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Tag:Dior,共有 20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8篇, 文摘172篇, 图片3篇。
on March(3月)13, 2015 at 14:19 PM | Posted by 李仪
在巴黎时装周走秀的品牌不仅自身的设计和商业头脑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过人之处,其实还可以说一些品牌的内涵精神和设计师的设计个性都有着“傲人之处”,也许是傲娇,也许是傲气,但正是这些个性所在才成就了他们别致的设计和独特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5 at 21:08 P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二年春天,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面世,这一系列创作的幕后故事被拍摄成为专题纪录影片——《迪奥与我》。在获得了独家拍摄权后,影片完整地记录了拉夫·西蒙在八周时间里创作出自己首秀的过程。与此同时,该片也展现了迪奥高级订制工坊中的工作情景,从创意总监的创意过程到工坊中那些孜孜不倦的女裁缝师,都得以一一呈现。除此之外,影片还探索了与合作伙伴、他们的工作以及与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传承的理念之间的关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5 at 13:48 PM | Posted by 李仪
奥斯卡华丽开场,从各位明星艺人选择的红毯战袍就可以看出来都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要在那个至高舞台上展示自己。品牌高定、设计师私人订制等不断出现,高级珠宝也是熠熠生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0, 2015 at 19:45 PM | Posted by 李仪
尽管按照咱的老话,现在可还在数九寒天里,可是偶尔走出办公室感受到温暖的阳光,走在大街上看到大小品牌都已经将春夏新品陆续上架,你就会知道这春天的脚步是从购物开始的。所以Style.com的时装编辑们以春夏秀场为灵感已经搜刮出了不少尖货,为想要过春夏天的人们提供第一手的时尚讯息。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00:18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艺术的表达形式之一,高定系列更是如此。它是对设计师来说更加不设限的灵感表达,开始基于品牌意识和设计师自身对时尚的见解之上的更为独特的视角演绎,它是全世界极少一部分人提供的服务,但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一场场秀,是品牌和设计师为他人未曾为、不敢为和想不到的最集中的舞台展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5 at 22:54 PM | Posted by XOXO
月球时代的异想:一段异度空间的旅程让过去和未来在今天交融。在迪奥二零一五年春夏高级订制秀场上,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的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在近代史中寻找浪漫,同时又在太空时代的无穷幻境中寻找未来社会、流行文化和时尚的无限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5 at 10:28 AM | Posted by Digest
珍珠一直是女人的心头好,优雅、纯净又不乏奢华的意味。设计师们用一颗颗珍珠点缀出了琳琅满目的配饰,今天为你推荐的这8件单品用巧妙的设计手法让珍珠成为绝对的主角,美的让你赞叹简直就是一件件艺术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11:30 AM | Posted by 李仪
很显然,在女装的设计中加入绳结的元素,特别是在腰侧有这样别致的设计,可以说是Raf Simons带来的一种时装效应。在Dior的2014秋冬系列中,他将这种来自于运动鞋系绳的方式嵌入裙装的设计之中,不仅与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潮相契合,也顺势引领了细节设计,在2015春夏设计系列和刚刚推出的2015早秋系列中,许多设计师都运用到了这一元素,并且摄影师的镜头也一次次地捕捉这样动人的瞬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4 at 01:40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比于CFDA上惊为天人的着装以及Instagram的美图,其实人们也很关心Riri的唇妆。她真是敬业的Fashion Icon,每一次无论是被街拍还是出席大小活动,Riri总有办法配合着服装来搭配出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唇妆效果。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4 at 18:41 PM | Posted by 李仪
Christian Dior一场东京大秀,让人看到了Raf Simons打破原有的观念,以全新视角审视Dior和日本文化的关系的;Bottega Veneta势必要拉拢一票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摆脱以往的论调,从色彩和廓型入手,在早秋系列打造全新风尚。而与此同时Diane von Furstenberg对于裹身裙装的愈发精进的设计表达和See by Chloé对于甜美所进行的时尚又随性的演绎,让人们看到时装品牌在基于市场考量下的设计展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22:23 PM | Posted by swann
12月10日,Valentino在纽约举办了“Sala Bianca 945”高定秀,而在11日,Dior在东京开启了2015早秋高级成衣大秀。两场大秀一东一西,在圣诞前夕他们不约而同以“雪”作为主题或背景,点亮了纽约与东京。这也是年末最后两场大秀,很值得玩味!所以,在这里将两大“豪”级别的秀拿来PK一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4 at 10:46 AM | Posted by XOXO
超级都会之梦:东京,这个充满未来风格的超级都会,在梦幻与现实中的交织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个性。今天,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将东方与西方的融合与对比升华成创意灵感,在日本首都点亮了『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系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8,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女包搭配显身份!女人总是不能少了几款包包傍身的。即便穿的普通,但是只要手里挽着高品质的包包,立刻拥有高贵身份,随便走在哪个百货卖场里,销售员也不敢怠慢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23:39 PM | Posted by Digest
11月4日,巴黎劳动法庭判定John Galliano需向其前任雇主Christian Dior以及同名品牌John Galliano支付赔偿金,反对其对于被公司非法解雇的说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15:42 PM | Posted by Digest
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11 月 3 日发布声明称将于 12 月 17 日向股东发放所持有的 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 (爱马仕国际)股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28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进入第五天,对Loewe期待,对Christian Dior热衷,对Andrew Gn欣赏,对Yohji Yamamoto、Undercover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充满敬重之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0, 2014 at 14:43 PM | Posted by Fiona Liu
“运动鞋就像是脚的牛仔裤,”Karl Lagerfield宣称,“现在的女性去哪里都穿着运动鞋——去工作或者去跳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4 at 21:50 PM | Posted by Digest
据《WWD》报道:Christian Dior,这个格蕾丝王妃生前曾多次穿着的法国奢侈品牌,将在未来两年独家赞助格蕾丝王妃基金会在洛杉矶,摩纳哥和纽约举办的颁奖晚宴。由摩纳哥亲王兰尼埃在爱妻去世后于1982年创立的格蕾丝王妃基金会旨在为新晋演艺人才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1: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截止6月30日,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系列上半年销售额增长13.4%达到7.47亿欧元,另外,净收入攀升47%达到8400万欧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4 at 19:36 PM | Posted by XOXO
本季,Baby Dior通过推出两款表现奇幻派对的全新服装重新演绎克里斯汀·迪奥对派对和时装的喜爱。结合了小女孩的翩跹连衣裙和小男孩的轻盈服装元素。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