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尚嘉中心    慈善    


11月23日,尚嘉中心携手“山区贫困儿童•免费午餐计划”举办了免费午餐之“点亮人生,温暖瞬间”捐助活动启动仪式;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L房产执行合伙人Mathieu le Bozec先生、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木子女士,以及阳光偶像张伦硕共同现身当天的启动仪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慈善公益献出一份薄力。启动仪式开始,嘉宾们共同发起号召,一组灯光随之点亮,星星点点的灯光组成了一张孩子纯真可爱的笑颜。当眼睛被点亮时寓意本次历时40天的慈善活动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清澈的童声, 上海今年最高的纸制圣诞树也在此刻闪烁出绚烂的光芒,这棵充满创意及现代感的圣诞树,将不仅仅送出圣诞老人的新年礼物,同时此次捐助的山区贫困儿童以及每位宾客都将自己的愿望及爱心通过悬挂圣诞慈善卡的方式去许愿。活动从11月23日开始至12月31日新年夜结束, 尚嘉中心希望能募捐到20000份贫困山区儿童的在校每日午餐。


慈善是一种态度

通常我们听到的慈善大多是于灾难之时的轰轰烈烈,或是某某人士的慷慨之举。

其实,善小而为,涓涓细流带来的温暖更加真实,更加默默的改变着我们的生存状态。小小的善心都存于人们的心底,只是,我们忙于生活忙于工作,忙于奔波,没有恰当的时候,我们很难对弱势群体表达自己的善意与关怀。对于每一个普通人,慈善其实最重要的是量力而为的一种态度。于是,在尚嘉中心,我们一起用最容易的方式表达爱心,将慈善融入我们的生活方式。

所以有了这样一个持续的慈善活动,平凡简单而又容易,尚嘉中心会与每一位前来购物的宾客共同完成:每一位宾客在购物的同时,不经意间便完成了自己的善举,为这个社会带来一份温暖,为山区的孩子带来一份足够吃饱,有着基本营养的午餐。而这样一份

午餐,在当地只需3元钱。所以,无需更多的付出,我们在购物的同时,也在表达我们
的慈善态度,善虽小而为之,为山区的孩子带来人生中点滴温暖,或许这持续的温暖会像阳关般照亮孩子的人生,改变他们的命运。

正如尚嘉中心的理念——低调、奢华、独特高雅的品位,我们倡导的慈善活动也非多么的热闹与煽情,只需在日常的生活方式中稍加关注,在每一次的购物时就已尽心意。

尚嘉希望与所有来购物的宾客一起完成这项资助贫困学生的慈善活动,在2013年的最后一刻,2014年的第一分钟,希望所有人一起用平凡的举动,照亮孩子们的人生,在贫困山区孩子们求学的路上进一份微薄之力。希望所有尚嘉的宾客充满爱心与尚嘉一起携手,历时40天的共同努力,在12月31日新年夜,尚嘉将举行新年慈善party及捐赠仪式,希望到那天我们能够一起达成慈善资助的心愿,为孩子们带来2014年的第一份温暖。

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尚嘉携手[山区贫困儿童 免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2:16 AM | Posted by XOXO
在8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让世界充满爱——帮助鲁冰花儿童慈善绘画义卖展”活动是为鲁冰花舍募集一些资金,也是对这些孤残儿童的一份心。活动目的和宗旨是通过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公益画展这个平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那些孤残儿童来继续他们以后的生活以及完成他们的学业,成为社会的可用之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5 at 16: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ndra Bullock在电影《小黄人》中为ScarletOverkill这个角色配音,最近她成功拍卖10双以这部电影为灵感的Rupert Sanderson设计款高跟鞋,为Art+Practice慈善组织募得42425美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5 at 18:10 AM | Posted by XOXO
昨天,H&M环保自觉基金会(H&M Conscious Foundation)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种全新货币——Unicoin。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其他儿童获得从小接受教育的权利。获取Unicoin的唯一方法是在unicoins.org网站上交流孩子的绘图。然后可以用Unicoin购买教育用品,这是消费这些Unicoin的唯一途径。 (查看全文)
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隆重举行。参加2015年第十四届洛杉矶特奥世界夏季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香港代表团和中华台北代表团的特奥运动员代表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期待赴约7月25日在世界明星之都好莱坞为智障人士呈现的四年一次全球最大规模的体育、慈善盛会。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9, 2015 at 11:33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精品业巨舰LVMH集团旗下全球首家精品购物中心尚嘉中心将于今年6月26日迎来两周年盛大庆典。6月起至7月,尚嘉中心将以“爱”为题,跨越文化续写“臻品艺术文化”的人文内涵,闪耀呈现一系列两周年纪念特别活动,持续带来一场东方臻品艺术与法式优雅生活之间的高品位对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