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COTTON USA    美棉    乐途    常春藤    江南布衣    
本次COTTON USA “Naturally in Love 因为自然,所以爱”美棉蜜月产品的成功面世得到了9大国内国际著名品牌的参与与支持。他们同COTTON USA 有着相同的品牌价值观,倡导因爱而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作为男装、女装、家纺、童装、运动装等不同领域的佼佼者,对品质的坚持、对舒适的追求、对环境的热爱让他们与COTTON USA 携手,让自然与爱的光芒炫彩绽放!



Lotto 乐途

Lotto,1973年创立于意大利的经典运动品牌。Lotto一词是由创始人Caberlotto的姓氏得来的。商标中的两个重叠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otto品牌发展初期对足球和网球运动的热衷,以及对体育运动天生的喜好。经过30多年的发展,Lotto已成为意大利本土第一大运动品牌,欧洲顶级运动品牌之一。2009年3月,定位时尚,畅销欧洲,品味与性感兼具备的Lotto Leggenda惊艳登场,并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运动时尚体验。

Lotto的设计师从众多代表蜜月、新婚的主题元素中选取了意大利传说中的爱神作为Lotto美棉蜜月情侣T恤的主题图案。爱神象征了纯净与奉献,将最真挚的爱意和永恒的浪漫带到每一对新人的生活中,为他们送上新婚的祝福。同时高贵的爱神也是对Lotto品牌纯正意大利血统的精彩演绎。如果说黑白色调的爱神代表了甜蜜爱情的永不褪色,那么爱神手持的素色棉朵则展现了Lotto和美棉两个品牌对经典时尚与品位生活的共同追求。

从剪裁的角度来讲,男女款蜜月情侣T恤均使用了前卫的不规则下摆设计,体现了Lotto一直以来追求的有型、创意与随性感觉。其中女款T恤为长版设计,不仅能作为普通上衣与仔裤、Legging等搭配,还可以当作连衣裙直接穿着,时尚与实用性兼备。



IVY HOUSE常春藤童装

IVY HOUSE常春藤童装品牌精神源自美国的常春藤盟校,美国东部八所著名大学(哈佛、耶鲁等),不仅历史悠久,学风相近,且一直维持在学术界的崇高地位,在他们校区有一个共同的景观特征,就是校园建筑上爬满常春藤植物,记者无意间命名为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由此倍增优雅的风格。这八所学校的学生品学兼优,穿衣优雅且有气质,久而久之,在服饰界就将此风格路线定名为“IVY HOUSE”。“IVY HOUSE”常春藤童装,就是秉承同样的精神,为孩子穿着塑造出典雅的品味,体现皇家贵族气质!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因其独特的设计、优良的材质及做工,让常春藤品牌成为童装业界的佼佼者。

夏天是色彩缤纷的季节,此次的美棉蜜月系列吸收了夏天的缤纷色系,采用美棉的自然舒适,更全面的体现了现代年轻人时尚流行和自然环保相互结合的理念。明快鲜艳的色彩,相互辉映的剪裁拼接,更温馨地体现了情侣两人间的相互默契,共同踏上幸福甜蜜的蜜月之旅。



JNBY江南布衣

JNBY品牌作为运作在 [江南布衣] 旗下的女装设计师品牌,创立于1994年;定位在基于自身年轻状态的生活追求,通过对时尚品味个性化的解读,从而塑造出具有时代意义的地域身份象征及自然与自我的生活状态的演绎。从1994年成长至今,我们不断跨越每个时空界限的地域身份,努力创造出超越年龄界限与衣橱概念的良好产品及品牌概念,为内敛知性的女性群体带来极具设计意趣的享受与追求。

JNBY品牌服装今夏的设计主题有未来、舞蹈、摇滚、记忆和模型,其中“未来”和“舞蹈”两个主题灵感来源于太空探险的梦想和80年代的舞者,凸显出女性的知性美与优雅的一面,极其适合本次美棉蜜月服的甜蜜主题;棉质的用料,舒适透气,充满情调,着力谱写爱情的“棉棉之音”。

舞蹈主题,得益于舞蹈这一种充满魅力的艺术形象,在动态的音乐与光影中,舞者的心情和憧憬都表露无疑。蜜月之旅,新人自然想将心中的幸福和欣喜撒在旅途上,忍不住雀跃而起。宽松的服饰设计,充满趣味性,无论是徜徉在阳光下的海滩,还是漫步于一望无垠的草地,荡漾开的都是蜜月里所有的浪漫和绵绵爱意。

