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IKKS Paris    

        IKKS Paris发布全新秋冬限量版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 经典的皮革设计,加入奔放大胆的“ROCK”摇滚文化元素,解锁这个秋季的自由灵魂。该系列除经典皮革单品,更携手知名艺术家,推出街头艺术联名款式,经典之上注入更多创意元素。全系列包含皮革外套和马丁靴等标志个性单品,透过最纯粹的色彩,表达你的真实本色。

IKKS Paris全新秋冬...
        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沿用IKKS Paris 最受欢迎1440包款系列的线性绗缝,于皮衣单品背部及短靴单品前侧添加该标志性细节,尽显经典。该胶囊系列共推出2款皮衣单品,搭配胸前的低调按扣翻领设计、金属配皮革的拉链开合及充满叛逆个性的铆钉细节,以及隐藏在质感的皮革内层,缎面内衬更呈现着“Free Spirit”自由灵感的品牌理念 – 本季灵魂穿搭已经被预定。此外,IKKS Paris 更与中国知名涂鸦艺术家Ethan Liu 合作,推出独家中国限定涂鸦皮衣,碰撞出不一样的自由灵感。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全新秋冬...
        Leather Story共推出两款短靴,低帮以哑光银色铆钉装饰脚踝处,甜酷风格,百搭随性;高帮则以金属搭扣装饰,更多皮革面积,尽显帅气不羁的风格。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全新秋冬...
        IKKS Paris 本次更与LWG皮革认证机构合作,采用皮革替代材质及无铬复鞣技术,在时髦创新的同时更为地球尽一份保护心力。“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不止是时尚的描述,更是一个可持续性的故事。” IKKS Paris 设计总监 Marianne Dreuilhe解释道,“我们希望透过本次Leather Story的经典设计及可持续性材质,创造出持久不败的时尚单品。”

        IKKS 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现已在正式登陆品牌天猫期舰店,即可前往IKKS天猫期舰店,解锁你的秋冬摇滚时尚。

关于IKKS

        创立于1987年,随着摇滚嘻哈音乐文化及独立电影等数字化传媒的崛起,IKKS 以 Generation X 所掀起的自由摇滚精神作为设计灵感,融合艺术、人文及音乐元素,打造微叛逆的法式摩登风格。IKKS的DNA秉持自由、大胆、包容、创新四大核心精神,鼓励创意自由、行动自由、梦想自由。IKKS 凭借独一无二的法式风格及使用高质量面料的设计理念,邀你自由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KKS Paris官方小红书 和IKKS天猫期舰店获取。

小红书: IKKS Paris                                          天猫旗舰店: IKKS

              IKKS Paris全新秋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1 at 15:48 AM | Posted by XOXO
她是我国研究古生物与地层、构造演化与古环境响应领域的科学家,也是中国第一位从陆路进入南极内陆的女科学考察队员,曾两次追梦南极,被赞为“中国的极地玫瑰”。她就是韦利杰,“极地探路者”中的女性楷模。 (查看全文)
2021年10月29日,上海—意大利高级运动腕表品牌沛纳海携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易峰,隆重揭幕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的2021全新腕表展。沛纳海以别具一格的展览方式,盛大呈现数款高级制表作品,为宾客们近距离展现绝“沛”意式美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21 at 11:25 AM | Posted by XOXO
“极地探路者”刘杨是个85后,是一名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高空室联合培养的博士。他曾作为中国第31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远赴南极, 从2014年10月到2016年的4月,在南极工作了一年多,执行越冬观测任务。也曾为负责监测空间环境而独自驻守在中国北极黄河站越冬,一个人度过120个极夜,因此也被誉为是考察队员中的“极夜追光人”。 (查看全文)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全球知名服饰零售品牌优衣库再度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1000平方米『明日奇境』,向全世界制造零售业及消费者,展现先进的LifeWear艺术与科学 服装制造科技工艺,与创新设计理念,这也是优衣库承诺连续三年参展的第二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