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08年10月30日 16:01 Posted by qiqi    评论(0) |  收藏
TAGS: Marc Jacobs    08秋冬    秀场    女装    箱包    
Marc Jacobs春夏季的反传统倒叙时装展赢尽全场掌声,08秋冬继续带来艳惊全场的时装表演。现场乐队为整个表演掀起高潮:Marc Jacobs的老友Sonic Youth义不容辞地为这个Show助兴,令整场表演变得绘声绘影。模特们相继走出后台,绕场一周后徐徐登上预先架好的高台,气宇轩昂地列队,尽显女人本色。放在台后的巨型布景板投射出不同的影像,台下观众则坐在独立的包厢仿若置身酒会一般,一边啜饮香槟,一边欣赏表演。

告别了春夏风韵撩人的性感装束,换上一身长款毛衣,正式为秋冬季揭开序幕。没有五彩缤纷的调子,整个系列充斥着一片萧瑟的素色,黑、白、米、灰被大量运用,弥漫着沉默诡异的气氛。羊毛、丝绒以及针织等厚实的布料屡现于系列中,配合别出心裁的剪裁而营造出的立体效果令人赏心悦目。此外,强烈外太空感的金属材料的运用,为整个系列添上一些生气,点缀平淡的素色,中和了其中深沉的气氛。

没有多余的装饰,本季一切崇尚简约和自然。结构性的剪裁配合哑色面料营造出硬朗的感觉,高贵中突现中性特质,打造出易穿而个性的形象。别致的头饰,比如羽毛帽配衬一身型格打扮,有画龙点睛之效。突出多褶裥和体积感也是秋冬的设计重点,下坠的设计令人产生一种慵懒情绪,散发出奢靡的美感。

长身外套及松身裤无疑是今季塑造个性装扮的必备品,设计师将平凡的大衣溶入精工细琢的裁剪,令线条更加突出。整个系列充满了精彩细节,金属饰边加强了时代感;立体剪裁的连衣裙不容置疑是今季焦点,采用多块同色系的布料缝合而成,冲脱沉闷格局。超大外形和过膝大衣是这个秋冬衣橱不可或缺的单品,衬上同色系腰带,不论搭配阔腿西裤或裙子都能塑造出独树一帜的气质。

男装系列透出浓厚古老欧洲军装的味道,设计师在功能性及艺术性上找到了平衡点,强调超大外形和体积感的设计同样是本季主打服饰,搭配skinny或斜纹休闲裤等表现出男士喜欢追求不羁的态度。此外,轻盈及水洗质地的面料在系列中被大量运用,轻薄面料增强鲜明的的层次感,水洗面料营造出破旧效果,令整体设计更为一致。

FALL / WINTER 2008 配饰系列

Marc Jacobs配饰一向令人心动,今季手袋系列更集高贵时尚、大胆出位及实用于一身。独特优雅的风格,散发女士高贵动人的气质。

Marc Jacobs在全新的08 秋冬系列带来更多惊喜。这一季暂别饶有趣味的青蛙装饰,换上充满冬日气息的皮革系列。不同材质的皮革如鸵鸟皮、羊皮等,配合令人意想不到的图案将生活细节融入其中,希望能引起人们对生活艺术的关注,比如以汽车为设计灵感的Cars系列。手袋系列除了永恒经典的STAM外,全新的Daydream、Carter及Car系列充分展现设计师非凡的想象力和创意。全新独有的Suvi系列更是备受瞩目,令人一见难忘。本季Marc Jacobs为经典的STAM系列注入新色彩、新材料和新样式,继续为时尚女性打造典雅动人的形象

Classic STAM系列


经典设计的STAM充分展现出Marc Jacobs的无限创意。深入人心的绫纹格配合迷人的紫色,延续上季大受欢迎的Little STAM款式,更显高贵典雅。本季也有新成员Sunburst STAM和Ostrict STAM加入。不同于传统金链,新款的STAM换上银链及同色系的肩带,更具新鲜感。打褶设计为经典款式增添现代气息,凹凸不平的表面营造出别致外观和立体效果,散发青春活力。手柄及侧背设计易于变换不同造型,适合多种场合。侧面附有暗格拉链,大方实用。

颜色:备有黑色(Black)、深紫色(Violet)、淡黃色 (Pale Yellow)等

Daydream系列

Daydream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60年代怀旧图案与粉色的结合。双重袋盖突显手袋的立体感,顶级的柔软羊皮配上特别打造的树脂锁链和光滑银扣,极具Marc Jacobs的特色,将古老元素融入现代设计,超越时空的界限,独一无二。不能不提的同名手袋Daydream是以Sonic Youth乐队的同名大碟命名,Sonic Youth乐队作为特邀嘉宾为Marc Jacobs 08秋冬时装发布现场表演助兴;另一款Suvi则缘自为Marc Jacobs走秀的模特名字。柔和纯净的色彩展现出本季宁静简约的主题,与服饰紧密呼应。

颜色:备有深啡色(Coffee Bean)、深紫色(Dark Orchid)、蓝色(State Blue)、淡黄色(Pale Yellow)等

Carter系列

全新Carter系列绝对是今季不可或缺的袋款,与以往女性化的风格不同,硬朗的线条成为这一系列的精髓。灵感来自40年代的行李箱,同时溶入80年代的朋克元素。手袋尤如一个缩小了的行李箱,配上摇滚风格的铆钉装饰以及金属锁和钥匙,大胆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除Daydream之外,Marc Jacobs又以Sonic Youth家族成员名字来命名手袋,Coco正是其女儿的名字。

颜色:备有玫瑰色(Rose)、炭灰色(charcoal)、淡黄色(Pale Yellow)等

Cars系列

Marc Jacobs 08秋冬系列以前卫、新颖的姿态出现,充满浓郁50年代复古味道的Car系列绝对是今季重点之一。设计师将其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变为现实,体现在Alary和Rolls的趣味中。手袋独特之处在于每个样式都代表着一款经典汽车,而且每一个patchwork汽车图案都用不同材质的皮革缝制而成,独一无二,玩味十足。材料上则选用上乘鸵鸟皮,适合出席不同场合。

颜色:备有粉红色(Pink)、深灰色(Dark grey)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