未来主题,将对未来的畅想穿在身上,丰富的运动元素和鲜艳色彩如同未来之光,充满能量。在这一主题中别具一格得加入了怀旧的情愫, 正是在怀旧的陪衬下,才能开启这一次携手同行的奇异之旅。



CROQUIS 速写

速写CROQUIS是国内知名的杭州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男装设计师品牌,于2005年秋季正式推出。速写是所有绘画手法中最为快速而又最显功底的表现手法,在日常的创作过程中我们借此手段不断的激发潜在的灵感。在这里速写被我们定义为一种生活态度:随意的表象下隐藏的理想和发现,正是这样的理念体现了我们一直的追求:发现和尝试,追求新的观点,体现细微的变化所带来的改变。

灵感来源于早期的探险家、旅行者,独立与冒险精神。质感的着装与勇敢求知的精神状态,善于发现且始终保持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漂色处理,将肩部与袖口原先的底色都去掉,留下最初色,正如岁月的磨砺,让过往的种种重新浮现,却仍然保持着质朴的感觉,与当代的审美完美融合,体现一种私人的DIY与复古精神。



DAZZLE

始创于1991年的DAZZLE,融合了意大利积淀的深厚文化和现代娱乐时尚,将多种矛盾通过艺术的配搭,体现出复古华丽而休闲的独特意大利风格。以欧洲第一线流行趋势Peclers Paris咨询作为自然商品企划基础,DAZZLE的设计追求与世界同步,本着原创的理念萃取适合亚洲优势群体生活方式的设计方案,并由素以严谨高品质著称的日本公司控制成衣生产流程。

透过2010年春夏流行趋势,以DAZZLE设计师独到品位为蓝本,取材于自然舒适的美棉面料,为准新娘定制一套最完美、炫目的蜜月装扮。在蜜月期远离对城市的倦怠,独享两人世界,享受一份难得惬意的生活方式。设计师从地中海沿岸、蓝天白云、蔚蓝海水和海滩中汲取灵感,将幽蓝等颜色运用到休闲装中,营造出轻松的蜜月度假感觉。配上渐变格子娃娃衫将姑娘的俏皮又复古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个空气中荡漾着甜蜜气味的季节,用休闲衬衫、牛仔伴你收获完美的蜜月假期。



NAUTICA 诺帝卡

NAUTICA源自拉丁文”Nauticus”的航海名称,是海洋和休闲生活方式的代名词,代表着富于自然色彩的海洋生活。Nautica品牌完美结合了产品的时尚元素与实用性,沿袭一贯的美式经典,赋予现代时尚的演绎。

为了配合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本次“因为自然,所以爱”的主题,NAUTICA特地挑选了其经典款式Deck Shirt作为馈赠美棉蜜月新人的礼物。在颜色和面料的选择上,NAUTICA独具匠心,100%含棉量的纯棉材质透着清醒自然的白色气息,很适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日穿着在海边休憩。细节之处NAUTICA也面面俱到,100%棉的蜂窝凸纹布、领部刺绣logo、棱纹防卷边处理、对比的J-Class Logo、经典N字针法领扣等,为你带来柔软舒适的衣着体验,尽情呼吸在NAUTICA的夏日海风里。



VIGOSS USA JEANS威奧斯

VIGOSS品牌成立于80年代的纽约,拥有世界殿堂级牛仔大师Phillippe Naouri为创意总监。因其长期居于世界流行中心地纽约,掌握最先端之世界流行脉动,醉心于面料及洗水艺术的创新研发,并与纽约定期发表其新作,以崭新的设计理念,把美式大都会时尚理念诠释到随意解放的牛仔服装商,突破牛仔传统约束。

刚毅带柔的魅力性感,大都会时尚永远是VIGOSS洋溢着无穷创意的设计元素。VIGOSS以修身性感剪裁设计为基调,以具艺术神韵的洗水效果,亮丽明快的色感及文化形态图案为设计特色。

不同设计系列因应各种不同场合的需求,使纽约式的个性混搭概念完全呈现粉领族女士的独特魅力。VIGOSS融入欧美潮流文化,性感张扬演绎纽约大都会节奏,从造型、知性、色调的三大设计要素中取其平衡重点所设计出的国际牛仔时尚品牌。

