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Marks & Spencer    马莎中国    女装    

奥斯卡获奖女影星、改变一生的慈善事业CEO、奥运会金牌得主、前卫创新的艺术家和鼓舞人心的年度最佳护士,这些从众多英国女性中挑选出来的杰出女性代表,携手英国知名零售品牌M&S 马莎演绎其全新秋季系列宣传大片。


M&S马莎中国邀您“...
此次宣传大片由美国著名时尚摄影大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掌镜,将于9月底,在位于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和南京西路863号的两家M&S马莎旗舰店震撼登场,这无疑再次彰显了M&S马莎卓越的品质和非凡的风格。

此次活动选用“遇见英国杰出女性”作为主题,意在向来自不同背景和职业的12位英国女性代表致敬。尽管这些女性各不相同,但是她们强烈的个人风格、杰出的成就,是她们最大的共通之处。无论是惊人的力量、乐于助人的精神、战胜困难的勇气,抑或是力求完美的的决心,这些英国女性的杰出代表都堪称激励人心的典范。

“遇见英国杰出女性”完整名单如下:
尼古拉•亚当斯(Nicola Adams),奥运会女子拳击金牌得主
莫妮卡•阿里(Monica Ali),获奖女作家
海伦•艾伦 (Helen Allen),2011英国年度护士
达西•布赛尔(DarceyBussell),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前首席芭蕾舞演员
格蕾丝•柯丁顿(Grace Coddington),美国版《Vogue》创意总监
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超模、歌手
翠西•艾敏(Tracey Emin),艺术家、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绘画教授
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全球多项白金唱片艺人/英国获奖歌手/词曲创作人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获得多项大奖的著名女影星
劳拉•穆弗拉(Laura Mvula),最具突破歌手/词曲创作人
凯特•皮帕(Katie Piper),烧伤患者、电视节目主持人与慈善家
杰斯米•惠特布蕾德(JasmineWhitbread),国际救助儿童会首席执行官


M&S马莎中国邀您“...
M&S 马莎市场及业务发展行政总监Patrick Bousquet-Chavanne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宣传活动来用一种全新自信的基调去诠释秋季新品。Annie无疑是此次规模盛大的宣传拍摄的不二人选。她精准无误、极具代表性的摄影风格,外加戏剧性十足的美感,正是我们在传达全新M&S 马莎品牌精髓时所需要的元素。Annie的摄影作品已成为诠释品牌多年历史发展中重要时刻的典范。因此,我们认为此轮宣传活动是阐述M&S 马莎进军新时代的理想举措。”

M&S 马莎的创意总监Steve Sharp补充道,“我们希望以一种充满自信的方式来表现英伦风格以记住这重要的时刻。英国人历来富有创意、开拓进取,而这些杰出女性无疑是这种精神的最佳代表。作为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她们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突破传统界限、挑战既定模式、创造了具有远见卓越的艺术作品。而作为英国最大的服饰零售商,我们也同样在发展历程中不断突破传统界限,凭借在市场上的独特地位,我们才能将这些精英女性汇集一堂。”


M&S马莎中国邀您“...
通过对秋季主要时尚趋势的自信演绎,M&S马莎秋季系列再次重申了M&S 马莎的时尚风格。而这些时尚潮流的背后是M&S 马莎一直以来对质量、创新和倡导道德规范标准的承诺。

这些女性置身于英国最具代表性的四个极具画面感的背景中,生动的展示了秋季系列中不同类别的主打产品。

泰晤士河上的一艘小船,俯视着伦敦的标志性塔桥的美景,这便是冬季大衣系列的拍摄场景。该系列款式多样,既有浅粉色的奢华织物、也有松软的动物纹人造皮草、灰白色调的简单廓形连衣裙,即使随意穿着亦可现代感十足。对品质和式样的关注是此系列的重点,全系列都选用了高级纱线,同时细节上的处理和设计也采用了各种极具特色的轮廓造型。

一位伦敦艺术家的工作室被呈现为既有叛逆感又不乏趣味性的“伦敦呼声”趋势的背景。它融合了粗旷的方格图案、质感松软的羊毛、光滑的皮革修剪,这些都在红黑相间的背景中诠释了一种个人主义的创新精神。


M&S马莎中国邀您“...
此次活动将于9月底在位于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和南京西路863号的两家M&S马莎旗舰店震撼登场。除了上海之外,活动还将在M&S马莎位于巴黎、香港、古尔加翁、迪拜、伊斯坦布尔、莫斯科、布拉格、新加坡和阿姆斯特丹的九个城市旗舰店举行。

大片内服装信息:


M&S马莎中国邀您“...

