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MAP    

        2022年8月,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多品牌鞋履集合店MAP第5代全新形象在珠海华发商都惊艳亮相。MAP新形象概念店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倾情打造,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升级后的品牌形象简约高雅,带给消费者更愉悦舒适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美丽起源,无限生长


        MAP第5代概念店以“筑巢引凤,各领风骚”为主题元素,彰显MAP品牌多元与共融的时尚美学,体现MAP“每种场合,都有选择”的品牌理念。流线型的门头设计筑建出“巢”的空间,吸引八方来客。不同的凤舞形态,呈现“凤凰于飞,翙翙其羽”之美,构建出三大空间区域。


        时尚女鞋区以“凤舞飞扬”吊装艺术装置演化于天花上空,犹如灵动飞翔的翅膀。“羽翼之光”艺术低展台,与天花相映成趣,尽显空间的层次与错落感。3D羽翼图案的货架凹槽背景,全手工打磨,每一处细节凸显出MAP追求极致、完美的品牌匠心。休闲品牌区以木纹肌理打造亲近自然,轻松休闲的氛围体验。轻奢低调的综合男鞋区,为男士顾客开拓出一片舒适宽敞的尊享空间。新形象充满古典诗意的抽象幻化,实现中国古典艺术与现代空间设计的微妙平衡,完美诠释:


        百鸟朝凤,随风而来,翩翩起舞,仪表优美。


        筑巢引凤,各领风骚,争奇斗艳,生机盎然。


时尚女鞋区


休闲品牌区


综合男鞋区


        在富有艺术气息的MAP购物时空里,顾客可悠然游走于不同风格的品牌区域,探寻时尚灵感之美,随手打卡,氛围感大片唾手可得。


关于MAP品牌


        MAP是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多品牌时尚鞋履集合店,囊括BELLE、TATA、BASTO、SENDA、Bata、STACCATO、JOY&PEACE、Millie’’s、Hush Puppies、Clarks、Champion、TEENMIX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MAP寓意时尚地图,让消费者愉悦地穿梭于各具特色的时尚板块中,尽享一站式购物体验。


        秉承“客户至上”的初心,升级后的MAP继续致力于以时尚优质的品牌产品,丰富新颖的场景体验,惊喜用心的客户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元化、个性化搭配需求,让每一位消费者“每种场合,都有选择”。 MAP鼓励每一位消费者遵循内心的选择,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7, 2022 at 15:34 AM | Posted by XOXO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简称DSMB)迁址于京西中心商圈的王府中环。王府井街区作为北京极具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商业与文化活动的中心,其历史可追溯到明朝中期。街区内传统和现代的建筑交相辉映,熙来攘往的街道上充斥着各种令人惊艳的餐饮场所、购物中心、陈列室以及画廊。这正与Dover Street Market核心价值不谋而合——不设界限,无关定义的创意时尚。 (查看全文)
金秋叶落,伴随着煦煦和风,一抹亮色于熙攘繁华的徐家汇商圈跃然而出:这正是来自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上周末举办的欢乐庆典活动。本次庆典活动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系列精彩丰呈的演出、装置互动和欢乐游戏,商场更是化身为一片欢乐海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22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金秋十月,全球知名工装时尚品牌Carhartt WIP正式宣告全新旗舰店进驻南京时尚新地标 ——万象天地。为了庆祝此次全新店铺的落成,Carhartt WIP特别邀请到了众多南京街头潮流文化爱好者,滑手及知名DJ,众首于这座历史名城地标共同庆祝!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22 at 12:30 AM | Posted by XOXO
Loro Piana发布全新Cocooning系列并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限时店。演员宋佳、周雨彤、朱珠出镜拍摄了该系列广告大片并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在品牌贴心打造的温暖空间内,与到场嘉宾共同臻赏Loro Piana为家居生活而打造的甄选之礼。 (查看全文)
今日,由华润置地与信德集团联合打造的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启幕。依水而建6万方开放式商业空间及4.2万方城市中心绿地,连同见证城市荣光的天后宫,及收藏城市生活基底的慎余里,将新锐时尚设计、全时段高能级餐饮、轻户外“两栖”生活方式及宠物友好体验悉数尽收,打造苏州河畔时髦写意的社交新标地,期待消费者自由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活,自在天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