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广告    GANT    2021 秋冬    广告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近日,拥有 72 年悠久历史的时尚休闲品牌GANT发布了 21 秋冬系列广告,将品牌定位为“美式休闲服饰的未来”。广告采用大胆阵容,以激情昂扬的艺术家及思想领袖作为 GANT 社区在这个时代的代表人物。他们携手跨越界限、挑战常规、拥抱未来,并以开放创新、鼓舞人心的姿态,为这场活动注入真性情。

        “我们试图通过展示能真正代表 GANT 精神的人,以展现品牌兼顾传统与发展的形象。”品牌执行副总裁 Eleonore Säll 表示。“过去一年,GANT 取得了巨大的品牌增长,我们致力于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实现品牌的强势回归,引领美国休闲服饰的未来。”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以开放之姿挑战常规

        GANT 的品牌宗旨是坚持挑战常规——保持探索、发挥创意和挑战社会枷锁的勇气,不懈学习与进步。所以此次广告,GANT 与这些拥有相同理念,努力挑战现状的才能领袖合作来展现品牌形象。

        广告宣传片的主题诗歌《Never Conforming To Second Hand Air》是桑尼·霍尔 (Sonny Hall) 的力作,由众多演员共同倾情演绎,呼吁让言行忠于自己的内心,提出了来者不拒的包容性社区的概念。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演员一览

        桑尼·霍尔 (Sonny Hall)——出生于南伦敦的诗人。他是独立出版社和诗歌俱乐部 Blue Beggar Books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的首部诗集《The Blues Comes with Good News》出版于 2019 年。2021年,桑尼与人联合创立了 Blue Beggar Books;  他将其描述为“一个为创造性集体和社区打造的民主化空间”。桑尼·霍尔(Sonny Hall)是一位真正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人物,在模特界发光发亮的同时坚持创作诗歌。

         玛蒂尔德·瓦尔尼耶 (Mathilde Warnier)——法国演员兼模特。她曾与凯特·贝金塞尔 (Kate Beckinsale) 联合主演了《寡妇》(The Widow),也在梦幻电影《野小子们》(Les Garçon Sauvages) 和 Netflix 轻喜剧《精忠报国》(Au Service de la France) 中担纲主演。2021 年,她在 BBC 热门英剧《毒蛇》(The Serpent) 中饰演娜丁·吉雷斯 (Nadine Gires)。该剧也是 Netflix 收视率最高的系列剧之一。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乔·塔尔博特 (Joseph Talbot)——威尔士创作歌手。 他在 2009 年英国摇滚乐队 Idles 成立之后,就一直担任乐队主唱。2017 年,乐队发行首张专辑 Brutalism,颇受好评。2018 年,他们又推出第二张专辑 Joy as an Act of Resistance。2020 年 9 月 25 日,第三张专辑 Ultra Mono 发行。

        凯尔西·吕 (Kelsey Lu)——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是科班出身的大提琴演奏家和才女。她的演出融合了视觉艺术、表演艺术、治愈效果、行动主义和音乐元素,以轻松写意的手法演绎出独特的艺术魅力。除了独奏表演,她发现进行跨界合作对提升演出效果至关重要,这促使她加强与其他领域艺术家的交流,如血橙乐队 (Blood Orange)、斯克里莱克斯 (Skrillex)、索兰奇·诺尔斯 (Solange)、弗洛伦斯与机器 (Florence + the Machine)。

        凯尔文·布埃诺 (Kelvin Bueno)——出生于巴西的伦敦音乐家、模特和演员。他是 Outer Stella Overdrive 乐队的贝斯手兼主唱。他为乐队创作的歌词融合了自己独特的生活经历,体现出他对挑战常规的一贯追求。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艾略特·萨姆纳 (Eliot Sumner)——英国演员、音乐家和音乐制作人。2016 年,她以个人身份发行了专辑《Information》。2019 年,她化名 Vaal 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发行了专辑《Nosferatu》。多部知名电影都曾选用她的歌,包括盖·里奇 (Guy Ritchie) 导演的《绅士们》(The Gentlemen),以及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狄昂·爱德华兹 (Dionne Edwards) 的《漂亮的红裙》(Pretty Red Dress) 和玛乌戈扎塔·舒莫夫斯卡 (Malgorzata Szumowska) 执导的《无限风暴》(Infinite Storm)。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关于GANT

        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70年来,GANT一直致力于打造Preppy Style。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GANT已遍布70多个国家,拥有逾750家门店。探索gant.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GANT 21秋冬广告以跨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8:46 AM | Posted by XOXO
他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是参加中国首次南极考察和中国南极长城站建站工作的学者,也是首位进入格罗夫山考察的科学家,他就是把青春献给南极,被人们称作“南极先锋”的刘小汉老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21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2日,NIO Life旗下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宣布联合李宁设计,推出利用蔚来车规级回收材料打造的专业科技弹速跑鞋“EARTH·绝影弹速跑鞋”,让造车余料焕发新生。 (查看全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1 at 15:48 AM | Posted by XOXO
她是我国研究古生物与地层、构造演化与古环境响应领域的科学家,也是中国第一位从陆路进入南极内陆的女科学考察队员,曾两次追梦南极,被赞为“中国的极地玫瑰”。她就是韦利杰,“极地探路者”中的女性楷模。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21 at 11:25 AM | Posted by XOXO
“极地探路者”刘杨是个85后,是一名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高空室联合培养的博士。他曾作为中国第31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远赴南极, 从2014年10月到2016年的4月,在南极工作了一年多,执行越冬观测任务。也曾为负责监测空间环境而独自驻守在中国北极黄河站越冬,一个人度过120个极夜,因此也被誉为是考察队员中的“极夜追光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