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贝纳通    12秋冬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贝纳通2012秋冬系列推出由当代工艺成就的现代经典,将色彩和色彩的运用发挥到无人企及的水平。

贝纳通女装、男装和配件系列的诱人神韵,其灵感源于英格兰传统和户外服饰,经由鲜艳色彩的创造性运用以及新材料和电脑纺织技术的应用而获得崭新的诠释。



我们的设计团队从过去汲取灵感创造出未来的全新经典。不仅如此,本系列秉承贝纳通传统,运用最新的创新技术和独到的工艺技巧,将价值传递给消费者。融合常见时装设计中才有的结构化造型与现代休闲品味于一体,重塑出独一无二的全新当代意大利风格。

此秋冬系列大量采用复古材料,从精纺绒线、高级法兰绒、哈里斯花呢到羊羔毛、设得兰羊毛、喀什米尔羊毛、麦利诺羊毛、羊驼毛、安哥拉山羊毛等经典纱线,通过大胆的色彩运用和先进的水洗技术进行全新改造与现代演绎。粘合和双面技术为这类永恒经典注入新的时尚气息。先进的创新纺织技术在机织衣物上呈现手织衣物才有的品质。印染和绘图的灵感则源自当代艺术和数码摄影。



秉承主题之下,今季系列的休闲款式传递出都市运动风情。中性色构筑出细腻的色彩,粘合、制毡和上色等工艺流程被予以特别关注,以双面针织衣物为主,尼龙连帽夹克和功能性羽绒服等外衣与之互补,而3D针织衣物则以质地和深色调见长。

为迎合高雅的都市情怀,本系列还推出众多不可或缺、优雅大方的单件衣物,满足从早到晚的穿着需求。丰富多彩的宝石色,奢华而又实用的材料,以及极具艺术性的印染和绘图,是这类服饰的特色。

秋季服饰自然也少不了牛仔的身影。此系列的加工将扩大颜色的选择范围,从最深色调的靛蓝到正宗的怀旧水磨也一应齐全。另外还包括一些新款(贝纳通针别PIN-UP牛仔女装)和潮流样式,以及全新羊毛制牛仔系列。

贝纳通中文官网:
www.benetton.com.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4, 2013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的总裁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表示自己将对集团的经营模式进行改变,从品牌管理,生产和房地产这三个方面着手。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还透露自己打算出售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将重心放在关键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和Sisley的发展上。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3 at 10: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于周四表示将制定一个三年规划,对集团旗下的运营进行重整,提高盈利率。集团将在三方面下手,包括品牌管理,生产规划和房地产运营等。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2 at 15:13 AM | Posted by qiqi
红色系列无疑是这一季最为荣耀的家族了。除了浆果色系带来的新鲜紫红和深红以外,各种亮红色也强势登入,尤其是带有橘红的暖色调,仿佛秋天成熟的瓜果一样招摇,西红柿、西瓜以及草莓,无处不在让人垂涎的水果红。在秋冬季的深色调中,偶见几件纯粹鲜红的装扮,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Calvin Klein、Valentino、Reed Krakoff的全套红色的设计真是令人振奋,为全身红衣做了良好的示范。短时让人想起今年夏天慕尼黑中心广场上那场1700名裸体志愿者全身喷红漆的行为艺术,真是红的震撼,红透半边天了。另外一些设计师如Anna Sui和christopher Kane则将红色运用在印花或者拼接当中,融合出一种新民族风格,又带有六零年代的年轻和喧哗。正值秋冬皮草当道也未忘记了红色,就如Preen的红色皮草与白色的搭配使得隆重的服饰看上去更加清新和现代。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2 at 19:01 AM | Posted by qiqi
在深色当道的季节,白色也变得没有那么纯粹了。冷静的白被暖色调的象牙白色所取代。早在14世纪这种来自于贵重象牙的天然色彩就在英语中开始使用了,可见从一开始它就是与稀有与尊贵有关。而本季的设计师们也用它营造出高贵的气质来,尤其高领毛衣突显存贵的材质和知性的优雅,打造九零年代的雅皮风尚。Reed Krakoff, Alexander Wang and Proenza Schouler运用精妙的剪裁将正装解构,而Jil Sander和Celine则用简洁大气的外廓型尽显材质之美。不同层次的白色的叠穿也是一大亮点,例如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Max Mara。而Derek Lam和Celine则用示范了白色与其他应景色彩的搭配,如系上一条明亮的皇家蓝色方巾,或是着一条深水鸭绿的中裤。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2 at 15:39 AM | Posted by qiqi
马徐骏Cain 备战秋冬最Lacoste的装备莫过于胸前刺绣logo的polo衫。长短袖叠穿出新风貌,随意捋起袖子,半敞领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