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生活方式    购物    2022“上海夜生活节”    

        8月20日晚, 2022“上海夜生活节”在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启动。此次,BFC外滩枫径以“走,上街去”为主题,联动40余个企业品牌共同诠释“24小时城市”多元魅力和夜间活力。绿喵作为参与品牌之一,结合此次夜生活节诠释“上海夜,思无界”内涵,在8月20日至8月21日两天,开展以“绿色星球·奇’’喵’’之夜”为 主题的低碳互动快闪活动,号召公众参与绿色低碳的生活实践。以“绿色星球”为愿景,共赴“零碳”未来。

        本次绿喵低碳互动站共集结了十余家可持续生态品牌,包括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星星充电、爱分类等,联合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乐活主张。绿喵和众多低碳伙伴们,通过线上联合发声、活动参与、提供绿色产品体验权益等多种方式,共建低碳生态联盟、努力让“可持续”成为每一个人日常生活的主题。

        此次,绿喵低碳互动站再度登陆上海外滩BFC枫径市集,从活动理念、互动形式、品牌参与三大维度全面升级。作为一个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品牌,绿喵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此次低碳互动站活动全面践行“零碳活动”理念,从活动自身全面体现低碳和可持续理念。互动上,绿喵不仅延续了低碳大闯关环节,让参与活动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都可以通过参与低碳知识答题来进一步了解生态环保知识;还增设互动打卡墙,参与的公众可以通过选择能表达自己低碳主张的手持牌进行拍照打卡,也可以在绿色星球互动墙,以“绿喵”为支点,用自己对“零碳未来”的畅想之力撬动绿色地球,表达不让地球被温室气体所负累的期许。 

绿喵登陆“上海夜生活节”,打...绿喵登陆“上海夜生活节”,打...
        每年8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由万科公益基金会、零萌公益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零废弃日”。今年,绿喵作为联合传播伙伴,以线下活动的形式参与了这次第五届零废弃日。通过生动有趣的零废弃答题挑战,倡导公众“过刚刚好的生活,从小小的我做起”。通过参与绿喵小程序中的自带咖啡杯、旧物回收和环保减塑等减碳行动,让每个人都能日常践行“零废弃“生活。

        为真正贯彻“可持续”理念,此次绿喵低碳互动站复用以前的搭建 ,最大限度减少活动过程中的碳排放。通过活动环节设置,绿喵收集活动参与人员当日抵达活动场地的出行方式,以计算此次活动人员的碳排放量。妙盈科技为本次BFC绿喵低碳互动站活动提供了完整的温室气体盘查、碳排放量抵消解决方案和碳中和认证。经过测算,活动实际产生了共1.57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绿喵通过购买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认证的碳减排项目抵消本次活动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实现活动的“净零”排放目标。 

绿喵登陆“上海夜生活节”,打...
        绿喵低碳互动站以“零碳实践和趣味互动”宣导可持续生活方式,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作为一个鼓励公众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线上平台,绿喵将持续链接公众、企业、机构、品牌和意见领袖们,共建可持续生态、共赴“零碳”未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为庆祝与中国本土滑板品牌AVENUE & SON大道之子限量合作系列的发布,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于上海举行了别具一格的揭幕仪式及欢庆派对,为FRED斐登乐享生活的理念更添别样街头风格和潮流色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22 at 16:36 AM | Posted by XOXO
当下,品牌越来越强调与用户间的情感联结,而消费者也更偏向选择与自己的情感强相关、有信赖的品牌,哪怕是情趣用品这一赛道也不例外。在品牌情感营销趋于同质化的当下,要以何种方式吸引消费者并建立情感共鸣,并收获自己的“铁粉”成为了情趣用品亟需探讨的课题。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22 at 14:37 AM | Posted by XOXO
BABY DIOR倾情呈献二零二二秋冬系列,以经典印花与摩登廓形打造活力风尚,谱写新学期的崭新篇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22 at 14:04 AM | Posted by XOXO
BABY DIOR倾情呈献二零二二秋冬系列,以意趣图案描绘时髦格调,将舒适面料结合运动风范,悦动欢欣时光 畅享快乐新学期。 (查看全文)
中国广州,8月27日。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广州融创茂的综合体验店盛大开幕。当天,特邀BURTON滑手与指导员开展单板滑雪工作坊活动,吸引众多雪友参与。此次在广州热雪奇迹落成的BURTON综合体验店致力于为雪友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装备租赁到单板交流,延续“We Ride Together”的品牌精神,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单板滑雪的社区共建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