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艺术设计    ARTiSTORY艺述事    

        蓬皮杜中心,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和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摄影:G.Meguerditchian © 蓬皮杜中心,2020年

        ARTiSTORY艺述事宣布又新增一位重量级文化艺术合作伙伴——法国蓬皮杜中心(Centre Pompidou),获得其全球市场的IP授权、运营权利,第一阶段业务从中国市场开始。蓬皮杜中心成立于1977年,坐落于巴黎市中心,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和文化中心。在这里,艺术与表演、电影、音乐和主题讨论相互交织。其标志性建筑由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和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设计,也是法国的国家现代艺术收藏所在地。

        几个世纪以来,巴黎一直与艺术家和艺术密不可分。从古典文艺复兴艺术到现当代艺术,通过蓬皮杜中心的收藏,人们看到一个为创意、想象力、探索和进步诞生的中心枢纽。在蓬皮杜中心有超过12万件艺术品。它拥有欧洲最多的20世纪和21世纪杰作,是世界最大的现当代艺术收藏地之一。亨利·马蒂斯、瓦西里·康定斯基、罗伯特和索尼娅·德劳内、弗里达·卡洛、皮埃特·蒙德里安和马克·夏加尔等数千名艺术大师云集于此。

        蓬皮杜中心奉行对世界的开放的理念,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让人们接触到文化和创意。并以展览、借出藏品和长期合作的形式开展区域性和国际性活动。它以内容和运营的专业性在法国和国际上享有盛名,目前在法国巴黎、梅茨,西班牙马拉加、布鲁塞尔,以及中国上海都有合作项目。

        艺述事是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员,由上海新诤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SIPIC)支持。SIPIC是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聚焦于文化、艺术、科学与图书领域优质IP资产的二次开发,并通过注入优质版权资源、投资资金的组合方式投资IP运营领域的成⻓性企业。

        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SIPIC管理合伙负责人孙凯表示:“蓬皮杜的馆藏无与伦比,是当现代艺术的世界中心。蓬皮杜前卫的建筑本身就是一件现代艺术杰作,它所坚持的现代理念和创新精神,使得它不再是一座纪念馆,而是一个城市大玩具、是节日盛会。我们将坚持麟选优秀的中国消费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引入蓬皮杜无与伦比的品牌影响力、丰富且珍贵的IP资源和创新现代的生活时尚,丰富我们的现代生活和文化消费,赋能企业的品牌升级。“

        艺述事创始人兼CEO何一赞评论道:“蓬皮杜中心是法国的文化地标,也是全球收藏当代艺术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蓬皮杜中心希望通过IP授权、文创商品、线上零售和线下体验等业务为触及更多全球用户。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个全球顶级的文化艺术IP方合作,相信艺述事可以通过创造性的授权项目连接更多热爱文化艺术的消费者。”

        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执行馆长朱莉·纳贝(Julie Narbey评论道:“我很高兴选择了艺述事作为蓬皮杜中心在国际上进行品牌发展的合作伙伴。其团队的专业精神及对中国商业生态系统的深入了解,对于扩大我们机构的影响力十分重要。第一轮围绕大师作品的创意提案和对话非常有意义和前景,我们很期待第一批项目的启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中国时间2022年8月1日,世界知名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奢华旅行零售元宇宙,牵手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发行、推广及交易平台淘派发行系列限量数字藏品。 DFS集团始终以敏锐的潮流意识,致力于为全球尊贵消费者提供卓越、新颖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在我国,宫颈癌高居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第一位,且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而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最有效、最安全且最经济的手段,尽早接种疫苗,采取正确的防控措施,对有效预防宫颈癌尤为重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22 at 17:1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0日晚, 2022“上海夜生活节”在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启动。此次,BFC外滩枫径以“走,上街去”为主题,联动40余个企业品牌共同诠释“24小时城市”多元魅力和夜间活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22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蒙特卡洛滨海度假集团创始于1863年,隶属于摩纳哥王室产业,不仅是整个欧洲规模最大的奢华度假村之一,也是整个蓝色海岸上瞩目的私人奢华度假产业集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22 at 19:23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8月1日,Off-White推出全新艺术墙企划, 邀请中国女性艺术家梁电以最新的“High Fashion”高定系列服装为灵感创作艺术作品,并亮相于上海新天地北里区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