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SHANG XIA    产业    Hermes    

SHANG XIA品牌是Hermes投资在中国创立的品牌,观潮网也曾做过相关的报道。您可以在这里查看。

SHANG XIA 品牌倡导一种和谐平衡的生活哲学,随着物质的极大丰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在生活的两种极端中备受折磨。追求这两种极端之间的平衡便是SHANG XIA一直想要达到的理想。私人生活与社会生活的平衡、乡村宁静生活方式和城市相对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之间的平衡、不断适应城市快节奏与享受慢节奏的恬静生活的平衡,蒋琼耳希望,SHANG XIA能够带给人们一种心灵上的宁静。



SHANG XIA 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是与中国传统手工艺者合作的哦方式生产,而且这种合作方式是非常灵活的,设计师和工艺师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通常情况下,我们设计出的新品会听取工艺师的建议,同时,我们也会给这些工匠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这些意见可以启发他们用一种新的方式去制作工艺品。另外,SHANG XIA还会从越南、印度、尼泊尔等亚洲国家外购产品。

SHANG XIA 在质感上追求极致,为了达到这种目的,在材料的选择上不惜寻求最珍贵的材料,比如一些用珍贵紫檀木制作的明式家具以及一些薄胎瓷的制作。因此,不管是刻意而为的含蓄风格工艺品还是装饰性很强的珠宝饰品都表现出很强的艺术性,自然价格也就不菲了。SHANG XIA有两种价格线,一种是用珍贵材料制作,拥有精湛的工艺和杰出的设计,这个高端系列的价格一般在1万欧元到5万欧元之间。第二种物价水平在100欧元到5000欧元之间,尽管价格上差很多,但这些产品的质量也已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



蒋琼耳把SHANG XIA品牌比喻成一个婴儿,她说:“因为她是一个新生儿,所以,我们要让她尝试不同的食物直到她找到最合适的,SHANG XIA的哲学理念就在于要有极大的柔韧性,我们必须仔细听着这个婴儿的声音,了解她的需要,让她能够健康成长,而这需要在不断试验中进行。”Hermes并没有要求SHANG XIA 在很短的时间内盈利,就像蒋琼耳说的那样,也许她们并不想让SHANG XIA在没有学会爬的时候就跑起来,看着这些用心的设计团队,我们由衷希望这个新生的中国特色奢侈品品牌能够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SHANGXIA”——Hermes打造的中国特色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城市,手袋品牌Mulberry遭到抗议,根据英国报刊The Western Daily Press的报道,抗议者希望引起品牌对人权的关注,品牌位于土耳其的SF Leather工厂存在侵犯人权的行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ean Paul Gaultier的服装将于10月1日开始在日本的Seven&iHolding旗下的Ito-Yokado, Sogo和Seibu店铺销售,平价系列服装可在7-Eleven便利店购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