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1年02月28日 10:47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11秋冬    伦敦时装周    Mary Katrantzou    Marios Schwab    Aquascutum    Emilio de la Morena    

1. Mary Katrantzou
2011 Mary Katrantzou秋冬女装系列再次被证明是伦敦时装周的亮点,整场的时装完全笼罩在景德镇的瓷器,显然那些绚丽的色彩拼接深深的触动了我们可爱的设计天才Mary Katrantzou 姑娘,其2011秋冬系列满场飞动乾隆斗彩及瓷胎绘珐琅器灵感印花!要指出的是有明显巴伦系列造型遗韵,但绝对是灵光一现之作!这种民族感时尚产品设计是不是能给简单复制古物到身上的中国设计师带来些触动。



2. Marios Schwab
Marios Schwab 2011秋冬女装秀有几分向古老手工艺致敬的意味,设计师Marios Schwab这一季把Brogue的皮革拼接技艺与打孔花纹,用在了皮革拼接连身裙的设计上,让紧致修身的简练线条中,多了些古朴的优雅感,沿着人体轮廓线拼接面料的方式很有考验功力。女神式长裙、雪纺连身裙、布洛克式花纹,换成了更有古典气息的珍珠镶嵌。线条和图案依然沿着身体的轮廓线排列,圆润的质感和柔和的光芒,让裙装造型更加优雅。



3. Aquascutum
Aquascutum 2011秋冬女装秀秋冬季以对比为题,以代表秋冬的大热色系如紫色、酒红色、褐紫红色冲击草绿、米色、黄色等柔和色调。由此联系浪漫组合如鸭蛋蓝、奶油色及灰黄等,哼出季节变奏的旋律,勾画出一幅幅美感构图。别具风格的领围成为秋冬系列另一设计焦点,丰厚层次感的巨领为简单剪裁的黑白大衣添上迷人气质。外套的袖口以流利的剪裁塑造出女性优雅的线条。简单图案恤选用轻柔细腻的丝缎,领口缀以蝴蝶领结设计作装饰。巧手缝制一丝不苟,设计华丽高雅,尽显女性诱人魅力。



4. Emilio de la Morena
设计师Emilio de la Morena从来都是为女性设计出各种精致的派对礼服,每次秀场上我们看见的是整场清一色的裙装,因为在2007年是最后一次在时装中展现裤子,没有一丝街头感,整个系列凸显出的是女性的优雅,设计师希望女性盛装打扮自己再穿上这些美丽的裙子,可以成为派对上最出彩的明星。这一季的时装丰富多彩,有橘色、粉色、紫色,另外还有中性的白色和黑色,不过在时装的款式上几乎给人的是一种形象,及膝的铅笔裙、透明的衬衣,外搭一件四四方方的夹克,整个系列的时装都保持严谨的态度,其中还有一些几何形状的点缀,层叠的褶皱花边、裙身上的曲线都恰当好处地展现出女性的曼妙的身材。



5. Roksanda Ilincic
自从奥巴马夫人也刚刚穿上了Roksanda Ilincic会晤胡锦涛开始,该品牌也开始被大家所熟知,正如设计师所说这一季的时装灵感来自于珍奇的鸟类,乍看有一点像鸡毛掸子,不过这不是一场俗气的秀,而是将我们带进了一个鸟类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珍奇的人与五彩羽毛的完美结合,时装的阔型也非常简单,但是凸显出来的却是女人的精致和优雅,让女人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设计师Roksanda认为将自然的元素混入时装的设计会让衣服变得更加具有观赏性,灰色的长款马甲、迷你的A字裙上都镶嵌着各种彩色的羽毛,让人眼球一亮。特别是一款专门为酒会所装备的鱼鳞片的连衣裙抛弃了传统的通身亮片设计,而是以一定曲线排列而成,反而让整件裙子更有趣时髦,另外宝石调的连衣裙、缎面高跟鞋等都是设计师为高贵女性量身定制的。

6. Ashish
Ashish 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让我们走进了阴森的盘丝洞,但是这个盘丝洞里却别有一番欢庆的味道,这一季Ashish突破了传统英伦青年形象,不仅大面积运用了叛逆的蜘蛛图案爬满模特的长腿,更是将整体风格偏向了青春不羁。大大的毛衣、针织衫和牛仔裤上都出现了不规则的破洞,破烂乞丐装在Ashish秀场上发扬光大,她们比以往显得更加叛逆,模特们都不想当循规蹈矩的女孩,也不喜欢传统的束缚,把骨子里的那种反叛通过各种时装表现得淋漓尽致。格纹休闲鞋、破洞毛衫、撕裂牛仔裤、格纹针织裤上也做了多个拉链的设计,每一套服装都将低俗的乞丐装玩出了高调的感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5:00 AM | Posted by 可乐
伦敦时装周伴随着雨而结束,所以这一期的街拍,我们有幸看到了几位时装精是如何运用她们多彩多样的雨伞的。当然,著名的伦敦时装周当然免不了乱穿,我看到了穿皮草的家伙,也看到了穿毛呢套装的时髦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话说每一年的秋季都是伦敦人不知道穿什么的季节,而从世界各地飞过来参加时装周的大咖们到了伦敦也不得不入乡随俗,穿起了在任何一个季节都可以穿的衣服,你能看到裙子也能看到毛裤,别问为什么更的这么晚!我只是恋恋不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