创意团队信息:
摄影: Annie Leibovitz
造型: Hannah Teare
发型: Julien d’’Ys
化妆: Val Garland
创意公司: RKCR Y&R

英国杰出女性代表的心声

尼古拉•亚当斯(Nicola Adams)
“提到M&S马莎我就会联想到一个英国家喻户晓的传奇名字,以及一个历史悠久的杰出英国品牌。”

莫妮卡•阿里(Monica Ali)
“昨天的拍摄确实精彩无比。Annie Leibovitz太棒了,亲眼目睹她如何工作和行动的确令人难忘。我们原本是一群互相并不相识的女性,经过一天的时间我们慢慢熟悉彼此,最后一起完成工作,犹如一个团队。”

海伦•艾伦 (Helen Allen)
“参加这次活动的确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当我和其他几位女性在拍摄期间聊天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们都是一群停不下来的女性。我们周旋于孩子、家庭和事业中,并尽最大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虽然我们各自己有不同的追求,但其实,我们大家非常的相似 。”

达西•布赛尔(Darcey Bussell)
“小时候,我的衣柜里装的都是M&S马莎的商品。现在我有两个女儿,走进M&S马莎试衣间试穿衣服后,她们也都很喜欢!”

格蕾丝•柯丁顿(Grace Coddington)
“能和安妮和凯伦这样的朋友,还有其他那些让人鼓舞和充满灵感的女性共同拍摄M&S马莎宣传大片 ,真是妙不可言的一天。”

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
“现场氛围是如此的活泼,大家谈笑风生,没有人刻意,非常真实。有安妮这个世界最知名的摄影师负责我们的摄影工作,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过去我和她有过许多合作,她和我们一样,是一位非常真实的女性。”

“M&S马莎是英国经典品牌,它是英国这个国家的代表,也正如我们这些人代表了英国女性,也是英国的重要代表。从我到我母亲的年龄段的所有人都可以在M&S马莎里找到所需要和适合的产品。”

翠西•艾敏(Tracey Emin)
“关于这次拍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展现真实的自我。拍摄是在下午,当我午饭后见到大家时,大家都认为我穿的是自己的衣服,但没有发现其实是M&S马莎的衣服,这真是太美妙了。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因为体现自我和展现真我是如此重要。”

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
“M&S马莎是我从小就熟知的品牌。我妈妈经常去那儿购物—这几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
“M&S马莎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13岁时在M&S马莎看到一套泳衣,非常喜欢于是便自己决定省钱买下,几周后我终于如愿以偿,当我穿上身时我感觉自己是出类拔萃的。”

“我喜欢时尚艺术。我喜欢混搭经典的款式—这就是M&S马莎奇妙的地方——我可以将其与其它商店和二手复古店所购买的单品完美的混搭起来。”

劳拉•穆弗拉(Laura Mvula)
“与M&S马莎的合作非常美妙。当我想起M&S马莎就会联想到其卓越的品质。能够有机会和其他女士一同参与此次精彩的拍摄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这场拍摄带来一种强烈的英伦情怀,让人为之自豪。”

凯特•皮帕(Katie Piper)
“今天能够加入这些让人灵感迸发的女士之中并且成为拍摄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骄傲,希望能继续激励不同年代的人。”

杰斯米•惠特布蕾德 (Jasmine Whitbread)
“参加此次活动的确令人兴奋,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我为了我信任的慈善事业曾经在媒体上做过很多工作。但从来没尝试过以我或时尚为主题,这次的活动非常有趣,我非常享受其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