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Sandriver    2021秋冬    

Sandriver沙涓 20...
        2021年10月23日, 高端艺术羊绒品牌Sandriver沙涓在上海老码头举办了2021秋冬时装秀。大秀以
“漠·曙”为主题,拉开了品牌“零”系列“天地人三部曲”的第二篇章,用新一季的羊绒成衣诠释了“漠生万物,万物知天曙”的自然法则,向大漠感恩、向天地万物致敬。

        此次大秀,Sandriver沙涓再次选择了上海旗舰店的所在地——上海创邑SPACE老码头,将遥远的内蒙沙漠风光带来了繁华都市,用来自内蒙沙漠的沙粒铺满了整座T台,观众们置身于延绵起伏的蜿蜒大漠,享受沉浸式的看秀体验。傲立在T台正中心的胡杨树,用斑斓的羊绒纱线缠绕和羊绒原绒点缀,寓意干涸大漠最顽强的存在,亦是大漠勃勃生机的象征。

大漠日出,敬畏自然

        Sandriver本季“零”系列的羊绒成衣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品牌发源地——内蒙古大沙漠日出时刻的捕捉。当充满暖意的橘色打破了大漠与长空之间的冷蓝色,形成完美的渐变晕染,仿佛瞬间将大地用温度包裹。 

Sandriver沙涓 20...
        Sandriver的设计师和纺织工匠们通过羊绒吊染工艺将大漠曙光的色彩诠释在羊绒服饰上,砂岩橘、暖沙色、漠夜蓝等大漠色彩是本季的主色调,舒适的廓形带来温柔的包容感,手工毛毡的虚化绒感如阳光般抚摸,向天地万物传递着来自大漠冬日的温度。 

Sandriver沙涓 20...
游牧文明,匠人精神

        羊绒手塑艺术(羊绒毡)依然是本季的主打工艺,Sandriver对古老游牧民族手工技艺的持续解读和重塑,不仅维系了传统民族技艺的独特性,更让其在羊绒这样的“钻石纤维”上重新复活,再次融入当代人的生活之中。 

Sandriver沙涓 20...
        同时,Sandriver还营造了一方羊绒艺术空间,其间展出的巨大手工编织花灯,沿袭着蒙古族传统的新年习俗;而巨幅手工羊绒毯,则是工坊中数位匠人耗时一个月手工制作完成,彻底复原了游牧部落毛毡的技法,点点滴滴,以艺术绘画的形式进行创作,颜色柔美,以羊绒散毛纤维的独特性,彼此渗透再而抱合成型,不仅是一副艺术作品,同时也是品牌“零废弃”理念下的代表作。 

Sandriver沙涓 20...
可持续理念的践行者和先行者

        自2020年起, Sandriver沙涓推出了全新的“零”系列羊绒成衣,这个系列秉承了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的可持续发展态度,承诺在每一季羊绒成衣的制作过程中对原料100%利用,践行“零废弃”的环保理念。同年10月,Sandriver在上海老码头创意园举办“游牧之舞”时装秀,这是品牌推出“零”系列致敬自然“天地人三部曲”的首次亮相,以呼吁社会对环境保护以及资源节约再利用的重视。而今年“漠·曙”主题的秋冬大秀作为系列概念的延续,也贯彻Sandriver沙涓所坚持的可持续、“零“废弃的概念,用实际行动回馈自然万物,拥抱生命活力。 

Sandriver沙涓 20...
Sandriver首席设计师Ashlee Meng

        作为发源于内蒙大漠、中国可持续时尚品牌的代表,Sandriver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世世代代融入血液的“人天共好”的思想质量贯穿在品牌发展始终。广袤无垠的沙漠是造物主的恩赐,沙漠也慷慨地给予在其土地上的一切生灵以勃勃生机。Sandriver深谙沙漠子民的生存智慧和自然法则:不贪婪索取,不肆意妄为,彼此敬畏,安然共处。Sandriver“零”系列的推出,是对可持续发展的践行,是对大漠的感恩,是对资源的珍惜,更是对自然的致敬。

关于Sandriver沙涓艺术羊绒

        Sandriver沙涓,由“艺术羊绒布道者”郭秀玲女士于2012年正式创立。郭秀玲女士对羊绒生产的可持续发展非常关注,从德国研习回国后,她花了20年时间建立了自己的产业供应链,并采用可持续的方法使羊绒生产现代化。

        如今,Sandriver以内蒙古家族牧场的顶级羊绒原料为基础,以上海研发中心和匠人工坊的精湛技术为基石,整合全球艺术家和设计师资源,长期关注自然资源保护和民族文化传承,为全球十二个国家的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着装新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21 at 20:52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极具吸引力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一直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精神,鼓励着每个人发现和探索生活中闪耀的瞬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8:46 AM | Posted by XOXO
他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是参加中国首次南极考察和中国南极长城站建站工作的学者,也是首位进入格罗夫山考察的科学家,他就是把青春献给南极,被人们称作“南极先锋”的刘小汉老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2日,NIO Life旗下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宣布联合李宁设计,推出利用蔚来车规级回收材料打造的专业科技弹速跑鞋“EARTH·绝影弹速跑鞋”,让造车余料焕发新生。 (查看全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1 at 15:48 AM | Posted by XOXO
她是我国研究古生物与地层、构造演化与古环境响应领域的科学家,也是中国第一位从陆路进入南极内陆的女科学考察队员,曾两次追梦南极,被赞为“中国的极地玫瑰”。她就是韦利杰,“极地探路者”中的女性楷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