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伦敦时装周    时尚深圳    活动    
为进一步实施“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促进深圳与欧洲经贸合作往来,应英中贸易协会的邀请,2011年9月16-21日,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锦女士带团,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欧洲经贸代表团”,参加了第27届伦敦时装周(“2012春/夏伦敦时装周”。这是深圳市连续第四次组团参加伦敦时尚周,也是伦敦时装周历史上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国时尚活动。

9月19日,市科工贸信委、服装协会共同组织的“时尚深圳”经贸交流,暨“2011深圳时装产业推介会”在英国伦敦萨默塞特宫附近的弗里梅森大厅拉开帷幕。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刘晓明大使、胡平华女士伉俪,英中贸易协会CEO Stephen Phillips、伦敦市政府官员以及英国投资贸易署、圣马丁学院、伦敦时装学院等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中英交流时尚盛会。大家就时尚、设计、创意、文化、经贸等多个领域开展对话与合作交换意见。

在推介会上,刘晓明大使表示了祝贺,并向出席活动的英国各界人士推广深圳。他说,深圳的发展得益于创新与创意,开拓创新是深圳奇迹般急速成长的力量源泉,而创新与创意正是时尚的要义和灵魂。“时尚深圳”活动不仅是中英两国服装产业的一次交流活动,更是中英两国文化的一次近距离接触;不仅有利于促进中国时装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和“中国创造”转化发展,也有利增进中英两国人民的相互认知和了解。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还介绍了深圳服装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向与会贵宾推介了每年7月份举办的深圳国际服装交易会。
推介会后表演了邓皓、谢海平两位深圳设计师的时尚秀。只能容纳300人的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又有中西结合的服装在众多欧洲时装作品展示会中显得独树一帜、别具一格,给观众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集中体现了中国绚丽的现代服饰文化与时尚潮流。欧洲时尚界人士对中国飞速发展的服装业和中国设计师标新立异的理念都赞不绝口。BBC、金融时报、星岛日报 、卫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华社伦敦分社、CCTV 、Vogue 时尚网、高端时尚网等国内外著名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深圳展团,歌力思、欧柏兰奴、爱特爱、季候风、沐兰、郎黛、纳帕佳、蒙迪爱尔、粉蓝衣橱、鑫缔迩、丽琪、邓皓、菲妃、奥莎尼、豆豆、唤觉、卡汶、形上、深新纺织、白色夜晚、金宇神泽、伊点和VJC等共20多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还参展了伦敦时装周小型展示会,整体展示深圳品牌设计创意成果和视觉设计概念,在展示会上,深圳时装品牌与著名的英国和国际成衣和饰品设计师、服装企业、媒体和专业买家开展了一系列商贸活动。
据悉,深圳经贸代表团接下来还将考察“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和“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将于9月21日~27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将于9月27日~10月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此次欧洲经贸活动是我市2011年拓展境外市场的重点活动之一。此次伦敦之行,正是本着进一步加强东西方间的时尚交流与合作、推动深圳服装产业融入国际时尚圈为目标;为企业、设计师提供了一次在顶尖时尚平台上、国际化的氛围里进行展演的宝贵机会,有力的拓展了深圳服装行业的国际空间,为深圳时装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国际渠道,这将有助于深圳时装产业向国际化迈进,塑造更具国际竞争实力的深圳时尚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5:00 AM | Posted by 可乐
伦敦时装周伴随着雨而结束,所以这一期的街拍,我们有幸看到了几位时装精是如何运用她们多彩多样的雨伞的。当然,著名的伦敦时装周当然免不了乱穿,我看到了穿皮草的家伙,也看到了穿毛呢套装的时髦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