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J.M. Weston    男鞋    活动    展览    Le Moc    乐福鞋    

        19世纪末正处第二次工业革命后期,当时的人类正大步迈入“电气时代”,而欧仁•布朗夏(EugèneBlanchard)先生却将制作最完美的鞋履作为毕生追求,于1891年在法国Limoges创立了J.M. Weston品牌。为了学习当时最为先进的制鞋技术,夏布朗先生远赴美国,从而成为了J.M. Weston“乐梦帮”的第一位先驱。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2015年9月10日,J.M. Weston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拉开了“致敬乐梦帮”系列展览的帷幕,展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展区将最新Le Moc乐福鞋根据颜色进行区隔,充分展现了Le Moc年轻活力的多彩风格。为Le Moc量身打造的视觉短动感炫目,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是让你沉浸在梦想家的乐园中。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Le Moc乐福鞋是J.M. Weston全球艺术总监Michel Perry以“乐梦帮”的故事为蓝本,在自由中汲取灵感,以180乐福鞋为原型,推出的创作性杰作。1968年,在法国学潮中为梦想而呐喊的巴黎年轻人,他们穿着J.M. Weston的标志180乐福鞋走上街头。他们是反叛者,也是梦想家,创造了  “Le Moc Gang”(乐梦帮)的绚丽传奇。

        “乐梦帮”的传奇并不只有年轻人的呐喊,跨越百年的J.M. Weston更是有着大批重量级拥趸跻身“乐梦帮”的行列。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及政要、艺术家、喜剧演员、运动员,乃至泛法语地区的明星歌王都热衷于威士顿鞋履,法国共和国护卫队40年来更是将J.M. Weston作为唯一指定的卫兵马靴定制商。展览的第二部分展区展示了这些“乐梦帮”名人所穿着过的经典鞋款。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在威士顿纽约店悄悄地购买了他的第一双威士顿皮鞋。在每一次重要的政治场合,新闻记者总能捕捉到他脚上那双锃亮的J.M. Weston鞋履。时任总统瓦勒里·季斯卡·德斯坦(Valéry Giscard d’’Estaing)还在担任财政部长时,就已经购买了生平第一双威士顿鞋履,这双直头带花卉图案的德比鞋在日后也被人们尊称为“季斯卡”。而之后他对J.M. Weston鞋履越加喜爱,在他的官邸中收藏了数十双威士顿鞋履,并且每个月都会请专人为他上门打理。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刚果歌手温巴老爹(Papa Wemba)在演出时一定要穿着威士顿鞋履,据说只有舒适的鞋履才能使他在演唱时游刃有余。为此他还特别定制了一双鳄鱼皮高尔夫皮鞋,在右脚鞋子上写着“Papa”,在左脚写着“Wemba”。著名高尔夫冠军佩西·布梅尔(Percy Boomer)最爱穿的是威士顿Demi-chasse;还有二战后法国著名的戏剧演员雷蒙·布西埃(Raymond Bussières)为了一双流苏乐福鞋而引发的“血案”。

        对于J.M. Weston来说,“乐梦帮”并没有年龄和身份的限制。百余年来,热爱J.M. Weston鞋履的客人们风格迥异,他可能是中规中矩的公司高级主管;也可能是特立独行的年轻音乐人;或者是充满好奇的观光游客;更有可能是匿名出行不想被人打扰的大明星。而每一位选择J.M. Weston鞋履的客人都有可能是“乐梦帮”的一员。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而作为J.M. Weston的销售顾问,也有着处变不惊的素质,他们能够根据每一位顾客的心情、风格和要求随机应变,不论对方是手持铂金卡的商界精英还是掏出一沓零钞付款的小商小贩,是刚果沙皮士潮人还是法兰西共和国总统。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致敬乐梦帮”系列展览从2015年9月10日开幕持续至9月20日。亲临展览现场感受“乐梦帮”传奇,点击阅读原文(http://jmweston.feverassets.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展览邀请函,参与游戏互动并点击申领,来到展览现场更有机会领取”乐梦帮“神秘礼物(每日限量100份)。

跟随Le Moc乐福鞋一起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