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2年03月23日 13:54 Posted by Shelly    评论(1) |  收藏
TAGS: 12秋冬    买手    包包    趋势    欲望清单    
2012/13 秋冬,世纪交叠的风格趋势为饰品带来无穷灵感,复古的气息无处不在。而新兴的科技感元素也渗透其中,比如iPad 护套上升为装饰性的手拿包。结构与线条是包袋的关键词,典雅复古的气质中贯穿始终的是硬朗的结构感线条。

手抓包是下一季的重要包款,紧扣手背的抓包方式实用与时尚兼得。从复古的中性风格到奢华的派对风格,本季的变化是面料更趋多样性,其中加入了长绒山羊毛、蒙古羔羊毛、奢华狐皮和短绒小马皮等面料的手抓包款式最具新意。

单品——70年代中性风格手提包
这款包型由挎包演变而来,但融合了男性公文包的元素。传统挎包细节依然保留,如手柄设计和斜挎可拆卸肩带等。硬朗鲜明的方形轮廓以及超大胆翻盖和锁扣等细节保留了男性风格样式,而传统的棕褐色皮革则呈现出前几季盛行的 70 年代复古风格。

Aigner

Dsquared

marc by Marc Jacobs


单品——保龄球袋
介于狭长的保龄球包和手提旅行袋式样之间的混搭风包包在本季首次推出,简约而休闲的风格将迅速使其成为下一季流行包款之一。细节设计相当简约,采用无缝接边和平底镶板,手柄设计是其亮点,代替了前几季较为保守的斜挎肩带式样。裸露的拉链、铜扣或色彩对比在简洁的轮廓之外赋予一些装饰要素。

DKNY

Larusmiani

Marni


单品——实用手抓包
紧扣手背的穿带细节设计始于12春夏,方兴未艾的趋势将在1213秋冬持续热演。这一包款将是下一季的“Must Have”,从淑女到休闲到奢华,这一势头强健的单品将呈现出万能的百搭风格。

Kenzo

Lacoste

Michael Kors

Chanel


单品——随行包
由经典的宴会手抓包演变而来,而更趋小巧及箱式的款式灵感有可能来源于复古的相机包。兼具的可拆卸肩带和短手柄设计具有实用感;明亮的色彩或绗缝设计赋予或时尚或经典的元素。

Givenchy

Kenzo

Moschino


单品——方形手提包
淑女风格继续回归, 20 世纪初期的时装风格以及60 年代风格为手提包带来无穷灵感。或以大胆的色彩完美呈现 60 年代风格趋势,或以深色调与精致细节的搭配突显 20 年代初期风格。恰到好处的方形轮廓搭配蕾丝、铜锁和铆钉等带来无限淑女风范。

Dolce & Gabbana

Gucci

Moschino


单品——皮草包
这是一款宣扬个性的产品。卷曲的羔羊毛或长长的山羊毛为或圆形或方形式样的包袋增添无限视觉冲击力和丰盈的空间感。而色彩也是炫目的,钴蓝色、蓝绿色和唇膏红等时尚亮色在自然色调的衬托下格外饱满,是年轻顾客群体的理想选择。

Borbonese

Louis Vuitton

Blugirl


IPad 护套包
这是由Ipad护套演变而来的手拿包;加垫料的设计,防护性强,但整体线条依然简约硬朗。流行的亮色以及装饰元素为其增添魅力指数。

KarenWalker

Holly Fulton

Moschino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17:53 AM | Posted by Yank
《艺伎回忆录》中小百合斟酒时从和服中露出的半截手臂惹得男人频频回首,她顾盼生姿的样子高贵无比;《茉莉花开》中陈冲身穿旗袍露出纤细的手臂,倚在窗前也会有半个上海滩的男人为她折腰;Andy Warhol说“留白的空间是未曾浪费的空间”,这是否也适合服装?我猜想,潘金莲挽起袖子去捡那双筷子的时候,有没有恨自己那个朝代没有see-through?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Digest
全球政治舞台的戏剧性无时无刻不在牵绊着70年代的西方社会,正因如此,那时的亚文化是多姿多彩的,时装更是以独特的记号区分不同族群。女权运动让男人穿上了喇叭裤,美越战争的强权主义让嬉皮为爱发声,传统制度的压抑让朋克吹响了暴戾口号。那是一个强调关怀与自由的年代,也是西方价值观与文化站在顶峰的时刻。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17:01 AM | Posted by Digest
无论衬衣还是半裙,任何单品只要变成丝绸材质,就立刻拥有了一种华丽感。丝绸虽说是奢华的代表,但是并不会容易显得俗气,算是实穿度比较高的奢侈材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16:05 AM | Posted by Zoe
秋季的色彩大多是沉闷的,脱掉了春夏鲜艳暴漏的裙子和糖果色手包。穿上了遭到整个时尚圈嫌弃的秋裤,涂上深色指甲,换上深色系遮体大衣,把自己包裹起来对抗寒潮。然后默默的沦为了所谓不解风情的女人。那么为什么不给秋天加点料?既然不能露出美好的胸部和完美的腰线,那就从细节入手,从手开始,装点自己。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11:05 AM | Posted by 可乐
因为Lemaire和优衣库的合作而一炮走红的性冷淡究竟是个啥,其实很多品牌将这个风格做了好几年了!只不过你们最近才关注而已,今天就来扒扒这些性冷淡的品牌,以及看看时髦的街拍姐姐们是怎么穿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