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趋势
TAGS: 大牌八月新品    Dior     Salvatore Ferragamo    Balenciaga    Tom Ford    
白色镂空装饰套装 Dior 新品未定价
白色镂空装饰套装 Dior 新品未定价

  镂空雕花“两件套”

  “要时髦,穿套装”的方式依然盛行,这若隐若现的镂空装饰套裙,让你晋级摩登淑女。

裸色双色拼接链条包 Miu Miu 新品未定价
裸色双色拼接链条包 Miu Miu 新品未定价

  奶油裸色链条包

  如冰激凌般诱人的同色系拼色设计,加以柔软Madras 皮革,让人爱不释手。

白色荷叶边装饰真丝衬衫 Saint Laurent 新品未定价
白色荷叶边装饰真丝衬衫 Saint Laurent 新品未定价

  真丝薄纱装饰衬衫

  薄纱质感在早秋时节中,令性感热度保持,荷叶边装饰设计,透露轻熟女的浪漫与性感。

透明装饰花朵墨镜 Dolce&Gabbana 新品未定价
透明装饰花朵墨镜 Dolce&Gabbana 新品未定价

  花朵装饰墨镜

  想要潮,你的墨镜必须遵守以下“规定”:透明材质+ 水粉色系立体花朵装饰+ 反光镜片。

金属黑白装饰手镯 Tom Ford 新品未定价
金属黑白装饰手镯 Tom Ford 新品未定价

  金属黑白配手镯

  黑白配装饰手镯不过瘾,不妨再加入一些金色吧!全新时髦更显精致。

白色大理石花纹高跟鞋 Balenciaga 新品未定价
白色大理石花纹高跟鞋 Balenciaga 新品未定价

  大理石图案高跟鞋

  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大理石印花图案实在大热,让我们也紧跟这股潮流的“脚”步!

驼色装饰腕表Salvatore Ferragamo11000 元
驼色装饰腕表Salvatore Ferragamo11000 元

  “贝壳”装饰腕表

  晶莹剔透的云母光芒,配以低调而耐人寻味的深褐色表带,为你的着装增添许多精致的质感。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2:00 AM | Posted by Shelly
时尚界以改变与颠覆而激发物质欲为生存之本,在这个激进变化的环境中,年龄歧视,体重歧视,信仰歧视,甚至种族歧视常被视为这个行业臭名昭著的标签。近期有感于两位昔日的时尚界偏执者,今日中年大叔的灵性蜕变历程;时光荏苒,曾经的偏执者已偏执不再,他们洗尽浮华,回归信仰与平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5: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lexander Wang据称将在约满后离开Balenciaga品牌,Kering和AlexanderWang将不再续约。2012年12月,在前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离开之后,Alexander Wang被任命为Balenciaga品牌创意总监。当时Nicolas Ghesquiere还是和品牌打着官司的状态离开,原因在于他接受System杂志的Jonathan Wingfield采访时对品牌使用了不当的言论。 (查看全文)
在本季秋冬成衣系列中,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想通过面料本身和图案传递出对于自由和欲望的向往,为女性营造一个超越自然野性的世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5 at 15: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m Ford的忠实客户有好消息了,Tom Ford今日正式在Net-a-Porter.com上发售,首次启动电子商务。在此之前,Tom Ford的成装仅在Tom Ford精品店和大型实体商场有售,而TomFord.com只销售男女配饰,眼镜和美容品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5 at 22:54 AM | Posted by Digest
如果说CFDA时尚大奖是时尚界的奥斯卡,汤姆福特(Tom Ford)绝对是最恰如其分的小金人获得者,在刚结束的2015 CFDA斩获年度男装设计师奖,目前已拥有6个CFDA大奖,包括去年的终身成就奖。可以说,在时尚圈中,很少有人能像Tom Ford这样随心所欲且御风而行,从Tom Ford来理解整个时尚界是最为贴切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