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0年03月21日 22:08 Posted by 金kiki    评论(0) |  收藏
TAGS: Karl Lagerfeld     Vice     Hogan     Apax    皮草    
Karl Lagerfeld接受德国先锋杂志《Vice》专访
Karl Lagerfeld近日接受了德国先锋杂志《Vice》专访。本来设计师接受杂志媒体的访问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不过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Karl和《Vice》之间的差异。
Karl Lagerfeld——高深莫测的德国设计师、被人认为是自我提升的领袖、自学成才的典范、疯狂的书籍收藏者,并且精通四国语言。喜欢严格控制饮食、迷恋男模、喜欢穿着粗花呢套装的优雅女士、喜欢奢华的手袋。不喜欢超重、脏兮兮,绝对不会摘下眼镜也不喜欢现代通讯方式比如手机。
Viceland.com——无政府主义、反体制、反时尚生活生活的网站。喜欢穿得少或者不穿的女人,文章都是关于狂饮酒、滑板、混乱的学生宿舍和喜欢报道一些科学文章比如屁的不同种类等。不喜欢穿很多层衣服的女人、不喜欢早起、不喜欢用除了威士忌以外的东西刷牙。
如此截然不同的两者相信可以碰撞出非同小可的火花。
专访连接在这里


Karl Lagerfeld和意大利品牌Hogan联合推出特别系列
Karl老爷最近可谓是新闻多多。现在,他将为Hogan设计一个2011春夏系列。在2004年为H&M进行客串设计后,这次他进行合作的Hogan品牌隶属Tod's集团旗下,以高质量的配饰和成衣而闻名。
高级订制和奢侈品牌设计师与高街品牌的合作,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不过有一点倒是让人产生疑问。Karl老爷的时间够用吗?Chanel的高级订制和成衣、Fendi以及他自己的品牌,还有摄影、出版书籍,Karl还在巴黎开了一间书店。这就说明了那句老话:能者多劳。



Karl Lagerfeld的“富人皮草”理论
Karl Lagerfeld认为只有富人才可以穿皮草。他认为动物皮毛不应该被当作一种投资去追求,而应该由那么可以负担的有钱人用来穿着。
他说:“如果你负担不起皮草,就不要总是惦记着。不要用它当作向别人炫耀财富的工具。应该把它当成便宜的针织衫或者就是一块石头。如果你幸运的拥有一块大石头,这不错。但如果你不能能拥有也就算了。如果你能负担的起,那完全没问题,如果只是当成投资或者炫耀的工具就算了吧。”
Karl说他不喜欢动物被杀害,但是也对皮草工业没看法,因为这是那些生活在乡村的人的一种生存方式。
他在接受《Vice》杂志采访时说:“虽然我爸爸不是农民,但我在乡村待了很长时间,我了解关于乡村生活的一切。哪儿没有很多生财的方法。所以当有人说不要使用皮草的时候,我总是会说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北部以打猎为生的人怎么生活?什么事儿都不能做的话,你让他们怎么生活?我不希望看到动物被屠杀,我也不希望看到人类被屠杀,尽管这看起来事不关己。”
Karl Lagerfeld品牌仍然属于Apax
自2005年,Karl Lagerfeld品牌被Tommy Hifiger集团拥有。2006年Tommy Hifiger集团以16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私人投资公司Apax Partners。近日,Tommy Hifiger集团被Apax Partners以30亿美元卖给Philips-Van Heusens公司。但Karl Lagerfeld品牌仍属于Apax,没有作为Tommy Hifiger的一部分卖给PVH。
Apax的合伙人christian Stahl说:“我们将继续持有Karl Lagerfeld品牌的部分,并将它加入到一个单独由我们持有的公司。我们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品牌之一,我们将会合理的管理它。”
目前,Lagerfeld的事业包括由Lagerfeld设计,由Vaprio Stile经营管理的Karl Lagerfeld Collection、有德国设计公司F.D.特许经营的Lagerfeld男装系列、由Marchon Eyewear公司特许经营的Karl Largefeld眼镜系列、由Coty特许经营的Karl Lagerfeld香水和化妆品系列。
2005年,Lagerfeld一系列事业以估价3千万美元被Hilfiger收购。当时,Lagerfeld说:“我能做一条帝政裙,但我不能建一个帝国。我不是一个生意人。”Hifiger很快就把Lagerfeld的事业版图建立起来,包括在纽约举办时装秀、推出Lagerfeld系列等。但是被Apax收购后,为了削减开支,很多事务被取消了。
不知道以后,Karl老爷自己的品牌会何去何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8, 2015 at 15: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go Boss宣布将启动100%无皮草的政策,从品牌2016年秋冬系列正式实行。Hugo Boss品牌的运动系列创意总监BerndKeller这样说道:“Hugo Boss决定走一条不一样的路,使公司策略更具可持续性,基于这种考虑,我们要采用动物保护措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5 at 22: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6月10日,由香港毛皮业协会举办的“香港皮草之夜”主题皮草时装展示秀在深圳香港国际皮草时装展示会上闪亮登场,11个系列,66件来自香港毛皮业协会会员公司的时尚皮草产品首次在内地亮相。 (查看全文)
知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正式宣布将和G-III服装集团合作,将Karl Lagerfeld品牌带入北美市场。Karl Lagerfeld公司总裁兼CEO PierPaolo Righi先生这样说道:“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起点,北美市场很快将成为我们的发展重心。”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5 at 10: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Karl Lagerfeld以一本名为Fendi by Karl Lagerfeld的新书庆祝他在Fendi的50年,该书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市。书中包括Karl Lagerfeld为Fendi品牌的200多幅设计稿,提问回答环节,以及Karl Lagerfeld设计时的想法录音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5 at 15:1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近来,多个奢侈品牌在T台秀上采用了假皮草的元素,这个潮流也开始渗透到零售界,多个大型零售商已经停止销售真皮草,以假皮草取代。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在早秋T台秀上采用了皮草元素的马甲,外套和帽子,品牌一贯拒绝使用动物毛皮制品,用仿制品替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