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4年04月01日 17:51 Posted by Shelly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4秋冬    手袋单品    

对于任何一个在四大时装周上做发布的品牌而言,手袋将是他们在未来与客户建立直接商业关系的最佳方式。因为不管任何材质,无论尼龙、皮革或帆布;手袋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由于奢侈品牌的成功营销策略,早已成为每个女性承载奢侈梦想的敲门砖。于是每个品牌每一季都争先恐后地推出他们的手袋新款,企望其中至少有一个能够成为“IT Bag”。来看一下本季14/15秋冬时装周上最具趋势性以及商业潜力的手袋单品。

 

Top 1 长形手抓包

14秋冬趋势手袋单品Top 5手抓包在过去的两季逐渐开始风靡秀场,本季亦不例外。不过本季最新的趋势在于尺寸与比例的更新,以横向长条尺寸为最佳款式。包的拿法各具特色,无论是Helmut_Lang的插带式拿法,Alexander Wang的手拎式还是Stella Jean的普通手抓式,其共同特点是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长形比例。并且都采用了皮革或硬壳的材质,有助于突出比例的机构感。这一新款的手抓包为日装包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Top 2 柔软手抓包

14秋冬趋势手袋单品Top 5柔软的手抓包也是对上一季的延续,由于其所取得的商业成功使它的重要性继续提升。柔软手抓包的特点在于面料材质的柔软性,从Carven的光滑锦缎,Viktor Rolf的柔软羊皮到最具趋势性的长绒泰迪熊皮草、柔软的材质使包包便于抓拿、折叠和挤压,从而凸显出不同寻常的质感。这是与14秋冬休闲奢华趋势契合的关键单品,是柔软性休闲与奢侈性消费的不经意碰撞。

 

Top 3 新潮购物包14秋冬趋势手袋单品Top 5

这是融合了调侃的趣味性与实用性的一个包款。设计师们在本季多对经典的购物包做了改良,而这种改良亦是时尚界一贯通用的方式,天马行空般或“恶”趣味的过度调侃。 Moschino 以光滑的皮革重新设计它的购物袋,尽管依然平庸到如一只最普通的购物袋。Balenciaga 设计了多款包袋同时出现或二合一包包,以此模仿拎了好多购物袋的购物者。Chanel 用嵌花皮草拼接为它的经典手包引入搭配了短手柄的休闲轮廓。当然超现实皮纹印花和麂皮也是关键细节。

 

Top 4 超大手提包

14秋冬趋势手袋单品Top 5

经久流行的手提包终于在14秋冬出现了超大尺寸,这不仅有关轮廓,显然也与实用有关。而设计师们也示范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提包方式:可以斜夹在手臂底下或斜跨。新的面料为这款热门女包带来了新意,从柔和的暖胭脂色、冷冬日白到不同质感的毛羊皮、漆皮和粒面皮革等,其中Diane von Furstenburg的面料拼接与质感对比尤见新意。

 

Top 5 时尚数码包

14秋冬趋势手袋单品Top 5

数码配饰是14秋冬非常有商业潜力的单品,对青年市场来说尤其重要。iPhone 的手机套设计千变万化,从简约的结构感设计到奢华的民族风,另外增加了皮带或链条带,配饰挎包都适宜。而一些挎肩包上也专门完善了手机和 iPad 的外置口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9, 2015 at 18:09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假期出游,热门旅游目的地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热带海岛——脱下厚重棉衣,享受冬天里的夏天;登山滑雪——皑皑白雪不仅是一道美景,也是一个天然运动场。无论是拍照上传朋友圈,还是上雪山下深海,雷美诺时都能造型和功能上助你一臂之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5 at 11: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伊始,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ISSONNE赛颂盛大入驻上海时尚地标-静安嘉里中心, 为崇尚自由、热爱艺术、对生活有所追求的都市女性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雅时尚之选。在超过160平米的专卖店内,品牌秉承欧洲高级时装店的购物体验和享受之感,进行布局与设计,开设有独立的芭蕾&休闲系列艺术体验区、高雅女装系列陈列区、摩登女童服饰陈列区以及欧式水晶灯映衬下的顾客休息区。 (查看全文)
冬日里,最让时髦人士感到为难的就是造型上“有型”和“实用”不能两全。其实,只要调动起我们的“Mix & Match”技能,1件简洁的牛仔夹克也能穿出五花八门的时髦风范。我们用两件来自Lee 101+ 2015春季系列的男女士牛仔夹克分别搭配出10个精彩的冬季/早春Look,从此不必再为低温时尚装扮而烦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5 at 23:5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髦人的衣橱里是不是都是当季最新的设计?那现在是不是都得是高科技加持的服装产品?这可不一定,时髦人的衣橱里不能少了复古元素,所以带有一些回忆的嵌花针织毛衣注定是要在衣柜里占有一席之地的,它可以优雅、可以休闲、可以活泼,和其它单品一样可以被演绎出千般风情,万般姿态。所以在这个仍旧寒意瑟瑟的日子里,挑选一件适合你的毛衣,让冬天也洋溢着春日的美妙气息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5 at 16:51 AM | Posted by 李仪
冬天来到了它最冷的日子,所以人人都知道一件好的、温暖的外套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伴随着的男装周的开启、女装周的临近,已经预见的事情就是会在秀场内外看到许多“重量级”的外套,它们有着绚烂的色彩和精致的剪裁,时髦人儿们会用最简单的牛仔裤和靴子来搭配这般的美好和暖意。幸好,摄影师们已经捕捉到了不少灿烂的镜头,除了阳光,还有微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