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4年02月08日 17:11 Posted by 周靖蛟    评论(0) |  收藏
TAGS: 14秋冬    米兰    男装    趋势    

紧随伦敦男装周其后的米兰男装周一方面印证了伦敦的一些重要趋势,比如色彩、比如双袋夹克细节等。另一方面也带来了属于米兰的全新趋势。

 

TOP1  深沉水蓝

 

伦敦的秀场上延续了极致蓝色的趋势。这一趋势同样出现在米兰秀场上,从艳丽的钴蓝到深沉的靛蓝等。而其中,深沉洋气的水蓝成为米兰秀场上最值得推荐的色彩。Prada本季以错配的色调打造了另类的定制式男装风格,她的水蓝色与甜菜紫大色块、裸色细围巾小面积的搭配,具有其标志性的前卫风格。而尽管Jil Sander 再度离开了其同名品牌,她的团队还是以同色系的水蓝套装再一次把握住了趋势最强,为经典男装风格注入新意。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Prada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Andrea Incontri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Andrea Incontri

TOP2 经典双排扣

 

外套依然是男装秀场上的重头戏,而双排扣则是最经典而主打的外套款式:从双排扣大衣到水手外套到双排扣西装。双排扣大衣本季最流行的穿法是以粗花呢或柔软的拉绒羊毛为主打面料的大衣,搭配柔软随意的运动裤或休闲裤,打造正装与休闲装混搭的造型。箱式轮廓的水手外套也是重要单品,截短的比例以及6粒或8粒双排扣是其特征。双排扣西装则依然是西装的主打款式,这也是数季以来的趋势。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Daks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Salvatore Ferragamo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Dolce & Gabbana

 

TOP3 双袋夹克

 

这一单品趋势与伦敦秀场不谋而合。也许因为这一单品的商业潜力,米兰的大牌设计师们纷纷呼应了这一趋势。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的焦点是强调色彩与纹理的变化,其截短收腰的夹克造型配以皮革拼接看起来很“Man” Prada以双袋夹克呼应了本季非常流行的全身单一色彩造型,仅以面料滚边来装饰凸显造型。而Gucci则将有趣地将夹克打造成了无袖马甲款。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Salvatore Ferragamo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Prada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Gucci

TOP4单色套装

 

从头到脚统一色彩的造型成为米兰秀场最佳趋势之一。无论从柔软的休闲分体装到西装、乃至带有配套大衣和配饰的成套西装,该趋势贯穿所有产品领域。Bottega Veneta的土黄色休闲套装年轻随意;而Etro从三件套西装到双排扣大衣皆是浑然一体的格子图案,其优雅时尚到堪称气场强大,为米兰男装带来最大惊喜。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Bottega Veneta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Etro

TOP5 “土豪金“长裤

 

“土豪金”挥之不去,米兰秀场上金属质感的裤子成为一大标新立异的趋势。Calvin Klein Collection延续一贯风格,将工艺精湛的西服与一些强势的外套单品以及招牌运动装搭配,亮点是所有款式采用哑光与亮面面料混搭。Daks的金箔皮革裤和Jil Sander的金丝线拼接长裤,都颇有派对气息。这一新兴趋势将越来越多地出现于男装中。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Daks

14秋冬米兰男装周趋势Top 5

Jil Sand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