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FilippaK    2022春夏    双十一    

        伴随2022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瑞典时装品牌Filippa K不仅带来首次双十一重磅福利,还有惊喜满赠好礼,更是专为庆祝双十一提前为中国市场发售新款开衫,11月25日前仅天猫有售,限量45件。今年的购物狂欢,让Filippa K刷新你的双十一购物清单,打造专属于你的可持续衣橱。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K新款开衫)

        为庆祝双十一,FilippaK专为中国市场提前发售新款开衫,此款开衫是由过去Filippa K系列剩余的纱线重新利用而成,柔软的材料则是由RWS认证的羊毛和羊绒混合而成。设计灵感来自90年代的剪裁轮廓,在传统的编织图案上增添现代感设计,外加如卷边样式的手工制作来增添细节感,纽扣则使用可持续的科罗索纽扣。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 K 首届双1...
(
博主@时髦人Sunnie身穿FilippaK新款开衫)

        Filippa K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其经典系列单品,经久耐穿,舒适且具有设计感,生动传达了品牌倡导的「胶囊衣橱」概念,其2022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则源于瑞典冬日的独特景象 ,展现了Filippa K自 1993 年以来所开创的,充满感性的斯堪的纳维亚式极简主义。鲜艳彩、层次丰富、剪裁新颖,Filippa K 2022秋冬系列不仅将级感与时尚美学完美呈现于眼前,还兼顾了简约舒适的户外实性。此次双十一购物清单包含了经典单品系列、2022秋冬系列,2022春夏系列。从质感新颖的女装系列到剪裁利落的男装系列,再至别样风格的运动及休闲系列,将斯堪的纳维亚式极简主义带入你的现代衣橱。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 K 首届双1...
(FilippaK 2022
秋冬系列概念图)

        FilippaK双十一活动已正式开启,107款2022春夏单品任享85折好礼。双十一期间在Filippa K天猫旗舰店购买均享满300-50跨店满减与3期分期免息。同时,消费满3000元即赠限量50件的价值900元的纯色防水白色棒球帽,消费满5000元即赠限量100条的价值1400元的Filippa K羊绒围巾。活动期间,前往Filippa K天猫旗舰店并参与双十一,打造你的极简衣橱,get 可持续穿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1, 2022 at 13:35 AM | Posted by XOXO
星迹闪耀,流光交汇。上海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盛大举办。今年,上海恒隆广场再度携手全场逾百家知名国际品牌,为宾客呈献多款独家、首发及限量臻品,更以缤纷互动装置、绚丽品牌花车、独家会员礼遇,为持续三天的盛装派对加持惊喜。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22 at 11:38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8日,BVLGARI宝格丽2023春夏皮具与配饰系列新品预览会落地上海。新季春夏系列以SHADES OF WONDER奇幻色彩为主题,以珍稀宝石为灵感,展现新系列的瑰丽色彩和精致华美。 (查看全文)
2022年10月,厦门也迎来了大师级建筑与热门时装品牌的跨界联动——在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TRENDY UP时尚秀”中,与厦门新近落成的时尚地标建筑——欣贺研发设计中心联袂合作,以极具建筑美学的时尚地标姿态,承载两大欣贺旗下女装品牌发布快闪秀,让厦门各界见证了建筑艺术与时装美学的又一次协奏与共振。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22 at 18:59 AM | Posted by XOXO
在城市底蕴与人文气质交织、海派腔调与西方元素并存的“上海发祥地”——老西门,代表新一代街里文化与都市生活的复兴荟,是上海“新城厢”生活的复兴之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22 at 14:13 AM | Posted by XOXO
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上海)于上海外滩光廷举办“ZETA”马兰戈尼上海2022优秀毕业生时尚大秀,本场大秀巧妙结合光影艺术呈现二次元虚拟空间的未来时尚设计,以及实体走秀的当代设计,展现马兰戈尼学院持续引领时尚的先锋地位。大秀第一阶段首先由PRONOUNCE创始人马兰戈尼校友周俊及李雨山带领四位学生,共同打造充满创意的3DCGI(Computer Graphic Imagery,电脑三维动画电影)「ZETA 3022」,为西元3022年未来世界中虚拟新物种打造时尚胶囊系列;第二阶段由12位马兰戈尼上海 2022 优秀毕业生带来12个系列共36套时尚设计,以“新时代的起源The Origin”、“反乌托邦Dystopia”、“沙丘Dune”及“新生Rebirth”等四个概念串联呈现。光影艺术与时尚走秀,跨领域的结合体现马兰戈尼学生无限创意及潜力,更彰显马兰戈尼致力于发掘并扶持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作育英才的坚定意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