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勋古鲁专栏
  • 帆勋古鲁

  • 帆勋古鲁
    资深时尚博主,时尚撰稿人,曾为多本时尚杂志撰稿。
    个人网站:Fashionguru.com.cn
搜索条件: 帆勋古鲁,搜索结果:共有26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March(3月)30, 2014 at 16:53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在我们眼里,时尚就是美的代表,而且时尚对于美的表现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其中很重要的一种形式就是挑起你最原始的欲望,通过性感的形象来吸引你。所以,时尚有时候在我们眼里,也与情色画上了等号。时尚界用“性感”来作为营销手段由来已久,且乐此不疲。……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4 at 23:29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奢侈品一般是生活非必需品,对有经济能力的人来说是更好生活品质的一种需求。而在当今社会,养宠物事实上也是一种对更好生活上的追求,这种追求更多来自精神层面,这和消费时尚带来的乐趣有某种共同之处,所以养宠物成了许多时尚人士和明星的爱好,就像Paris Hilton让我们都认识了吉娃娃这种小狗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 2014 at 17:21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此次巴黎大皇宫“卡地亚 (Cartier) :风格史诗”展览中,600余件展品首次济济一堂,其中538件主要来自卡地亚典藏,以及从公共机构、私人藏家和国内外博物馆借来的作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3 at 11:52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2013年11月20日,安莉芳集团旗下顶级奢品——LIZA CHENG 品牌“璀璨荟”首站在杭州四季酒店华美绽放。此次活动面向最尊贵的VIP和中国高端商界、时尚媒体,以“错位时空、印象花影、奢华记忆”为主题的发布秀,既诠释了LIZA CHENG对2014年顶级时尚内衣潮流的敏锐视角,又秉承了LIZA CHENG始终坚持“低调奢华”的完美主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3 at 21:57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在今年的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有两个品牌也许能让时装迷们特别惊喜,那就是Vionnet和Schiaparelli。两个拥有悠久历史,且在世界时装史上占据相当重要地位的品牌,又回到了我们的视线前,不由得让人怀念起早期的法国时装屋。每个时期的服饰特点都是和时代背景相关的,19世纪末到一战以前这段时间的欧洲服饰,很华丽、很讲究,Vionnet、Schiaparelli、Chanel这些品牌的诞生也与这个时代背景息息相关,高级定制就是在这个时期诞生的,这段时期被法国人称为“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3 at 22:20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现在似乎已经很少有人讨论起Raf Simons到底适不适合Christian Dior这个品牌的话题了,因为几次秀下来,各种气势已经压过了人们的质疑,这些气势来自这位新任执掌者对于整个品牌形象的重新包装。大品牌做大事,总能给人先入为主的好印象。而且从实际来说,Raf Simons的设计功底也的确能够经得起考验。不过在我看来,他现在给Dior所设计的这种风格,并不是当前主流时尚流行趋势下保守的做法,而是自己品牌传统加创新,自走自的路线,因此不会让大多数人都第一印象地喜欢上,而是人云亦云地去跟随喜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3 at 14:08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以浪漫闻名的巴黎,有着许多优雅、美丽的女性特质。这座城市的美好让人回味,原因不仅在于城市本身的天生丽质,也在于这个城市的女人,在于她们发生在这个城市里的故事。 卡地亚今年发布了全新的珠宝系列——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就是借用巴黎女性元素的设计风格,巧妙地把握了珠宝制作领域的独特内涵。……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3 at 11:52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Christian Dada是由设计师森川正树Masanori Morikawa所创立的品牌。Masanori Morikawa是一位出生于1984年的年轻设计师,他曾经在Charles Anastase做过设计助理,2007年离开这个品牌回到了日本,然后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13 at 08:38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作为一个超赚钱的零售商自然财大气粗,从这次的2013秋冬季广告拍摄来看,更是能看到这点。他们请来了英国十位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女性来拍摄,她们在各行各业都颇有成就。……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0, 2013 at 11:58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Daft Punk最近在时尚圈比较走红,总是能看到这两个一直戴着头盔的家伙,造型很酷。时尚圈的确爱与电子音乐相结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3 at 15:54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Schiaparelli都复出了,Vionnet当然也不能就此被人们所遗忘。这次的高级定制时装周上,这两个历史悠久的经典品牌的亮相,相信一定能让很多时装迷感概不已。两个品牌如今的亮相方式也存在着些许差异,Christian Lacroix完全是带领我们回顾Schiaparelli的历史,而Goga Ashkenazi则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下Vionnet的转变。