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VGO    2021秋冬    
        10月21日,由格雷时尚集团主办,赢商网协办的上德中心招商发布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行,于此同时,VGO品牌之夜上演冰山一角2021秋冬新品秀。


        整场大秀根据VGO跳跃都市、多元生活、科技运动三个主系列的主题色,以不同的冰山造型元素贯穿,展现VGO产品多样性,特别是开场三名女模破冰而出象征VGO品牌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对于当下年轻时尚的勇敢追求。



        VGO面向更加追求艺术品位和独特设计的年轻消费群体,以先锋的姿态展示原创新国货品牌的创造力,以独特的视角诠释HAVE MORE THAN YOU SHOW,即“你拥有的比展现出来的更多”的品牌主张,也是向当代年轻人传达追求内涵、展示自我的生活态度。



        “冰山运动之雄伟壮观,是因为它只有八分之一在水面上”。海明威深刻隽永的文字到今天仍然激荡着读者的内心。就像冰山蛰伏于海平面之下,我们每个人为外人多见的也仅仅是冰山一角,冰山之下那个独特的“你”才是真正的潜能所在。



        正如时下,单一的着装正在被多样化的需求所改变,每个人在生活中已经不再是一个单调的角色。VGO在对这一洞察的深刻剖析之下推出了2021秋冬系列服饰,目的在于去唤醒激发每个人内在的潜能,鼓励每个人勇敢探索未知的自己,多样的自己,从而成就更真实更独特的自己。



        此外,这一季,VGO更加注重色彩的运用,多元化的搭配和在细节之处对主题的表达;更具系列感的成组开发,方便消费者选购;此外,对面料和工艺的应用更加注重品质,进而从多方面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对品质消费、颜值消费的需求。



        近年来,“国潮”崛起已然成为中国消费市场最明显的趋势之一。“国潮”所代表的中国品牌崛起并非偶然,现象背后是国人消费理念的转变,由过去追求国外潮流到认可本土品牌价值。尤其是新一代年轻人,他们成长于国家经济高速发展阶段,经济自由、文化自信,不再对国外潮流亦步亦趋,而是对中国本土品牌表现出明显的认同感、归属感。VGO作为国产原创服饰的代表,颇受这些人群的关注。



        因此,在商业布局上,VGO品牌已经搭建起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模式。凭借年轻时尚的设计、独特创新的理念入驻国内主要城市的高端商圈,不仅在一、二线重点城市拥有超过50家与VICUTU威可多品牌联合的精品形象店,还开设了十余家独立店铺,且大都布局在北京老佛爷百货、蓝色港湾、天津恒隆广场等主流商场。此外VGO结合新一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及触媒习惯,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曝光,受到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由内而外的态度,是VGO与青年人的心有灵犀。VGO希望通过这个秋冬的系列服饰,唤起人们对日常生活的尊重与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更多人走出生活的繁杂,找到真实的自己,轻简前行。同时,更将“轻简主义”设计理念融入通过对原创服饰的坚持与独具匠心的演绎,引领原创新国货,打造品质轻生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21 at 20:52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极具吸引力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一直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精神,鼓励着每个人发现和探索生活中闪耀的瞬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8:46 AM | Posted by XOXO
他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是参加中国首次南极考察和中国南极长城站建站工作的学者,也是首位进入格罗夫山考察的科学家,他就是把青春献给南极,被人们称作“南极先锋”的刘小汉老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2日,NIO Life旗下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宣布联合李宁设计,推出利用蔚来车规级回收材料打造的专业科技弹速跑鞋“EARTH·绝影弹速跑鞋”,让造车余料焕发新生。 (查看全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1 at 15:48 AM | Posted by XOXO
她是我国研究古生物与地层、构造演化与古环境响应领域的科学家,也是中国第一位从陆路进入南极内陆的女科学考察队员,曾两次追梦南极,被赞为“中国的极地玫瑰”。她就是韦利杰,“极地探路者”中的女性楷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