内一名划时代的时尚标杆。从英国朋克到新浪潮运动,从街头浪客到高高在上的英国皇室,西太后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跨越了多个历史、文化时代的人权运动。

4

Vivienne Westwood肖像  Michael Putland摄影,伦敦,1982

不论是设计还是人生,西太后都不屑于只被形容为传统,在10月推出的传记中,不仅有Juergen Teller为她肖像,在464页的内容中,除了她自己的自述,还有Ian Kelly,这名曾获得多项大奖的著名传记师的记录,她那如同朋克音乐一般复杂颠覆的设计人生终于得以示人。在过去的两年中,她的朋友包括Pamela Anderson, Naomi Campbell, Prince charles和Julian Assange都为这本书的出版贡献出了有趣的轶事。热爱西太后的你现在就可以西太后的官网预定这本将要在10月9日推出的时尚大师传记了。

原文链接:http://en.vogue.fr/fashion/fashion-news/diaporama/vivienne-westwood-the-biography-of-a-revolutionary-designer/19940#!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2015 年 9 月 18 日,“一揽月影”羊绒毡手工艺坊活动在「上下」之家举行。活动现场以 全新“揽月”秋冬系列包袋,与彩虹艺术装置遥相呼应,完美诠释了传统美学与当代艺术的 结合;更有羊绒毡手工艺作坊,体验并感受凝聚时间与情感的羊绒毡手工艺魅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02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近日,深圳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合作发布会: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与《芭莎珠宝》联手,以“爱的艺术”为主题,邀来六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以玫瑰元素作为主要意象进行创作,并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借此机会,我们也对玫瑰印记Rose D’Amour及缘与美珠宝常务副总全宏斌(全总)和《芭莎珠宝》的主编敬静进行了简短的专访。虽说受访时间不长,但是二位都对此次活动以及当下珠宝行业品牌的发展,包括消费者结构的变化等很多问题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