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GXG    2022秋冬    

        10月11日,时尚男装品牌GXG举办冬季新品大秀,并邀请歌手张远、职业电竞选手一诺以及时尚博主伦思博,共同解读品牌15周年风格升级概念「新都市 有生活」。

        不同于大多数品牌单方面宣布升级内容,GXG主动邀请广大粉丝用户前来共同探讨品牌风格,携手国际男性时尚杂志《GQ智族》面向全国年轻人公开征集新都市风格定义,并最终通过秀场进行演绎呈现,丰满「新都市 有生活」的内涵。

        新都市到底是什么?新都市是什么风格?新都市人是谁?我们把时间拨回九月底,重溯GXG这场面向全国青年的学术提案。

聚焦核心顾客群,品牌风格占位新都市场景

        品牌风格升级不是纯粹审美升级,是为往后五年生意规模考量,与未来潜在客户强关联。

        GXG线下门店覆盖全国,线上渠道也正在持续扩张版图,从拓展新客和维护老客角度出发,重心放在都市场景不会出错。但同时,15年来,当初购买GXG的年轻人从校园走入职场,甚至出任管理层,对服装需求不限于审美,更多实用性与自我表达的新需求,以更好应对职场与个人生活。

        因此,GXG15周年品牌风格升级概念为「新都市 有生活」,倡导人们既能全力以赴地投入职场,又能尽情体验与享受生活。服装系列满足人们工作与生活等多元场景自由切换的需求,以简约的设计完美融入城市生活环境。

自主IP诠释新都市,科技和设计加码风格升级

        具体落实到产品上,GXG坚持延续自有品类IP,相应地对羽绒与羊毛品类创新升级。

         GXG品类IP「青年羽绒制造局」坚持「羽绒,不止羽绒服」理念,不仅将羽绒作为保暖材料,更作为设计元素进行跨品类产品设计生产,包括与皮衣、衬衫、牛仔、裤装、大衣等传统品类集合,加上面料与廓形升级,充分体现羽绒的包容性与多样性。

        另一品类IP「羊毛有线公司」今年也打破材质局限,拓展到更符合都市场景的羊毛西装、羊毛大衣等品类。持续专注可机洗毛衫工艺,减少衣物打理难度,同时也提高生活品质与效率。

邀用户共同讨论品牌风格,用真实生活洞察赢得用户芳心

        用户可能不会为品牌宏大的愿景买单,但一定为自己的生活买单。GXG选择携手国际男性时尚杂志《GQ智族》发起一场洞察新都市行为的学术探讨,采访全国不同行业、不同城市的新都市人群获取一手的生活细节,产出一份有说服力同时不乏趣味的都市人群画像。用更真实的生活现象为品牌风格做注脚,更生活化地将「新都市 有生活」直接传递给用户。

        同时,GXG联合GQ在9月28日到10月7日发起抖音挑战赛「寻找全国城市代言人」,邀请用户展示自己所在城市的新都市生活。特别邀请到4位不同行业的明星城市代言人率先发声:歌手张远、职业电竞选手一诺、篮球教练杨鸣、超模金大川。

        明星城市代言人在对城市特色场景的演绎中,同时演绎了GXG新都市风格造型。后续,更结合GQ产出系列视频与《新都市行为白皮书》,严肃中带着幽默地反向演绎了当代都市行为法则。

城市T台新品大秀,创造品牌升级记忆点

        10月11日,GXG在微博、微信小程序、抖音、天猫等渠道发起冬季时尚大秀直播,围绕「新都市 有生活」品牌升级风格带来系列新品。

        当晚,GXG邀请城市代言人张远、一诺,以及时尚博主伦思博进入直播间观看大秀,延续前期城市代言人活动与《新都市行为白皮书》讨论,解读此次风格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秀同步在全国线下多个城市地标大屏直播:成都、武汉、长沙、重庆、沈阳、杭州、南京、宁波,将都市生活风貌传递给城市的年轻人。

        这次大秀以日常的城市景观作为T台,通过三个章节展示新都市人的生活风貌,一致地传递出GXG15周年风格升级希望告诉年轻人的话:走出冰冷的秩序,重新审视自己与城市的关系,发现城市中的力量与生机,与城市共存、与自然共生,积极拥抱多元且自由的新都市。

        作为GXG15周年品牌风格升级活动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每年秋冬必打战役,GXG今年再次突破自我,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集中呈现今年大秀富有态度的时尚表达:城市场景作T台、把新品发布打造成学术研讨、明星成为城市代言人、用城市灵感构建服装语言、平衡秩序与自然来表达城市的多元…为将来精细化服务都市人群做准备。

        最后,无论是站在行业视角,还是站在用户视角,GXG15周年「新都市 有生活」风格升级的最后一句话都尤为珍贵,与屏幕前的你共勉:在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从容和共存,以独立思考、自信的姿态在都市中行进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 2022 at 19:40 AM | Posted by XOXO
伴随2022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瑞典时装品牌Filippa K不仅带来首次双十一重磅福利,还有惊喜满赠好礼,更是专为庆祝双十一提前为中国市场发售新款开衫,11月25日前仅天猫有售,限量45件。今年的购物狂欢,让Filippa K刷新你的双十一购物清单,打造专属于你的可持续衣橱。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22 at 14:03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8日,Inditex 集团旗下高端时装品牌Massimo Dutti在位于陕西北路549号的百年洋房里,举办代表品牌全新面貌的Studio系列新品预览。 (查看全文)
金秋时节,TOMMY HILFIGER携TOMMY FACTORY- 反转狂想空间“空降”上海沙美大楼。立足隽永经典的学院派风格,糅合多元玩趣的全新主题“Flip It”,TOMMY HILFIGER通过这一全新尝试,将品牌开放自由、大胆尝新的精神内核展现的淋漓尽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22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10月28日,sacai全新精品店于成都IFS盛大揭幕,品牌特邀嘉宾、VIP、时尚媒体人及一众博主共同出席开幕庆典,标志着sacai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西南市场的全新里程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22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9日,设计师女装品牌H’s于山西万象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店铺改造计划。暨上一季与国民品牌“永久”进行联名后,此次H’s再度推出与拥有深厚品牌底蕴的国民品牌“大孚飞跃”推出了联名合作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