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百联西郊购物中心    

        8月31日,百联西郊购物中心招商推介会盛大启幕,充满时尚气息与蓬勃活力的氛围,汇聚着源源不断的商气与欣欣向荣的向上能量。百联股份总经理张申羽、百联股份副总经理曹海伦、百联股份总设计师林琨、百联股份商务副总经理蔡晓晶、百联股份购物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波、百联西郊总经理康珏出席会议,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媒体嘉宾齐聚一堂,为百联西郊的升维焕变注入商业向新之力。

图片1.png

        焕新后的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将通过健康、活力、可持续的消费文化、品牌业态组合和主题空间场景的深度运营,为消费者打造多元美好生活的超级社区,构筑聚合集理想生活、缤纷购物、多元体验的“社区能量场”。


01 多方联袂,共鉴百联西郊升维焕变


        多方合力,聚集商业能量。2004年,作为国内第一家北美风格开放式花园购物中心,百联西郊在十八载的岁月中,不断攒拾着区域发展的“西郊记忆”,成为全国购物中心的典范。


         消费需求的变化,为社区商业带来了新机遇。百联西郊作为百联股份社区能量场产品线的代表,恰逢上海城市发展及升级迭代的重要时刻,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了改造项目。


        “我们所聚焦的未来,我们所焕新的方向,就是去打造一个一个有生命力的空间产品。”面对新的市场、新的消费需求,百联股份总经理张申羽表示,未来的空间产品不一定必须被固化定义为某一种业态名称,不一定称为“百货”或“购物中心”,而是一种不被定义的全新业态。经由在地文化出发,以长期主义去构建有灵魂、有内容的独特的“空间产品”。这才是百联股份商业焕新的价值所在。


        地处上海西郊生活圈核心位置,百联西郊可辐射周围约63万住宅人口。全面焕新之后,百联西郊将为消费者打造集健康、活力、可持续与一体的“超级社区”,构筑丰盈理想生活的能量场。

图片2.png

        厚植西上海18载芳华,焕新而来的百联西郊此番通过全新高能级的品牌导入,为西郊片区追求生活品质的潮流家庭,提供更多一站式休闲、亲子活动场所。与此同时,通过更具活力的场景打造,满足潮流年轻人群对于年轻活力、创新体验的热爱。而针对品质商务客群对于商务社交的需求,此次焕新也通过打造不同主题的商务空间,为他们提供沉浸式社交场所,塑造出宜商可居的城市“第三空间”。


        正如百联股份总设计师林琨所描绘的商业景象,“改造升级后的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定将承载更丰富多元的生活场景,赋予这一宝贵存量资产更高的价值,利用既有空间结构的特点激活商业氛围,将其打造为周边社区居民产生强烈归属感的’’第三空间’’。通过丰富活跃的商业公共空间场景的创造,续写这一开创性空间产品新的篇章。”


02 高能级业态组合,焕新理想生活方式能量场

图片3.png

        眼下,紧扣当下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百联西郊建设绿色东街与西街、沿街酒吧、运动公园等多种空间动线,为各类消费者打造不同主题的空间场景。


        屋顶高尔夫、室内外攀岩等健康运动场打造了健康运动空间,通过引入运动跨界showroom、专业健身俱乐部、绿色健康餐等全新场景的零售及体验娱乐形象店和概念店,结合场所更新后的运动体验场景,嫁接品牌资源,百联西郊构建起西郊片区的健康生活高地。


        全面焕新之后,百联西郊引入更多别具一格的品牌高能级新店,与多元零售场景形成完整的商业界面。餐饮业态引入米其林、黑珍珠等品质餐厅,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提供升级的美食享受。而东中庭引入风情食肆、小酒馆、live剧场等核心场景,则以沉浸式体验的形式,也为年轻客群提供一个互动参与、展现自我、动感活力的社交舞台。


