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4年11月28日 10:0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Marc by Marc Jacobs    Rebecca Minkoff    Elizabeth and James    Dior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秋冬女包搭配显身份!女人总是不能少了几款包包傍身的。即便穿的普通,但是只要手里挽着高品质的包包,立刻拥有高贵身份,随便走在哪个百货卖场里,销售员也不敢怠慢你。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Marc by Marc Jacobs 信使包,$302.40

这款宽松肩背包采用荧光色褶皱皮制成,纤巧口袋的前翻盖采用银色推扣固定,打开后露出4口袋带衬里内部,可拆卸可调整肩带。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Rebecca Minkoff 手提袋,$195

奶牛皮制成的标志性MAB小号手提袋,拉链前袋采用流苏拉链头收紧,磁性按扣收紧顶部,金色金属配件显得极为亮眼。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迷你桶包,$485

这款小号绵羊皮桶包采用柔软小绵羊皮制成,正面饰有垂直拉链袋,束紧的束带顶部塑造出2条细肩带的线条,银色金属配件和金属压脚。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Dior 迷你包,$3000

这款意大利制造小绵羊皮小巧正宗复古手提包上悬挂着金色徽标饰物。外部饰有精美绗缝,徽标衬里内部配有一个口袋。顶部提手和可调节肩带,仅剩 1 件。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Louis Vuitton 花朵图案包,$2950

这款美国制造涂层帆布正宗复古手提袋在交织字母涂层帆布上饰有彩绘花朵印花。 肩部有皮革提手,三角形衬料上饰有钥匙环带子,仅剩1件。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christopher Kon 流苏斜背包,$227.50

这款斜背包采用流苏设计,带来休闲款式。顶部拉链打开后露出带有3个贴袋和2个拉链袋的带衬里内部。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christopher Kon 水桶包,$395

鹿皮桶包采用褶皱皮制成,外层饰有褶皱接缝,磁性按扣收紧激光切割顶部,绒面革内部饰有可拆卸拉链小包。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Diane von Furstenberg 440 连毛小牛皮迷你包,$198

豹纹印花连毛小牛皮和拼色设计为这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迷你包带来轻盈感,喜欢的MM赶紧入手抢购吧,仅剩3件。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CAMPOS 三拉链斜背包,$358

美国制造柔软皮革 CAMPOS 包采用渐变色层叠隔层设计。撞色拉链收紧 3 个无衬里小包,可拆卸斜背带子。


女士包包:秋冬搭配显身份

Salvatore Ferragamo 包,$2050

意大利制造小牛皮手提包采用迷人弧形凸显磁扣翻盖的轮廓。金银丝衬里内部饰有一个拉链袋,可拆卸肩带令包包可以作为手包背带,仅剩1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1:32 AM | Posted by XOXO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14:30,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将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 Nuova Varesine”发布2016春夏时装“China Image(中国映像)”主题首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