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2月25日 18:23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3秋冬    米兰时装周    Prada    Fendi    Max Mara    Just Cavalli    
1. Prada
Prada普拉达2013秋冬女装米兰时装周新品发布,Prada普拉达这一季重返精致和复古,希区柯克式的场景设置。系列中有大量的垮肩礼服、皮草和不规则下摆大衣。秋冬女装依旧沿袭文艺路线,复古风的模特们时尚露肩搭配法的演绎下彰显别致风情。大品牌的每个服装细节都非常用心,颜色搭配的惊艳,呢子材质的回归,以及不对称植绒、褶皱袖子的设计变化,都给这个悠久的品牌带来了除了正式端庄外的一丝青春魅力。
PradaPradaPrada
2. Fendi
米兰当地时间2月21日中午,Fendi 2013秋冬系列在米兰时装周发布。这一季时装周Fendi仍旧以皮革占据整个时装周,而皮草也是这一季的重要元素之一。 FENDI这一次主打皮草与色彩,一身彩色条纹皮草,打破了传统皮草的老气沉闷,彩色元素的注入更显活力。本次秀场上毛绒人造皮草的各种艳色频频冲击着观众眼球,材质混合的拼接材质形成的皮草被设计成各种时装轮廓。高级定制女装的线条明朗设计以及明快抽象的跳跃色块组合颇有章法,让杂而不乱的美学有了崭新的舞台。
FendiFendiFendi
3. Dsquared²
Dsquared²一直最能代表当下青年,有活力,充满年轻人的狂野。这次却突然很跳TONE的玩起了复古风!把基调定在上世界40年代,风情万种的套装充满贵族式礼貌,OVERSIZE的下摆,以及不羁和性感永远从服装骨子里透出来。俏皮费朵拉帽、潇洒西装外套内搭马甲、绒面铅笔裙、亚麻大衣、优雅套装都表现出意式浪漫。绸缎在皮草的奢靡下成为配角,精良剪裁的外套打造一份帅气,指间的香烟呼应着喧嚣与浮华,演绎出爵士名伶的新风貌!
Dsquared²Dsquared²Dsquared²
4. Max Mara
Max Mara并不是所有人都追求,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那种流行奢侈品牌,可正是因为如此,爱她的人才特别爱。2013年秋冬的棕色系呈现性感的非洲狩猎风,,洋溢着一派慵懒优雅风范,开场模特的超大廓型羊绒毛呢套装仿佛如泰迪熊一般可爱,强调了女装的优雅和冬季保暖的功能性。整个秀场的成衣灵感来自德国包豪斯风格的系列,层叠和细节褶皱的处理非常美,而这一切都建立在招牌大衣廓型里。
Max MaraMax MaraMax Mara
5. Just Cavalli
意大利狂野性感品牌JustCavalli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Cavalli)创立的世界知名服装品牌,Just Cavalli的这一季融入东方元素,这个副线从未如此的放胆玩。龙纹、祥云、宫殿、玉佩轮番上场,融合Rock giri的styling和妆容竟显得豪不突兀,米兰至今最大的惊喜之一!设计师一段不丹的旅程更为本季的惊艳带来无限的创作灵感,如唐卡、刺绣、龙纹等东方元素的集合更在一贯标志性的狂野风格下演绎出新的风采。
Just CavalliJust CavalliJust Cavall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5 at 18: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国际知名意大利女装品牌Max Mara在哈尔滨、长春、沈阳分别举行了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本季秋冬Max Mara以智慧迷人的梦露为灵感,带大家重温时尚的经典与美丽。标志性的大衣外套如沙滩巾般将身体包裹,众多明亮色调如羽毛般轻灵的融入,使秋冬系列充满诱惑的美感。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感受穿着马驹皮乐福鞋,身裹Max Mara 15秋冬新款大衣,带来的睿智、性感与摩登。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5 at 12:1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的新一年是从九月开始的,除了新一季时装周跃跃欲试之外,各大刊的九月刊则是品牌和时尚偶像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想来大家已经被VOGUE中国版的强势十人封面刷屏了好一阵,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家独大的场面,今年的九月刊之争看上去平和了不少,但是仍旧有人拿下多个封面,有个品牌势不可挡地频频露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5 at 13: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麦当娜的“Rebel Heart”全球巡演将于9月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启动,她宣布此次力邀Jeremy Scott, Gucci, Alexander Wang, Fausto Puglisi, Prada, Miu Miu,Swarovski和Nicolas Jebran为她设计表演服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5 at 15: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rada公布2015财政年度上半年的初步净收益额增长4%达到18.2亿欧元,其中欧洲区和日本的销售量呈现增长,弥补了亚太地区不温不火的表现。Prada持有店铺销售额增长8%达到15.5亿欧元,批发销售额下跌14%至2.48亿欧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