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09月26日 18:41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13春夏    米兰时装周    秀场    Marni    Dolce & Gabbana    Giorgio Armani    Missoni    Salvatore Ferragamo    

Marni、Dolce & Gabbana、Giorgio Armani 、Missoni、Salvatore Ferragamo都是这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1. Marni
通常情况下Marni品牌的服装总是充满饱和度,但是本季的成衣秀的主题则是空白的清爽。在秀场上,白色占据了主导。“更干净,更新鲜,更轻巧”是设计师对2013年春夏的完美诠释。开场模特穿着尼龙材质的服装展示新品成衣的基调,纯色的衣服集中在纯形状。塑料亮片以及高饱和度色彩的点缀恰到好处提醒着人们Marni对于饱和色彩的准确把握。值得一提的是无限灵感的鞋子设计师卡洛•默里诺,在鞋子上点缀有机玻璃或金属饰品,让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新潮。







2. Dolce & Gabbana
多梅尼科和斯蒂法诺班纳宣布将2013年度春夏女装转变为春天里西西里的自然状态。在秀场上模特的上衣和裙子饰有珍藏花瓶图案,纪念品围巾在他们的头发上包裹,耳环吊灯的形状就像街头木偶。是否感觉挺媚俗?当然比起上一季的成衣秀来说已经收敛许多。有着自己设计风格的服装师总是有一种坚持,就是以这种坚持才让更多人接受他们的设计,让更多的人购置他们的服装。两位设计师想给人们留下时尚新鲜的休闲感觉,并不断为此创新,突破范围,带来更多新的尝试。







3. Giorgio Armani
2013年度的阿玛尼春夏女装主题是万花筒。万花筒是一种看似简单却神奇的玩具,但是在不停旋转和光线的作用下,它能呈现出变幻无穷的色彩与图案。新品发布中绸缎的亮面在灯光下反射出不同色彩。宽松、舒适、优雅、飘逸正是阿玛尼的魅力所在。未来感银灰色、水蓝色、祖母绿色和薄荷绿色,更增添了轻盈的感觉。有亮片、宝石镶嵌的晚装系列则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更奢华的世界。







4. Missoni
米索尼以白色套装开场,黑色闭场,看起来都更为简单纯粹,中场有树莓红、森林绿、湖水蓝色的登场,线条也是将极简主义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本季新品运用了更多的薄纱和雪纺材质,呈现出层次感,加入亮片和水晶的点缀后服装呈现出灵动秀气。秀场中最突出的是运用未来感元素,椭圆形彩框太阳镜、透明帽檐遮阳帽都散发一种帅气美,超短裤以及斜跨在身上的大背包所释放的运动活力是米索尼从来没有展示过的风格。







5. Salvatore Ferragamo
一位编辑曾经这样赞叹设计师马西乔尼蒂,我们喜欢了解客户的设计师,而马西乔尼蒂就是这样的设计师。他2010年接管菲拉格慕的时候这个牌子已经走下坡路。马西乔尼蒂是让菲拉格慕品牌重振河山的重要功臣。在本次秀场上,他又一次让我们感到振奋,橄榄绿色麂皮沟槽,光滑的简单;磨砂灰色鳄鱼服饰的不对称双层裙等等单品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一场奢华的聚会,精致帅气的服装尽显女性坚毅品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Giorgio Armani据称面临7500万美元法律诉讼,公司前顾问Fabio Silva向Giorgio Armani集团,GiorgioArmani本人以及Armani纽约零售子公司Presidio International, 首席运营官Giorgio Fornari提起诉讼,指控公司设置敌意工作环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