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TAGS: 朗格    Lange    手表    展览    


1845年,年仅30岁的天才制表师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 Lange)于萨克森小镇格拉苏蒂开设朗格怀表厂,正式奠定了德国精密制表业的不朽地位。朗格表厂由创立至今,一直以一丝不苟的制表工艺及先进的创新技术带领德国制表业蜚声国际。时至今日,朗格仍然坚守创办人的精神,在世界顶级制表品牌中占一席位。为了纪念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对朗格表厂以至德国精密制表业的贡献,朗格于今年7月至8月,于香港、台北、北京及上海展出多款朗格经典怀表杰作,以及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出生年份1815命名的腕表系列作品。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朗格于19和20世纪为制作怀表而订下的多项技术与工艺标准至今依然得见于朗格腕表之上。

杰出的经典怀表

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及其儿子们于朗格表厂创立早期制作的怀表,一直以来均为高级钟表收藏家的追捧对象。矢志提升德国制表水平并迈向国际的朗格父子决意运用最高级的物料与工艺制作怀表,并奠下多项至今仍为朗格表厂以至高级制表业所采用的制作及质量标准,如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以全手工精心雕刻的摆轮夹板及鹅颈式微调系统等。此次展览将展出了朗格于19世纪80年代至20世纪30年代间推出的五款具备多项朗格质量标志、以各种贵金属制成的怀表,其中一款黄金怀表更是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之曾孙、现代朗格表厂创始人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的私人珍藏。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1815家族两款新型号: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及1815 UP/DOWN将于此次巡回展览中亮相。

纪念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1815系列

1815年,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于萨克森王国首都德累斯顿出生。30年后,这位年轻的制表大师选择了在萨克森的破落矿业小镇格拉苏蒂开展他的制表事业,以帮助当地的贫苦人民。1845年12月7日,朗格表厂正式开业,德国精密制表亦从此诞生。为了纪念他的贡献,朗格推出了以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出生之年1815为名的腕表系列,除了具备朗格一直引以为傲的各种杰出工艺之外,更特别融入传统设计元素,包括蓝钢指针、阿拉伯数字和火车轨分钟刻度,令1815成为朗格制表传统的典范之作。

1815除了是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出生的年份之外,更象征着人类开始灵活运用科学知识,从而踏入现代社会开端的年代。因此,朗格1815系列不但能够反映出表厂的悠久传统,更代表着朗格表厂继19世纪后再一次开创制表业的新纪元。此次展览中将展出六款经典及全新1815腕表,展示系列承先启后,融合传统工艺及现代制表技巧的进化史。

1995年,朗格推出首款1815腕表。简约的设计中借鉴了朗格著名怀表的标志设计,融入多项传统设计元素,向品牌创办人及其精神致敬。2004年推出的1815chrONOGRAPH计时秒表表盘上的分钟刻度,以及小秒盘和30分钟积分盘的排列方式同样继承了当年朗格计时怀表简洁清晰的设计,更融合现代技术,具备精确跳分积分盘、飞返计时功能及停秒装置,成为传统元素和先进微机械技术工程的结晶。2013年,朗格为1815家庭增添两位新成员:当中,1815UP/DOWN具备品牌标志性的UP/DOWN动力储存指示:它最早用于早期怀表及航海天文表,可追溯至1879年朗格所取得的一项专利;而1815RATTRAPANTEPERPETUALCALENDAR则是系列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一款腕表。朗格制表大师采用曾用于制作朗格早期怀表的传统元素,制作腕表上集合双追针计时秒表、万年历、月相显示和动力储存指示等复杂功能的L101.1自家表厂自制机芯。


关于朗格

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 Lange)于1845年创立自己的制表厂,同时亦为萨克森的制表业奠下基石。当年他所制作的精准怀表在今天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追捧。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朗格的百年基业遭遇东德政权的充公没收。创办人的曾孙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把握机遇,于1990年开始朗格复兴之路。时至今日,朗格每年仅出品数千枚代表最高品质的金质或铂金腕表,全部搭载由人手精心修饰并组装的独家机芯。在20年内,朗格研发出逾40款表厂自制机芯,雄踞世界高级腕表品牌的领导地位。品牌成果丰硕,推出了不同的创新时计,如配备首款大日历显示的LANGE 1,以及具有清晰易读、精准跳字装置的LANGE ZEITWERK。这两款腕表亦已成为朗格的标志表款。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796号6号楼3楼
网站:www.alange-soehne.com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从怀表到腕表:朗格1815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2: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海时装周本月以Seven Faces ofAn Amazing Life展的形式来到伦敦时装周,这是Style NowShanghai的一个活动,以最佳的时尚设计师和艺术家的编辑模式展示中国时尚,庆祝正式的UK/China Year of Cultural Exchang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CTAF)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Paris)(以下统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并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贸促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2:12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的哈利·波特™迷们很快就能跟随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开启魔法之旅。此次展览,也是中国首展,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上海陆家嘴的正大广场盛大开幕。自首次举办世界巡展以来,该展览已接纳了超过300万游客。分别在波士顿、多伦多、西雅图、纽约、悉尼、新加坡、东京与巴黎等多地举办。目前上海站网上购票现已开始,敬请登陆大麦网www.damai.cn 及 驴妈妈旅游网 www.lvmama.com。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2: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10日,J.M. Weston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拉开了“致敬乐梦帮”系列展览的帷幕,展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展区将最新Le Moc乐福鞋根据颜色进行区隔,充分展现了Le Moc年轻活力的多彩风格。为Le Moc量身打造的视觉短动感炫目,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是让你沉浸在梦想家的乐园中。 (查看全文)
长期支持大中华地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K11 Art Foundation (KAF)荣幸宣布「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主义艺术展将于2015年11月5日至2016年2月15日期间向公众开放,届时将展出逾240件达利的艺术杰作和媒体作品。作为一名艺术家,达利的言行举止让他在其他主流的艺术家当中别树一格。无论是绘画,还是雕塑,达利都用其绝妙的技巧表现其反理性的创作主题,为观赏者带来深刻印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