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1年07月07日 16:12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Chanel    2011秋冬    高级定制    


Chanel在高级定制服界算是安全牌,它的设计算是商业价值比较高。属于拥有购买高级定制服的顾客比较可以接受的设计。可是这次老佛爷Karl Lagerfield却出乎意料的用比较混合的设计概念设计这次的系列。整个系列用了30年代的剪裁,配合比较未来感的设计概念,创造的这次完美的系列。



晚上10点钟,巴黎大皇宫外已是浓浓夜色,2011秋冬Chanel高定秀场的布景犹如夜空般深邃。而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仿佛是将这浓重的夜色引入了设计之中,用夸张廓型、暗色调与闪烁的珠宝,打造出了2011秋冬强势、成熟的Chanel高级定制系列。



大秀开场依然是Chanel 最经典的花呢套装,但是当看到那宽阔平直的肩线、圆润而微微隆起的肩头、腰线到臀线间蓬开的喇叭形下摆,在我们印象中优雅而经典的Chanel女士瞬间变得强势起来。这是因为设计师将男装的廓型融入了女装设计中,比如一些下摆呈鱼尾形的宽肩曳地长大衣,盖过臀部的宽松无袖上衣,及膝西装领外套与阔腿喇叭裤的组合,Coco Chanel崇尚的独立、简洁的风格以更加夸张的方式出现,是否会让大家的记忆变得更加深刻呢?整场秀的颜色如以往一样呈现出低调的优雅感,从黑色、灰色到夜空蓝,少量的白色服饰也要加入黑色的纹样装饰或是笼上一层黑色薄纱,裸露在外的臂部罩上暗色薄纱长手套,佩戴着蕾丝面纱的Chanel女郎们愈发神秘。另外我们还能发现在经典的花呢套装下手臂上的中空细节独具特色,在优雅端庄的包裹中还能裸露出女性的肌肤,实在佩服设计师的功力。



最后全场最为耀眼的要数闪亮华丽的珠宝,在这个暗色背景下显得更加突出,裙身上用细碎宝石与亮片拼贴成的图案、蓝色薄纱礼服上用珍珠排列成的波浪、套装衣襟处的闪亮宝石镶边,暗夜中的奢华表演让人惊叹不已。

Chanel2011秋冬高级定制图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5 at 16:55 AM | Posted by Digest
小黑裙、5号香水、斜纹软呢外套和菱格纹手袋,无一不是女性梦想拥有的经典单品,也许你觉得香奈儿女士编织的都是无法触及的奢华美梦,她却用一个个创举性的设计告诉你,漂亮的梦也可以很接地气。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5 at 12:1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的新一年是从九月开始的,除了新一季时装周跃跃欲试之外,各大刊的九月刊则是品牌和时尚偶像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想来大家已经被VOGUE中国版的强势十人封面刷屏了好一阵,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家独大的场面,今年的九月刊之争看上去平和了不少,但是仍旧有人拿下多个封面,有个品牌势不可挡地频频露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5 at 13: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di Slimane接受Dirk Standen专访,谈SaintLaurent品牌,高级定制以及外界争议的他对模特的选择。DirkStanden目前在W Magazine工作,之前曾担任Conde Nast旗下Style.com的编辑。 (查看全文)
Yiqing Yin在Valentino等大品牌时装秀的御用之地——巴黎 Hotel Salomon de Rothschild举办全新系列高定发布秀。半个小时之后,她在后台接受观潮网的采访。当被问到这一季是在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时,她这样答道: 这一季以蟒蛇蜕变的过程去形容一个女子的变化。蜕皮所避不了的疼痛感是以如此暴力的形式呈现。而矛盾的是,蜕变之后是极度柔软、油然而生的美丽肌肤。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5 at 11: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Yves Saint Laurent将在10年之后回归高级定制,Yves SaintLaurent退休之前最后一个高级定制秀为2002年,目前具体的开秀日期尚未公布。另外至于Yves Saint Laurent是会选择在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开秀还是像Givenchy一样只向特定客户展示产品还未可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