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3年12月13日 10:2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Giorgio Armani    Tommy Hilfiger    

正式和休闲的各类服装元素集合于一身的方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街拍和造型图当中。男士们,当然包括从Bradley Cooper到Colin Farrell这样的都市型男正在实践着这样的冬季最佳着装潮流,不管是长款风衣外套,还是印花元素,亦或是天鹅绒材质都能被拿来“为己所用”。

1

1 

Colin Farrell身穿Dolce&Gabbana黑色西装及浅灰色印花衬衫,搭配深灰色领带出席新片《大梦想家》在加利福利亚的首映。首映仪式自然要隆重对待,因此Colin Farrell选择黑色西服套装自然没错,中规中矩,当然一点巧思就在深浅灰度之间形成搭配的印花衬衫和领带,正式而又显得更有精神。

2

2 

身材再也回不到过去,但是演技日益精进的Leonardo DiCaprio身着Giorgio Armani西装出席《华尔街之狼》在巴黎的首映活动。巴黎是时尚之都,不过“小李子”并不预备特别在巴黎穿上多么潮流的衣服,西装黑白配,也没有更多细节,看来他是铁了心只让自己靠演技说话了,时髦不时髦什么的就放一边吧。

3

3 

大红大紫人气飙升的Benedict Cumberbatch同样选择Dolce&Gabbana出席活动。参加《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欧洲系列活动柏林站首映的Benedict选择了很难驾驭的天鹅绒西装外套,再加上英国腔调十足的三件套马甲和领结,和Leonardo相比自然高出几个段位,不过裤子的选择似乎拉低了分数,材质、颜色、款式和长度都配不上上半身的精致。

4

4 

Bradley Cooper在出席新片《美国骗局》在纽约的派对上选择了Tommy Hilfiger的双排扣海军蓝大衣。Bradley的身材也足够驾驭这件长款大衣,搭配上墨镜,他招牌式的型男范儿十足。

5

5 

舞蹈家Roberto Bolle在米兰出席活动,西装三件套再加御寒的长款大衣,低调而又有舞蹈家优雅的气质。整身Look的亮点只在领结作为的点缀上,不过也合情合理,Roberto能将Dolce&Gabbana穿得贵族气十足就是好品味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Giorgio Armani据称面临7500万美元法律诉讼,公司前顾问Fabio Silva向Giorgio Armani集团,GiorgioArmani本人以及Armani纽约零售子公司Presidio International, 首席运营官Giorgio Fornari提起诉讼,指控公司设置敌意工作环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7:33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信我,时尚的触角是可以伸向任何一个领域的,不仅和其它艺术门类联系紧密,而且还有更多延展性,比如和足球的“藕断丝连”那些事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5 at 22:33 AM | Posted by 李仪
诚然,时尚是少数人的热爱,高级定制就是更少数人的游戏。但是却从不妨碍人们欣赏它、赞美它。就像Dolce&Gabbana每一次的私人定制秀都充满了神秘和奢华的色彩,但它们的美好仍是我们心中的最终幻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5 at 12:51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6春夏男装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之所以大家都对这一季的男装设计充满了自己的见解的原因主要在于设计师们不约而同的设计细节打破了原有的框架,特别是女装元素在男装设计中的强势注入这一特点尤为明显,从材质到廓型,下一季的春夏男装的丰富性和多元化丝毫不会输给女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5 at 11:1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即将迎来40周年庆的Giorgio Armani品牌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的业绩数据,截止12月31日,税前收入增长5.7%达到5.07亿欧元,其中收益额增长了16%达到25.3亿欧元,亚洲和中东市场表现最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