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S. Pellegrino    圣培露    宝格丽    美食    

意大利顶级佐餐水品牌S. Pellegrino圣培露今日再度携手意大利经典珠宝品牌宝格丽,于上海共同推出 S.Pellegrino圣培露与宝格丽限量版系列,为热爱经典与美食的人们带来专属于意大利式的华贵礼遇。此次全新S.Pellegrino圣培露与宝格丽限量版系列的发布正逢该品牌125周年回顾展移师上海之际,S. Pellegrino圣培露特举办媒体午宴,邀请众多媒体嘉宾、特邀消费者嘉宾与S. Pellegrino圣培露国际品牌业务总监Fabio Degli Esposti先生一同见证限量版系列的发布。午宴同时邀请沪上知名侍酒师田熠菲先生作为特别来宾,与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分享S. Pellegrino圣培露所带来的独特餐饮体验。随后S.Pellegrino圣培露邀请媒体朋友与消费者嘉宾前往上海震旦博物馆,参观特别为特邀嘉宾定制的宝格丽125周年回顾展之旅。此次回顾展亦收藏有S.Pellegrino圣培露宝格丽限量版系列。

S. Pellegrino圣培露与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的合作缘起于去年为庆祝宝格丽125周年纪念,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首款限量版系列。S. Pellegrino圣培露国际品牌业务总监Fabio Degli Esposti先生表示: “当圣培露遇上宝格丽,合作的想法自然产生--这合作项目代表了意大利制造殿堂里最独一无二的创造,把两个最有名望的品牌结合,在全世界定义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最高标准。我们的品牌在国际上象征意大利生活艺术,跟宝格丽的合作,为我们推动意大利精致出品的工作增添动力。”

为了向宝格丽这一顶级意大利珠宝品牌致敬,S. Pellegrino圣培露特在金碧辉煌的标签上描绘了熠熠生辉的意大利珠宝,不仅表达出珠宝品牌的独特、优雅和时髦,亦突显了S. Pellegrino圣培露水瓶的特别和珍贵。限量版标签更为中国市场加注了中文标示,更显示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限量版S. 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已在国内的高档餐厅亮相。与此同时, 在2月16日至3月16日,S. Pellegrino圣培露宝格丽限量版系列广告将在上海标志性地区浦东陆家嘴震旦广场巨型屏幕上滚动播放。黄浦江两岸的人们将由此感受到这两大意大利国宝级品牌的强大气魄与经典魅力。



意大利经典在中国与美食共融

此次,S. Pellegrino圣培露邀请嘉宾与媒体朋友相聚上海金茂君悦酒店西餐厅,表达其致力于带给美食爱好者独特而经典的高端饮食体验。知名侍酒师田熠菲先生在现场向嘉宾们分享了通过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搭配不同美酒与美食的技巧与建议,为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带来一场关于美食品鉴的技艺传授。S. Pellegrino圣培露来源于意大利,长期以来,S. Pellegrino圣培露借助美食,像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其美食搭配经验,与意大利式的经典生活。

圣培露与宝格丽齐耀:最有魅力的合作方案

国际巡展向意大利的堂皇华贵致敬

宝格丽艺术展为庆祝125周年庆,于2009年在罗马首次公开展览和2010年12月在巴黎大宫殿(Grand Palais de Paris)的展出以来便成为时尚界的盛事。去年,宝格丽在北京的回顾展为所有到场嘉宾和观众献上了完美的视觉盛宴。

“圣培露与宝格丽齐耀”正是向意大利式恒久瑰丽的致敬,颂扬着意大利多姿多彩和高尚的精神。两个意大利品牌都拥有历史悠久的传统、名望、品质、出乎意外的特性、魅力和恒久的风格。圣培露与宝格丽共同演绎意大利生活方式,漂亮而充满惊喜的限量版水瓶反映两个品牌追求卓越和热爱标志性的国宝级充气天然矿泉水。

S. Pellegrino圣培露限量版水瓶的标签上描绘了瑰丽闪烁的意大利珠宝,经典的绿色玻璃瓶与闪耀珠宝相映成趣,用品味取悦消费者。一件藏在宝石里的珍宝,S. Pellegrino圣培露充气天然矿泉水珍贵耀目的光芒将媲美最不平凡的珠宝收藏陈列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2:32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一直以来都是奢华和艳丽的象征,五彩斑斓的宝石与晶莹的钻石的结合。而如今,你可以很轻松地就把它当作玩具来玩味。各珠宝品牌纷纷推出款式各异的创意造型,既有萌萌哒的动物,也有美味果蔬食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5 at 14:39 AM | Posted by XOXO
帝都首家极食餐厅三里屯太古里店携手艺术跨界融合著名文化人曹启泰先生创办的“艺高高artgogo”艺术品直购平台于8月12日晚举办盛大开幕SHOW,堪称魔都最高逼格的生活美学餐厅绽放帝都!开幕秀当晚贵宾云集,餐厅创始人叶凯先生和“艺高高artgogo”曹启泰先生亲自主持了丰富的艺术品拍卖,并同海惠•小母牛(HaihuiHeifer)国家主任陈太勇先生举办了现场捐赠仪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5:42 AM | Posted by XOXO
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流行; 在朋友聚会和家庭晚餐时配以葡萄酒,是款待客人的好方式,且能凸显品味。葡萄酒因其独特的香气、风味和触感,能帮助提升食物口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6:04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紧跟时尚潮流的你肯定对这款手镯腕表并不陌生,既然它能够如此高频率的出现在人们眼前,那么它必定有着坚不可摧的强大后盾。没错,它来自宝格丽经典代表作——SERPENTI。今天,就让我们来数数宝格丽有些什么宝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