……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 2013 at 16:10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毋庸置疑,Kris Van Assche肯定是现在最优秀的男装设计师之一,不过他同时设计Dior Homme和自己的个人设计师品牌,我更好奇的是,他是如何权衡好两边的设计的。而从这一次的2014春夏系列来看,我更喜欢Kris Van Assche这边的设计。……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3 at 16:35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大牌设计师设计才能当然毋庸置疑,但是对于品牌来说,他们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明星效应。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有限,背后还是需要有一个坚强的设计师团队来支持他的工作,让他的明星光环能够更持久闪耀。Marc Jacobs手中有Louis Vuitton、同名设计师品牌Marc Jacobs及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每个品牌他都有很多帮手,现在他将Marc by Marc Jacobs创意总监这个位置大方让了出来,让Katie Hillier全权来负责,毕竟对于这条副线,之前Marc Jacobs本来就很少付出劳动,现在只是让底下的人拥有了更大的权力去创造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3 at 15:04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Reed Krakoff辞去Coach的创意总监一职,专心做他的个人同名设计师品牌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3 at 11:22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Danielle将把她毕生所收藏的一万两千多件华美服装拿来拍卖。这些衣服完整记录了1970年代2000年间,服装史上的经典之作,真的是非常具有历史价值,因此很多服饰都是价值上万欧元一件的。里面包括有YSL、Azzedine Alaia、Paco Rabanne、Christian Lacroix等等设计师的众多作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 2013 at 21:41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这几天在BOF网站上看到的一条新闻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那就是离开Balenciaga大半年后的Nicolas Ghesquière,终于愿意说出他离开这个品牌的原因了。他在好友造型师Marie-Amélie 担任客席编辑的System Magazine 创刊号杂志上,接受杂志创立人之一前Numéro编辑Jonathan的访问,说出了很多心里话,正因为这个原因不是什么客套话,而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且带有负面情绪,这就更让人惊呼过瘾了。……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3 at 16:19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2013 年4 月22 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随着Viktor & Rolf 在高级女装定制监事会议中的投票选择,Viktor & Rolf 开始了高级女装定制的计划。Viktor & Rolf 将填补它13 年在高级女装定制的缺席,于今年七月正式重新回归高级女装定制的大队伍中。……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3 at 00:57 A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都说H&M、ZARA是快时尚,撇开从设计到销售整个过程,单就制作衣服的过程来说,一般品牌制作一件衣服最快怎么的也要几个小时吧。可是你看看这个发明,一条褶皱的裙子20分钟就能搞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13 at 19:53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还保留着妈妈为你挑选的保守内衣吗?赶快抛弃老掉牙的观念吧!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无论为了爱情的终极冲刺,还是为了迅速提升个性魅力,于内于外,于身于心,性感内衣永远都是燃爆激情的小魔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3 at 21:45 PM | Posted by 帆勋古鲁
adidas by Tom Dixon也在意大利国立科学技术博物馆举办了个展览。机动性、模块化和活力,21世纪生活的核心概念是此次adidas和英国著名工业设计时Tom Dixon全新合作的根本出发点。…… (查看全文)
 
1 2 下一页 >|  
  • NET-A-PORTER | 顶级英国奢侈品网购,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品牌首选,价格含关税运费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满100美元免运费
  • 魅力惠 | 引领时尚的奢侈品闪购网站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Farfetch | 集合世界各地160家精品店的网购平台
  • REVOLVE CLOTHING | 美国网购,男女装潮流品牌
  • LN-CC | 伦敦前卫时装店推出的购物网站
  • MYHABIT | 美国亚马逊旗下闪购网站,常有惊喜
  • FORWARD | 美国精品店推出的网购平台,值得一逛
  • Neiman Marcus | 美国顶级百货店尼曼的购物网站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购物网站,超多前卫设计师品牌
  • Forzieri | 意大利大牌网购
  • THE OUTNET | 颇特莱斯 女装大牌折扣,国内现货
  • THE CORNER | 大牌精品,国内现货
  • 连卡佛 | 顶级百货Lane Crawford的购物网站
  • Topshop | 最受欢迎英国高街品牌
  • 美西时尚 | 国内领先奢侈品购物网站
  • 乐蜂网 | 众多达人推荐的化妆品购物网站
  • EAST DANE | SHOPBOP旗下新推男装网站
  • 1号店 | 网上超市,应有尽有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 亚马逊 | amazon网上购物商场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