        针对周围中产家庭的亲子需求,百联西郊将设置包含宠物友好生活、烘焙课堂、儿童成长体验空间等全维度亲子成长乐园,从而为顾客提供了更温馨、活力的亲子空间。从用绿植与现代感的材质形成层叠环抱的“飘带”,以及融入生态绿植的西中庭,到新能源智慧生活场景,百联西郊从翠绿视觉盛宴到沉浸式体验,集聚自然、人文与关怀,向消费者传达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回归可持续而纯粹的本真生活。


        百联股份副总经理曹海伦在演讲中表示:“百联西郊以健康、活力、可持续为核心理念,通过业态、品牌和建筑空间的结合,打造不同的社交场景,未来通过社群主理人链接,形成强粘性社群聚合。届时,百联西郊将成为健康能量场、活力能量场、可持续能量场,并最终成为能量聚合平台。” 


        此番焕新,百联西郊空间凝聚商气、人气,健康、活力、可持续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消费者营造能够持续释放热爱、持续充满能量、有生命力的“生活主场”,同时从感性层面思考,提升消费“幸福感”,满足消费者同一空间、多元生活的美好想象,全力打造空间产品。


03全渠道数字化布局 聚力消费向新


        旧的消费在变化,新的消费在涌现。新消费、新生代正撬动更为广阔的内需空间,对于向新出发的百联西郊,如何巧借数字化“春风”,激起活力感十足的新消费浪花,成为百联西郊着眼点之一。


        依托百联股份多年的团队运营经验和数字化布局,百联西郊不仅为签约商户从入驻到运营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帮助,也将通过全渠道数字化技术,助力商户精准运营受众群体。除此之外,借助“百联云店”等具有百联特色的数字化商品服务,以及私域流量运营的深厚经验,百联西郊将为消费者构建“场、人、货、车”的全场景数字化体验。


        升维焕新之后的百联西郊,也将成为集聚艺术、创意、互动展演等新潮体验的热力中心,齐聚百联多年来积累的优质社群资源,提升营销活动的品牌化背书。


        未来,百联西郊一定是引领城市更新发展,演绎未来城市的进化样本。张申羽表示:“我们希望百联西郊将人与空间、人与人、人与文化的连接成为’’无界’’。与社区进行有机融合,以在地文化为根基,彰显出日与夜的全日生活表达,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创百联西郊的未来。”


        今天的百联股份,为消费者提供的已远超商业体本身的实用价值,更多资源和体验正向空间产品演进。通过高能级品牌引入以及多业态的联动,百联西郊以商业运营思维,输出健康、活力、可持续的消费文化,让百联西郊升级聚力新美好生活集中地。

图片4.png

        百联西郊购物中心此次焕变新生,正是顺势而为,意用空间产品的无限可能连接多元美好生活,不仅为“西上海”聚拢能量,输出向新、向上的生活方式,也以存量商业的价值重塑之路,为上海城市更新贡献升维之力,为区域消费者构建更多元的生活提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4, 2022 at 12: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oules Group于周二表示已经终止了和Next Plc方面对于价值1500万 英镑的投资项目商谈,造成其当日股价下挫近45%。Haider Ackermannn将为Fila品牌设计一个合作系列,囊括男装,女装和配饰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22 at 11: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merican Eagle第二季度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估值,通货膨胀对服装购买量造成很大的影响。英国时尚电商Asos表示8月份的销售额明显不达预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22 at 11:46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时尚集团雅莹发布《雅莹集团2021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雅莹连续第四年对外正式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呈现了雅莹人在过去一年,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文化、服务、环境、人文、公益等五大责任支柱,与各方一道“共创可持续美好生活”的努力与担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22 at 13: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时尚集团Tod’s上半年的销售额实现了17%的增长。Primark品牌持有人Associated British Foods预警随着能源价格的攀升,明年的净收入将有所下滑。 (查看全文)
9月8日,“宝藏计划 悦享未来”2022抖音电商首个珠宝潮奢行业峰会顺利举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