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1年07月22日 17:0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新天地时尚    型购嘉年华    新天地    Xintiandi Style    私人形象顾问    Personal Shopper    
活动信息


7月25日 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 “型购嘉年华”暨吐司艺术展揭幕
7月25日,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将举行 “型购嘉年华”购物季启动仪式。有“吐司艺术之毕加索”(Toast Art Picasso) 之称的莫里斯班奈特先生 (Maurice Bennett)将受邀来带现场,揭幕其为新天地时尚所特别创作,由6000块吐司面包“拼”出的“玛丽莲•梦露”画像。
Maurice Bennett作为国际一线设计师,他曾为香港K11购物艺术中心制作“蒙娜丽莎的微笑”面包马赛克作品。此次首度来到中国内地,希望与新天地时尚一起,为公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艺术购物体验。
展览时间:7月26日起
地点:新天地时尚 马当路中门入口处


7月25日-8月31日 私人形象顾问
引入国外“私人形象顾问(personal shoppers)”概念,在沪上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形象顾问服务。与东华莱佛士学院资深设计师合作,为新天地时尚顾客度身制定时尚搭配方案,打造完美造型、尊贵服务新体验。
消费满2000元即可预约!
时间:7月25日至8月31日 10:00-22:00
地点:新天地时尚L231 Rafflesprivato
预约电话:33041108


7月25日-8月31日 新天地时尚购物季—夏日明星演唱会
每周六,不同的当红明星缤纷献唱
时间:19:30-20:30
地点:新天地时尚B1中庭
7月30日 薛之谦
8月6日 余超颖
8月13日 马海生
8月20日 俞思远
8月31日 王厂长


8月6日 七夕浪漫盛宴
动感101七夕红绿派对:
终结孤单从这里开始,报名加入夺宝队伍,找到另一个他/她,过个不一样的七夕节!当天更有七夕特别惊喜折扣。
现场直播
时间:8月6日 12:00-14:00
地点:新天地时尚B1中庭


7月30日-8月31日 寻找都市丽人
在新天地时尚,由造型师介绍最新时尚趋势,美丽时尚搭配,并携手各位时尚达人展开街拍行动,找寻最时尚、最潮流、最有范儿的都市丽人!
街拍达人召集令
看过欧美明星的街拍吗?喜欢各种造型的街拍秀吗?每周六下午与您相约新天地时尚,参加最有范的街拍达人秀!
美丽课堂
面对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你是否会感到没有头绪?
面对杂志中明星完美的妆容,你是否感觉遥不可及?
面对琳琅满目的服装鞋子,你是否感觉无所适从?
《都市丽人》邀请到知名造型师Lee老师与大家近距离探讨时尚心得。
时间:7月30日至8月31日 每周六14点
地点:新天地时尚 B1中庭


幸运大抽奖
在上海新天地或新天地时尚,当日累计消费满RMB288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一次,及获赠“新天地十周年限量石库门明信片”一份。
周奖:“夏天的泉”琉璃摆件 每周4名
周特别奖:CLUB MED东南亚豪华双人游 每周1名(7月25日—8月21日)
周特别大奖:CLUB MED毛里求斯豪华双人游 1名(8月22日—31日)


限量礼品满额送

在新天地时尚,当日累计消费满RMB888元,更有限量版好礼相赠!
1、7月25日-8月4日,“五月天”阿信与不二打造,STAYREAL新天地纪念版T恤。
2、8月5日-8月14日,意大利传奇手工笔记本MOLESKINE定制,限量石库门笔记本。
3、8月15日-8月24日,海派大师李守白歘工作,新天地十周年重彩画。
4、8月25日-8月31日,林俊杰创办的SMUGEstore潮流店,限量新天地十周年纪念雨伞
兑换礼品及抽奖,需出示当日有效收银单。
地点:新天地时尚 L1礼宾处
日期:2011年7月25日至8月31日
时间:10:00-22:00
礼品限量发行,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更多详情,请登录新天地时尚网站www.xintiandistyle.com新天地时尚在法律范围内保留最终解释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上海时装周2015秋冬作品发布于上周落下帷幕,但中国新天地对设计的支持与传承仍在不断延续。在20日于新天地壹号会所举办的伦敦艺术大学校友会活动上,中国新天地宣布将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合作设立 “中国新天地奖学金”。 (查看全文)
上海新天地再度打造零售与艺术碰撞的创意空间,呈现建筑与时尚交融的公共空间新玩法。2015年4月3日起至5月31日,以“Free Your Style——建筑师酷玩时尚”为主题的“上海新天地2015创意橱窗展”正式于上海新天地展出。继成功举办两届“上海新天地创意橱窗展”之后,今年上海新天地第三次携手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在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和企业天地,继续为上海市民带来创意无限的跨界设计艺术。此项目同时也是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的项目之一。 (查看全文)
还记得去年在新天地时尚马当路沿线建造起的城市特别橱窗“镜廊”吗?极具感官冲击的街头艺术装置,将传统橱窗的概念延伸至户外,折射出周边人群行走的印记,传达人与城市交相呼应的微妙感觉。而这一打破常规的橱窗,正是上海新天地与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的建筑设计师们合力创作的作品之一。今年,正值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源自不列颠的创意与设计又一次进入国人视野。作为上海时尚文化地标之一的上海新天地,秉持交流先行者的本色,将再度邀请大洋彼岸的建筑设计师们来到上海,掀起一场建筑与时尚跨界的创意激荡!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4 at 10:16 AM | Posted by XOXO
“N的n次方”意喻为无限潜能,信念如同罗盘和指针,决定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信之,方可能之。N的n次方是已经成立十五年的皮革制造企业Natural Gift建立的一个更尊贵的时装平台,创始人及创意总监朱卫明先生希望能在国内编织一个辅佐优秀新晋设计师的摇篮,“正如店铺的名字,我们聚集了所有充满无限未知能量的年轻品牌,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原创设计自由表达的空间,因此,我们相信,设计师和时尚买手们都需要这样一个与大众市场保持一定距离的个性化购物平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4 at 11:00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2日至2015年3月8日,作为本届上海双年展“城市馆”的首个分展场,上海新天地将以“景观城市”为主题,在新天地南北里、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及太平湖公园等区域,将涵盖公共艺术、影像、装置、身体艺术等多个领域的国内外优秀作品,带给沪上市民与艺术爱好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