VIGOSS一直使用美国棉花的优质棉制品来制造牛仔裤,一直以优秀的质量和完美的建材引领自然随性的时尚潮流。此次的美棉蜜月产品还特别运用了时尚元素的优雅闪烁配合充满视觉层次的洗水效果,为VIGOSS牛仔裤的轮廓增添了惊人的吸引力,让大家感受VIGOSS的“一目倾心,触动心眩”。



CASABLANCA-HOME卡撒天娇家纺

CASABLANCA-HOME国际名品之寝具用品,以其独特的创意,考究的做工,精雕细琢的完美形象而享誉全球,其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元素和人文精神,在此基础上延伸出两大品牌CASA CALVIN 和 CASABLANCA。

意式古典的卷草纹,优雅唯美的装饰图案,含蓄内敛的风格中处处体现对细节的专注,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糅合了娉婷粉、夕阳红、浅土黄的暖粉色调,洋溢着华丽高贵而吉祥端庄的姿态。上乘的美棉纯棉面料、精湛的针织工艺, 带来非一般柔滑的舒适体验。活性印染技术使她如在真空无尘洁净,久不褪色。仲夏夜之梦,轻易就忘记烦恼,进入幻美梦境。当夏天爱上梦境,艺术与浪漫不期而遇,幸福和欢愉绽放在这个甜蜜时节。

DINOSAUR恐龙纺织

“恐龙纺织”床上用品品牌的设计灵感源自时尚之都的法国和意大利,将中世纪的古典之风与现代的流行元素糅和,给人以历久而弥新之感。其追求品质,表现卓越,产品种类丰富:印花系列、色织系列、绣花系列、提花系列、绗缝系列等多元化的产品力求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对于注重家庭生活的人们而言,“恐龙”品牌已经是广大消费者亲睐的知名品牌,“恐龙“产品的舒适与温馨使注重家居生活质量的家庭女性更懂得生活,更体贴关心家人。

美棉携手大S设计的恐龙纺织限量版床品,其设计灵感源于好莱坞著名影星Grace Kelly与摩纳哥王子婚礼时穿着的婚纱礼服:设计风格延续了Grace Kelly一贯的优雅特点,将婚纱美丽的裙摆衍生为纯白色床品,蕾丝绣花头纱幻化为床品四边的白色蕾丝。同时,高支高密的美棉纯棉面料舒适柔软,提花图案与蕾丝花边相得益彰,充满古典韵味,符合主人特有的气质及品位。令蜜月中的爱侣,体验经典的浪漫与舒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 2015 at 01:07 AM | Posted by 袁目
服装的有趣,在于展现着你藏也藏不住的私心。穿JNBY的人有一种自信与大度。自信,不争。大度,不显露自己。其实她更多的,是孩子一般的天真和善意 。对一个品牌,最忠诚的喜欢是不停的购买。除了购买,这也是我唯一表达喜欢的方式了,JNBY君,望更坚实的走下去,一直相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4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6月19日,上海)今夜,COTTONUSA(美国棉花)迎来了自己的25岁生日,在上海外滩水舍酒店举行盛大派对,与新朋老友共庆品牌25周年华诞,并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1 at 13:5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天然美棉 多彩生活”盛大时尚发布会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时代美术馆隆重举办。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新锐时装设计师张驰,首度推出COTTON USA品牌“设计师T恤”系列,将纯棉制品的舒适自然与时尚元素成功结合。现场同时展出了多件传承美国历史和文化的美国拼布棉被(American Quilt)精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1 at 12:16 AM | Posted by 陈蓓
自1994年成立以来,江南布衣(JNBY)向中国和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作为时尚先锋的强大潜力。借着轻盈的风格、柔美的设计、及高质的布料,江南布衣迅速走出其发源地杭州,并顺利地打入国际市场。江南布衣在莫斯科的首个跨国精品店很快带动了其更广泛的国际扩张。时隔不久,江南布衣就在东京、香港和新加坡纷纷开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1 at 14:2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意大利著名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在竞园艺术中心举行“艾@乐途”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携手加拿大流行摇滚精灵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发布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首批新品。活动现场,艾薇儿身着Avril x Lotto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