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购物    Loro Piana    女装    活动    

Loro Piana Coc...
        2022年10月13日,上海——Loro Piana发布全新Cocooning系列并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限时店。演员宋佳、周雨彤、朱珠出镜拍摄了该系列广告大片并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在品牌贴心打造的温暖空间内,与到场嘉宾共同臻赏Loro Piana为家居生活而打造的甄选之礼。

Loro Piana Coc...
        活动当天,宋佳身着Cocooning系列白色羊绒毛衣和牛仔裤,搭配黑色踝靴,映衬暖秋慵懒氛围;周雨彤身着Cocooning系列米色羊绒开衫和同色系针织吊带,搭配墨绿色西装裤和黑色踝靴,演绎优雅时尚态度;朱珠身着Cocooning系列白色羊绒开衫,搭配同色系短款针织吊带和半身长裙,展露轻盈摩登姿态。

        Loro Piana Cocooning系列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塑造了一方柔和的粉色世界,传递出轻松的幸福感。店内的陈列和装饰强调了Cocooning系列自然舒适的特点,也彰显出配色与面料纤维的柔软细腻。限时店内陈列着Cocooning系列的众多优雅单品,如羊绒面料制成的吊带裙、长裤和短裤,轻盈舒适的短款上衣、长款开衫、连帽衫、居家靴和针织帽等单品。罗纹元素与平纹针织贯穿其中,和谐淡雅的自然配色为整体空间增添出众质感和动感韵律。 

Loro Piana Coc...
        全新Cocooning系列打破了内衣和外衣的传统界限,以内衣版型演绎针织单品,利用别致材料焕新经典版型,是Loro Piana追求多元感官与和谐设计的另一 种表现。本系列服饰线条优雅、质感柔软、穿着舒适却不局限于此,从日常生活到重要场合,从独处时光到欢聚时刻,皆可游刃有余,成为冥想、放松和休息时的理想之选,以Loro Piana的非凡触感营造舒适畅快的穿着体验。

Loro Piana Cocooning系列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

开放时间:2022年10月12日 – 10月31日

店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一层中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4, 2022 at 18:13 AM | Posted by XOXO
THISNORTHAT 2022秋冬系列“燃烧焦虑”元宇宙视频正式上线!!!THISNORTHAT的元宇宙概念大片通过色彩丰富的视觉语言和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在作品中表达UP-LIFTING精神和积极的情绪。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22 at 19:40 AM | Posted by XOXO
伴随2022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瑞典时装品牌Filippa K不仅带来首次双十一重磅福利,还有惊喜满赠好礼,更是专为庆祝双十一提前为中国市场发售新款开衫,11月25日前仅天猫有售,限量45件。今年的购物狂欢,让Filippa K刷新你的双十一购物清单,打造专属于你的可持续衣橱。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22 at 14:03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8日,Inditex 集团旗下高端时装品牌Massimo Dutti在位于陕西北路549号的百年洋房里,举办代表品牌全新面貌的Studio系列新品预览。 (查看全文)
金秋时节,TOMMY HILFIGER携TOMMY FACTORY- 反转狂想空间“空降”上海沙美大楼。立足隽永经典的学院派风格,糅合多元玩趣的全新主题“Flip It”,TOMMY HILFIGER通过这一全新尝试,将品牌开放自由、大胆尝新的精神内核展现的淋漓尽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22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10月28日,sacai全新精品店于成都IFS盛大揭幕,品牌特邀嘉宾、VIP、时尚媒体人及一众博主共同出席开幕庆典,标志着sacai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西南市场的全新里程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