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水之密语    环保    

        在夏末秋初的9月,有一个特别的节日:9月19日国际海滩清洁日。海洋净化不仅需要清理水体中的垃圾,海滩上的垃圾,如不及时清理也会流入大海,成为污染海洋的隐患。因此净滩行动是海洋水体“净化”的重要环节。今年9月,一个关注与水相关公益活动的品牌:水之密语,携手无境深蓝海洋保护联盟,与一众公益热心人士来到广州南沙滨海公园共同净滩,他们以实际行动保护着美丽海滩的最后一道“防线”。

        海洋覆盖了地球71%的面积,巨大的水体和涌动不息的海流调节了全球的气温和降水,因此,海洋间接地保护着地球上所有生物的生存以及人类的繁衍。美丽的海岸线吸引着游客们前来观光,然而遗落的垃圾却让海滩不再美丽,海滩上的垃圾,如不及时清理,极易涌入海洋水体,污染水体环境,甚至伤害到大海里的动物,久而久之海洋生态将无法负荷,最终遭殃的还是人类。因此,海洋垃圾的清理刻不容缓!

        广州南沙滨海公园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大角山脚东侧,是广州市最大的以观海为主题的滨海公园,常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游玩,但同时也遗留下了大量的海滩垃圾,为海洋环境埋下隐患。

        水之密语净滩小分队首先前往对应的样带区间进行垃圾收集,随后根据分类指南进行垃圾分类,并把每大类的垃圾进行称重和数据记录,最后运往指定的垃圾放置点。净滩小分队发现海滩垃圾大多为废弃的塑料瓶、泡沫、易拉罐,甚至有一些金属碎片、玻璃残渣等,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涌入海洋,不仅污染海洋还会割伤海洋动物。本次净滩行动,共收集海洋垃圾54公斤,包括一般塑料类垃圾174件,玻璃/陶瓷类535件,混合材料类9件,橡胶类3件,金属类2件。经过这次净滩,很多志愿者表示感叹:“原来看似干净的海滩上居然会有这么多垃圾。”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垃圾,都有可能流入海洋,海洋环境的保护需要大家的共同助力。

        在此次净滩行动中,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清理海滩垃圾真的是海洋保护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海洋垃圾的解决不能仅靠一群人在海边捡拾,而是要从源头解决。因此,每个人从自我做起,减少垃圾产生、不随意丢弃垃圾才是从源头保护海洋的最有效举动。

        今年是水之密语品牌投身公益的第六个年头,公益善举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水之密语坚信,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给大众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好更优秀的产品,更应该将品牌的正能量态度传递出去,和水之密语一起守护这片“蓝”,守护“水润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9月29日,2021年度“时尚100+”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在上海市常德路静安800秀全面启动。 (查看全文)
为了庆祝法国殿堂级沙龙香氛品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与调香大师Anne Flipo合作的全新香氛力作《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特别策划的“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未来丛林限时展于2021年9月24日于上海安福路BANK画廊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1 at 11:43 AM | Posted by XOXO
新零售国际化黑科技健康疗愈美妆品牌FRONT COVER芙伦卡妃,沿袭以妆养肤的理念,爆款单品强势加入,打造黑科技健康底妆,开启了【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潮流彩妆品牌橘朵携手敦煌博物馆,重磅发布「敦煌瑞兽系列联名彩妆」以敦煌壁画中代表祥瑞的神兽和中华传统五色体系为灵感,以彩妆为载体,创新诠释拥有悠久历史的敦煌文化。 (查看全文)
阿玛尼美妆于中国率先推出首款线上脸庞设计师美妆服务,以前沿科技打造定制妆容,展现消费者的个性魅力,开启数字化美妆新篇章。线上脸庞设计师巧妙融合阿玛尼美妆专研成果与先进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通过扫描、测定、分析不同顾客的面部特征,由此呈现贴合面部的定制妆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