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a.testoni    上海尚嘉中心    探店    展览    

意大利是一个多元国家,其深厚的文化背景奠基了不同方面的发展,而意大利人对着装有独特的一套美学概念,对皮鞋尤甚;衣柜里各式各样时装单品川流不息,偏偏只有皮鞋被视为永远的战友。知名意大利皮具品牌a.testoni于今天假上海时尚新地标 – 尚嘉中心(L’’Avenue)中庭举行新店开幕活动并为「工艺传承之旅•上海站展览」揭幕。

进驻上海时尚新地标 店面陈设精致舒适

a.testoni新店位于上海长宁区上海尚嘉中心地下一层,店内陈设由品牌的室内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以简单的木色调作为主轴,贯彻品牌优雅的风格,再配以柔和灯光,为顾客营造舒适惬意的氛围,整齐有致的陈列出a.testoni不同系列的皮鞋与皮具,方便顾客选购时既能欣赏到产品的工艺又能将不同的单品配成一个系列。

传承之旅亚洲首站 展示跨世纪造鞋工艺

a.testoni历史久远流长,品牌从上世纪开始建立,以手工制作皮鞋着称。除了每个季节会按潮流元素推出不同的时尚系列,a.testoni更一直是皮鞋「订造服务」(Made-to-Order, MTO)的专家。a.testoni选取了系列的经典款式作为订造款式,顾客能按自己喜好选择不同颜色跟不同材质,从骄矜奢华的鳄鱼皮、鸵鸟皮,到实华并重的小牛皮;更可以按顾客脚形选取不同的鞋型,从而为顾客打造一对专属于自己,最舒适的手工皮鞋。

上海是a.testoni「工艺传承之旅」的第一站,展示出a.testoni的品牌历史以及创始人阿米迪奥・铁狮东尼(Amedeo Testoni)手工造皮鞋的故事,经典珍贵。为隆重其事,品牌首席执行官Mr. Bruno Fantechi先生特别携同工匠Mr. Stefano Ferioli远道从意大利博洛尼亚 (Bologna) 抵沪,在展览中工匠Mr. Stefano Ferioli将示范传承了高达80年的工艺之余,更为上海尚嘉中心的顾客讲解a.testoni的订造服务。

模特贵气演绎皮具系列 嘉宾共享欢乐时光

a.testoni在今天的活动上邀请模特兒作展示,演绎a.testoni的最新系列,品牌首席执行官Bruno Fantechi先生更邀请到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代表出席活动,令现场生色不少,让一众嘉宾度过一个欢愉的傍晚。

关于a.testoni
a.testoni的历史可追溯至1929年,由踌躇满志的鞋店主人阿米迪奥・铁狮东尼(Amedeo Testoni)于意大利博洛尼亚(Bologna)创立,凭借精湛技艺,手工制造出品质上乘的男装皮鞋。

时至今日,a.testoni的成就更上一层楼,有赖匠心独运的设计及完善的商业架构,我们跻身于制鞋行业最重要知名品牌之列。

目前,a.testoni的产品涵盖男女装鞋、皮革制品、手提包、钱包、皮带及配饰,旗下的男士皮鞋品质卓著,其中包括两大别树一格的顶级男仕鞋履系列Amedeo Testoni 及 Black Label。严选顶级皮料包括鳄鱼皮及鸵鸟皮等稀有材质,加工过程精雕细琢,令每一双a.testoni皮鞋都独一无二。

在意大利米兰Via Montenapoleone 19号和罗马Via Condotti 80号, a.testoni自设两间单一品牌零售店,并在米兰Via Montenapoleone 1号设有陈列室。a.testoni的产品在多家著名品牌零售店可供选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a.testoni上海尚嘉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2: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海时装周本月以Seven Faces ofAn Amazing Life展的形式来到伦敦时装周,这是Style NowShanghai的一个活动,以最佳的时尚设计师和艺术家的编辑模式展示中国时尚,庆祝正式的UK/China Year of Cultural Exchang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CTAF)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Paris)(以下统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并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贸促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2:12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的哈利·波特™迷们很快就能跟随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开启魔法之旅。此次展览,也是中国首展,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上海陆家嘴的正大广场盛大开幕。自首次举办世界巡展以来,该展览已接纳了超过300万游客。分别在波士顿、多伦多、西雅图、纽约、悉尼、新加坡、东京与巴黎等多地举办。目前上海站网上购票现已开始,敬请登陆大麦网www.damai.cn 及 驴妈妈旅游网 www.lvmama.com。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2: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10日,J.M. Weston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拉开了“致敬乐梦帮”系列展览的帷幕,展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展区将最新Le Moc乐福鞋根据颜色进行区隔,充分展现了Le Moc年轻活力的多彩风格。为Le Moc量身打造的视觉短动感炫目,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是让你沉浸在梦想家的乐园中。 (查看全文)
长期支持大中华地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K11 Art Foundation (KAF)荣幸宣布「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主义艺术展将于2015年11月5日至2016年2月15日期间向公众开放,届时将展出逾240件达利的艺术杰作和媒体作品。作为一名艺术家,达利的言行举止让他在其他主流的艺术家当中别树一格。无论是绘画,还是雕塑,达利都用其绝妙的技巧表现其反理性的创作主题,为观赏者带来深刻印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