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意大利珠宝与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于天津海信广场隆重揭幕全新限时精品店,赞颂纯正意式风格美学与华美绚丽的精品佳作。


宝格丽限时精品店


        限时精品店从宝格丽罗马康多提大道旗舰店的标志性橱窗设计中汲取灵感,用浅铜色背光点亮橱窗窗框,优雅演绎现代风范。宝格丽为限时精品店精心打造了3座庄重典雅的橱窗,采用温暖藏红花色调丝绸衬里,为展示空间注入一抹罗马杏色暖阳。


        店内地面铺设定制地毯,饰有正方形几何图案并采用醒目的藏红花色调,其间点缀圆形、正方形与八角星图案。展示柜则从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卡洛·斯卡帕(Carlo Scarpa)的作品中汲取灵感,由古罗马建筑中常用的Pavonazzetto大理石材质精心打造,以雕塑造型致敬意大利传统匠心工艺。意大利设计以精美造型、精湛工艺以及材质与色彩的大胆搭配闻名于世。


宝格丽限时精品店


        宝格丽限时精品店内精致呈现臻美珠宝、华美腕表及精美包袋等系列作品。Divas’ Dream系列珠宝、腕表演绎意式优雅魅力,以令人难以忘怀的气质,释放女性力量。充满女性魅力的精致扇形图案,从罗马卡拉卡拉大浴场的多彩马赛克装饰中汲取灵感,以意大利式优雅魅力的精髓彰显宝格丽同“永恒之城”罗马之间的历史渊源。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Serpenti系列腕表彰显了灵蛇的魅惑气质,传承宝格丽品牌的地中海精粹与精湛工艺。标志性的三角蛇首表盘,延续Serpenti系列摄人心魄的魅惑气质,使灵蛇图腾跨越时间,绽放现代女性自信姿态。


宝格丽Serpenti系列腕表


        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袋彰显都市风格,采用鲜绿色小牛皮材质,搭配浅金镀金黄铜配饰。黑色和白玛瑙色珐琅搭配绿色孔雀石成为感性双眼,将经典蛇首搭扣点缀得魅惑迷人。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袋


        在宝格丽天津海信广场限时精品店,宝格丽再次优雅诠释经典与新潮的碰撞平衡,充分彰显传承与创新的兼收并蓄。释放华丽耀目的别样魅力,宝格丽限时精品店期待您的莅临。


时间:2021年10月23日至2022年3月8日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海信广场NO.101-1号1F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大自然的独特馈赠,每一颗天然钻石都经过了地底深处数十亿年的历练,具有天然、稀有、纯净、独特、永恒等众多美好特质。同时,人们在购买珠宝时,情感寓意始终是他们的重要考量,这一趋势也在疫情后更加明显,这些因素都让天然钻石成为疫情后国内珠宝消费市场重要的增长动力。根据中宝协基金发布的《2020中国珠宝产业发展报告》,天然钻石首饰市场份额已增长至13.1%,位列前三,这样的趋势也让我们对中国天然钻石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21 at 12:14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兼女演员赞达亚(Zendaya)(@Zendaya,1.1亿粉丝)佩戴钻石总重逾60克拉的宝格丽珠宝,惊艳亮相2021年CFDA时尚大奖(2021 CFDA Awards)颁奖典礼红毯。作为2021年“时尚偶像奖”(Fashion Icon Award)的获得者,赞达亚(Zendaya)佩戴了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白色18K金钻石项链,搭配高级珠宝手镯、戒指以及耳钉。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21 at 12:12 AM | Posted by XOXO
女演员兼颁奖典礼主持人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佩戴BVLGARI宝格丽Monete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搭配Serpenti系列耳环与戒指与Serpenti Viper系列珠宝,闪耀亮相2021年CFDA时尚大奖(2021 CFDA Awards)颁奖典礼红毯。所有珠宝均采用18K玫瑰金材质,并镶嵌钻石。 (查看全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1 at 20:17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佩戴B.zero1系列珠宝,演绎品牌传承百余年的大胆无畏和丰沛创想,再现“永恒之城”罗马的艺术风格,不盲从潮流走向,始终坚持自我,听从内心召唤定义真我风采,尽情释放洒脱不羁的卓然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