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1年01月30日 16:0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情人节    礼物    卡地亚    Cartier    
爱情,将你我置身于天堂胜景;爱情,为爱人激荡出梦幻幸福。洞悉爱情真谛的卡地亚,藉情人节的动心时刻,将浪漫之都——巴黎的恋人絮语,倾心熔炼于件件作品,颂扬爱情的真挚伟大:无论是倾诉真爱的 系列、三色隽永的Trinity三色金系列珠宝,还是满载梦幻的蓝气球系列、阳刚睿智的卡历博系列腕表,都将化作爱情信物,镌刻属于亲密爱人的永恒经典。

巴黎,仿若娇艳欲滴的玫瑰,于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欢愉浪漫的气息。花饰浮雕装典的凯旋门前,爱情的甜蜜开始发酵。拥有简约利落的三环圆弧线条,蕴含爱人间深深情谊的Trinity三色金戒指和耳环,如映照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的绚丽彩虹,将女性柔情演绎到极致。全新Marcello女士手袋优雅挽于臂间,柔韧的皮质、宽敞的空间赋予女性绝佳使用体验,宛如Marcello本意——“完美男人”的尽心陪伴。跑车流畅线条包裹下的卡地亚Roadster书写系列,则传情达意,随着男士手腕的动作,在纸上录下对爱人的悠悠真情。



战神广场上,白鸽在晨光中起舞,情侣相视而坐,呢喃着今生不变的誓言。卡地亚LEVE系列即为爱的誓言而生,经典的螺丝标志封存世间最美的情愫。玫瑰金镶嵌彩色宝石的LEVE系列手镯及戒指,折射出令人无法抗拒的动人情调,洋溢着青春气息,奏鸣出悦耳旋律。而突破人类想象界限的蓝气球系列腕表,以其浑然圆润的造型,及独具慧心的蓝宝石表冠,等待见证穿越时光的天长地久。



无数情侣驻足拥抱亲吻的巴黎新桥,令爱人的心紧紧相连。撷取无尽爱意,卡地亚将心重叠,创造出柔情蜜意的心型系列珠宝。爱人亲手奉上的心型项链,温暖与幸福即刻时时相伴。属于男士的卡历博腕表,体现着力量和美感的绝妙平衡,男性那内外兼具的阳刚魅力,凭借厚重坚实的表壳、刚劲有力的表盘挥洒自如,令爱人愈加迷恋。而Captive系列腕表则绚丽魅幻、感性精致,表圈镶嵌的美钻将女性特有的阴柔之美尽情诠释。



爱人并肩漫步塞纳河畔,埃菲尔铁塔的倒影与成群的野雁相映成趣。这场景好似 双环恒久系列手链的双环紧扣,将彼此的浓浓爱意与温情诚心寓于牵手双环之中。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与熠熠生辉的玫瑰K金巧妙融合,光泽呼应和明暗对比之下,更显男士的沉稳与优雅。梅红色山羊皮手环则自然间描画出一抹亮色,为爱人间的爱情生活增添几许动人情趣。



巴黎仿似容纳了全世界的浪漫,等待爱人们深情沉醉。卡地亚则阅尽爱情真谛,为有情人温馨奉上铭记一生的温馨厚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1:14 AM | Posted by 李仪
爱意满满的七夕将至,尽管不是每个人的爱情生活都圆满如意,但是不管是单身还是有伴,看着大街小巷充满甜蜜的氛围都会心有戚戚焉吧。所以,在这样一个越来越受重视的节日里,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也要够登对、够品位。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3:24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8月20日,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甜美浪漫的爱情,对于中国古老的情人节女人们心中也有自己的期盼和憧憬。如果情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给自己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那真是心里乐开了花。男人们提前准备礼物吧,在七夕让心爱的她开心一下吧。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由演员倪妮与杨颖(Angelababy)出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两位女主角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从骨灰级闺蜜“反目成仇”,发生一连串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在这场妙趣横生的“新娘大作战”中,两位新娘指间佩戴的卡地亚钻石臻作成为荧屏焦点,截然不同的性格却都在卡地亚这位爱情大师的美钻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The One”。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5 at 18:49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从第一枚腕表的诞生到现在,除去那些“畸形”手表的表盘形状不谈,表壳主要有圆形、酒桶型和方形三种,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方形表壳,那么就一定不能不知道卡地亚Tank腕表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皇室中,除了王子与公主高贵而神秘的生活外,冠冕似乎也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而回首无数年来这些或奢华或璀璨的权力象征,卡地亚便成为不得不提的冠冕制造者。它从皇室走上更高层的珠宝梦,也用各类梦幻冠冕成就传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