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1年11月01日 12:2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VMH    

        LVMH集团任命Damien Bertrand为意大利奢侈品牌Loro Piana的新任CEO。美国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销售额预计可以攀升超过10%。

LVMH集团任命Damien Bertrand为Loro Piana品牌新CEO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1...

        LVMH集团任命Damien Bertrand为意大利奢侈品牌Loro Piana的新任CEO。

        Damien Bertrand在此之前担任Christian Dior品牌的运营总监。LVMH集团表示从2016年担任Loro Piana品牌CEO的Fabio d’Angelantonio将离开品牌。自2013年被LVMH集团收购以来,Loro Piana品牌在巴黎的Avenue Montaigne和东京的Ginza商场开设店铺,全面扩张品牌全球市场占有率。

        10月份,Loro Piano推出品牌首个合作系列,和日本街头服饰明星Hiroshi Fujiwara的合作系列旨在吸引年轻消费者。

美国节假日购物季销售额预计能攀升近1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1...

        美国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销售额预计可以攀升超过10%。

        美国零售联盟预估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销售额增长率在8.5%-10.5%之间,达到8.343亿-8.59亿美元的区间,相比去年同期的7.773亿美元有超过10%的攀升。

        各大公司都相继提高价格来应对通货膨胀,消费者的收入增长正好抵消了这一价格的提升,消费市场的购买力明显提升。另外,零售商们从9月份就开始节假日购物季活动,促使消费者们提早购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21 at 18: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rfetch公布截止2021年9月20日的三个月期间,收益额增长33%达到5.83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5.91亿美元,造成股价大幅下挫。持有Perfect Diary, Abby’s Choice, Eve Lom等品牌的Yatsen Holding公布第三季度净收益额实现6%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21 at 09: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rasers Group于周四宣布House of Fraser的伦敦旗舰店将于2022年1月份正式关闭。PVH Corp宣布将关闭其位于埃塞尔比亚的生产工厂。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21 at 13: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表示净销售额实现年同比24.9%的增长,达到1.578亿欧元。Bottega Veneta品牌宣布Matthieu Blazy将接任Daniel Lee的职位,担任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即时生效。 (查看全文)
2021年11月2日至14日,Saga Furs世家皮草“Fur Vision皮草新视野”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功举办,继2015年首次登陆中国,“Fur Vision皮草新视野”已经成为备受中国设计界欢迎和业内肯定的品牌公益活动。2021年,北京、上海、深圳的知名服装品牌、独立设计师、、皮草行业合作伙伴、媒体和零售商等各界人士纷纷受邀出席参加了世家皮草“Fur Vision皮草新视野”。 (查看全文)
11月,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今年带来首届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e Artist Award” 。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