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AnyWalk    安尼沃克    富贵鸟    战略发布会    

近日,富贵鸟集团旗下香港安尼沃克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在福建石狮举行了新品牌AnyWalk战略发布会。AnyWalk以动感、时尚、舒适为主题,是一个全新的潮流时尚品牌,立志做“创意生活中的自由穿行者”。AnyWalk品牌的推出,是富贵鸟集团多品牌经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富贵鸟集团董事长林和平



ANYWALK品牌战略伙伴、美国C21设计师GREG

AnyWalk出手不凡

有着26年发展历程的富贵鸟,是石狮当地的龙头企业,此番推出AnyWalk品牌,富贵鸟集团出手不凡,创新力量表现强大:首先是产品设计的创新——AnyWalk整合了国际优势资源和各路精英,和国际著名设计公司Concept-21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且在国内首次联合伦敦、香港、台湾和大陆的15位年轻艺术家,实现了“跨界合作”;其次是营销模式的创新——AnyWalk采用“立体营销”模式,线上线下交互进行。线下渠道除了专卖店、商场之外,将大量进入买手店、潮店;在品牌推广上,AnyWalk将主要依托于网络和新兴的互动媒体。



AnyWalk的品牌发布会同样出手不凡,当日晚上,包括平面、网络、电视在内的国内多家重量级媒体,出席参与了AnyWalk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还吸引了国内一些知名的设计师、时尚评论家、经销商等前来助兴。

AnyWalk发布会的主题是“HOPE”,象征着对AnyWalk品牌核心理念“自由精神”的希望。发布会由知名主持人李晨主持,富贵鸟集团董事长林和平,在会上就富贵鸟集团发展展望、AnyWalk展翅腾飞的主题做了简短演讲,他表示具有高品质、高性价的AnyWalk,一定有很好的市场机会。随后AnyWalk各路精英团队、战略合作伙伴等纷纷登场亮相,表达了他们对AnyWalk展翅飞翔的祝愿。发布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尤其是AnyWalk的新品时尚秀,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当模特们脚穿AnyWalk品牌新鞋惊艳亮相时,激起了发布会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模特们的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堪称完美的AnyWalk新品演绎秀。



主持人李晨 司雯嘉
随后,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盛大而热烈的自由派对,来自上海的时尚DJ和美女DJ,以及来自德国的电子乐队Pitchtuner,他们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掀起高潮。



CROSS OVER颁奖仪式

AnyWalk品牌精神解读



虽然是一个崭新的品牌,但AnyWalk有着不凡的价值诉求起点——富贵鸟集团董事长林和平表示,AnyWalk 的核心理念是“自由精神”,所追求的目标是“自由、轻松、有活力;时尚、品味、易搭配。物超所值”。

作为秉承富贵鸟26年荣耀的力作,AnyWalk把目光聚焦在了80后、90后身上,这是AnyWalk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这个群体正在迅速成长,很快就会成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青春飞扬,倡导自由精神;互为尊重,强调个性与独立;积极进取,懂得享受、品味生活;简单率真,充满活力与自信。AnyWalk为这群激情飞扬的人而生,引领他们倡导自由、快乐。AnyWalk深信,在这个讲究个性的时代,“快时尚、个性潮流”必然会大行其道,运动与时尚的融合必定是大趋势。



AnyWalk人已经表现得非常自信,他们深信具有时尚、动感、潮流气质的AnyWalk品牌,在市场上一定会有非常大的竞争力。他们要把充满动感的时尚潮流带给更多人,让潮流品牌从小众走向大众。

富贵鸟集团总经理韩英女士表示,AnyWalk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富贵鸟企业的新生和未来!

AnyWalk——随时随地任我行(Any where,Any tim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3篇。
on May(5月)26, 2011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AnyWalk作为一个年轻,倡导自由精神,强调个性与独立,充满活力与自信的新晋潮流品牌, 立志做“创意生活中自由的穿行者”,穿越“生活”与“时尚”. 年轻的AnyWalk,梦启2010,穿越2011,我们活力、自信、前行,义无反顾。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0 at 18:2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在上海的时尚地标新天地,新晋时尚潮流品牌AnyWalk迎来 “穿越TREKK 2011SS AnyWalk”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也迎来了新天地店的隆重开张,将为上海滩的时尚潮人们带来一场空前热闹的潮流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