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02月09日 16:1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雅克红房子    情人节    美食    
每一年的2月份空气当中都充满着浪漫的分子,眼睛所触及到的,鼻子所闻到的,耳朵所听到的,似乎都刚从蜜糖中捞出来一般,甜蜜的让人心头一颤。

浪漫是法国人与生俱来的代名词,无论是粉红香槟当中飘起的泡沫,还是香草舒芙蕾展现的松软,精致,奢侈,甜蜜永远都是法国菜的代言词。从凡登广场妩媚的探戈,到香榭丽舍大道落英缤纷下那深情的一吻,法国菜永远都是情人节大餐的不二选择。

一切爱情的开始时从雅克红房子那一杯玫瑰红香槟开始,来自法国的主厨Mickael Le Calvez将法兰西传统的奢华浪漫化作一道道的美食,让你的味蕾沉浸在浓得化不开的美味飨宴中。

三文鱼土豆塔配鱼子酱佐柠檬奶油,主厨将这道传统的法式大菜注入了创新与浪漫元素,摆脱平面的摆盘,将美食立体化,在参差的土豆塔中加入了奢华的鱼子酱。除了能够品尝到三文鱼的鲜甜土豆的绵软,你还可以感受到鲑鱼子在口中爆裂的瞬间产生的火花,就像一见钟情时迸射出来的激情,令人晕眩,回味不已。



慢烤多宝鱼菲力配豌豆泥佐河虾沫,将多宝鱼菲力在低温下慢慢烘烤,保持了鱼肉的原汁鲜甜、细嫩的特点,入口即化,汁水四溢,似乎鱼肉的纤维在唇舌之间慢慢地融化,主厨别出心裁地将柠檬和橘皮,碾磨晒干,拌入香脆的面包粉,铺陈在鱼肉之上,在咀嚼间水果香四溢,而面包粉在牙齿的碰触间,香脆无比。点睛的则是河虾沫的鲜甜融和了果香、鱼香,利用自身的甜味,将鱼肉的鲜香提升了一个层次,在口中回味无穷,层次分明,就像爱情中的甜蜜、感动、激动、期待的心情,浓缩在这一道菜里。



家村家禽肉卷裹羊肚菌和鹅肝佐烧肉汁和菠菜热三明治,这是一道大厨的拿手名菜,将嫩鹅肝和羊肚菌包裹在烟熏过的家禽肉中,入口时感觉到鹅肝的细胞破裂,油脂混合了羊肚菌,浸润了家禽肉卷,将本来干枯枯燥的肉质纤维软化湿润,立刻变得鲜嫩无比,用精心制作的烧肉汁调味,口感层次更加丰富明显,不同质感的食材在鹅肝的牵引下变得统一而和谐,就像恋爱了很久的一对、有了默契的恋人,只要一个眼神,一举手、一投足对方就了解你的心意一样的和谐与自然。



有人说,爱情就像美食一样,每一种味道都能让你有不同的感觉,而每一时期不同的感觉又千丝万缕的缠绕在你的心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同样,没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爱情的样子,就在2012的这个情人节,就让我们法式大餐来诠释每个人心中不同的爱情面孔。雅克红房子2012情人节品味套餐7道菜法式套餐只售每对情侣1988元,今年我们不仅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订购的每桌客人还可以获得东方大班提供的免费情侣双人按摩贵宾劵,在这个甜蜜的季节让你身心愉悦,预定电话:62158777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2:32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一直以来都是奢华和艳丽的象征,五彩斑斓的宝石与晶莹的钻石的结合。而如今,你可以很轻松地就把它当作玩具来玩味。各珠宝品牌纷纷推出款式各异的创意造型,既有萌萌哒的动物,也有美味果蔬食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5 at 14:39 AM | Posted by XOXO
帝都首家极食餐厅三里屯太古里店携手艺术跨界融合著名文化人曹启泰先生创办的“艺高高artgogo”艺术品直购平台于8月12日晚举办盛大开幕SHOW,堪称魔都最高逼格的生活美学餐厅绽放帝都!开幕秀当晚贵宾云集,餐厅创始人叶凯先生和“艺高高artgogo”曹启泰先生亲自主持了丰富的艺术品拍卖,并同海惠•小母牛(HaihuiHeifer)国家主任陈太勇先生举办了现场捐赠仪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3:24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8月20日,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甜美浪漫的爱情,对于中国古老的情人节女人们心中也有自己的期盼和憧憬。如果情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给自己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那真是心里乐开了花。男人们提前准备礼物吧,在七夕让心爱的她开心一下吧。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5:42 AM | Posted by XOXO
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流行; 在朋友聚会和家庭晚餐时配以葡萄酒,是款待客人的好方式,且能凸显品味。葡萄酒因其独特的香气、风味和触感,能帮助提升食物口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5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下午工作无精打采怎么办?特别想吃高糖分零食迅速恢复精力?恰恰相反,这种午后“仪式”不仅会导致过度零食,更会让人下午没精打采、效率低下。为了解决午后零食问题,知名营养专家利多与加州开心果合作,分享保持快乐、营养及高效工作的10个小贴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