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TAGS: NN14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2014春夏时装秀    

2013年最震撼时尚圈的,无非是小马哥即将离开LV的消息,作为谢幕之作的Louis Vuitton 2014春夏时装秀系列,用Noé 经典水桶包作为原型,加入铆钉、羽毛、水晶甚至是鳄鱼皮等奢华元素,取名“NN14”,不仅手袋奢华至极连广告大片都巨星云集,由当今炙手可热的摄影师Steven Meisel(史蒂文·梅塞)掌镜,Karl Templer (卡尔·邓普勒)担任造型师,盖铎·帕劳 (Guido Palau)担任发型师。法国著名演员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中国演员范冰冰等大腕担当模特。整个大片以黑作为主色调,透露着淡淡的伤感,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管怎样,都愿小马哥在离开LV后,能有一个更辉煌的16年。




NN 14

以柔软的Cuir Nuance小牛皮制成的NN手袋采用了复古风格的铜锈效果和精美低调的渐变色设计(黑色款除外),特殊流苏设计使手袋刚中带柔,不失小女人的温婉风情。包内配备的可拆卸手包非常适合装纳贵重物品,保证出行的财物安全。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25*45*13cm(大号)

国内售价:24900元(小号) 27000元(大号)




NN 14 Monogram Idole

将最经典的Monogram帆布与彩色的小牛皮饰边结合在一起,手袋小巧可人,这个冬日只会为你增添优雅之美不会显得笨重不堪,高调却不俗气,无论平日使用或者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25*45*13cm(大号)

国内售价:18900元(小号) 20600元(大号)




NN 14 Extraordinaire

这款华贵的“Extraordinaire”(卓越)版NN14手袋为限量版,手袋的花纹像极了蕾丝花边,配上璀璨夺目的铆钉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嵌衬的鳄鱼皮材质令其更显迷人魅力,将女性的柔媚与高贵提升到极致。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

国内售价:220000元(小号)



NN 14 Extraordinaire

这款华贵的“Extraordinaire”(卓越)版NN14手袋为限量版,作为装饰的璀璨水晶以及孔雀和雉鸡羽毛刺绣以手工耗时6天制作而成,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柄,与其说它是一款手袋,不如说它是一件艺术品,由内而外的奢华绝非张扬,是年末酒会秒杀全场的神器。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

国内售价:172000元(小号)



NN 14 Spotlight手袋

NN 14 Spotlight手袋在深蓝色的Monogram提花背景上以精美闪烁的黑色亮片刺绣重新演绎了由Stephen Sprouse为路易威登设计的涂鸦品牌标志,用奢华来演绎俏皮,用经典来衬托创意,是一款值得收藏的单品。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

国内售价:23800元(小号)



NN 14 Audace手袋

NN 14 Audace手袋以柔软的小牛皮制成,并手工装饰有76颗黑色金属铆钉,柔中带刚,是时下流行的中性装扮的首选,金属与牛皮融合的很妙,没有突兀与不适感,点缀的恰到好处。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

国内售价:38000元(小号)



NN 14 Fatale手袋

在2013年鳄鱼皮在大牌手袋中的运用相当广泛,NN 14 Fatale手袋以带有手工做旧效果的珍贵鳄鱼皮制成(黑色款除外),纹路大方有规则,给人舒适与浑然天成的高贵感,是一秒变名媛的时尚圣品。

手袋尺寸:18*32*12cm(小号)

国内售价:143000元(小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 2015 at 12:1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的新一年是从九月开始的,除了新一季时装周跃跃欲试之外,各大刊的九月刊则是品牌和时尚偶像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想来大家已经被VOGUE中国版的强势十人封面刷屏了好一阵,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家独大的场面,今年的九月刊之争看上去平和了不少,但是仍旧有人拿下多个封面,有个品牌势不可挡地频频露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5 at 17: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四,美国海关在迈阿密港口查货2300个假冒的Gucci和Louis Vuitton品牌手袋,这批货来自中国,预估价值达到100万美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7:33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信我,时尚的触角是可以伸向任何一个领域的,不仅和其它艺术门类联系紧密,而且还有更多延展性,比如和足球的“藕断丝连”那些事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5 at 12:51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6春夏男装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之所以大家都对这一季的男装设计充满了自己的见解的原因主要在于设计师们不约而同的设计细节打破了原有的框架,特别是女装元素在男装设计中的强势注入这一特点尤为明显,从材质到廓型,下一季的春夏男装的丰富性和多元化丝毫不会输给女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5 at 12:27 AM | Posted by Digest
虽然“1”恐怕是全世界最寂寞的数字,但是在戴耳环这件事上“1”就意味着时髦有个性。其实耳环只戴一边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有人热衷,以后买耳环你也可以跟闺蜜拼单,俩人买一副,边时髦边“秀恩爱”!明星们早就开始这么戴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