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展览
TAGS: 图片    PORTS    60周年品牌回顾展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9月16日,PORTS宝姿60周年品牌回顾展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媒体及贵宾受邀出席,李冰冰、惠英红、袁泉、李承铉、李铢衔James、王诗晴、项偞婧等众多明星名流纷纷亮相现场,一同为充满传奇色彩的PORTS宝姿庆生。本次PORTS宝姿60周年品牌回顾展选址于上海艺仓美术馆,毗邻黄浦江畔,由此呼应PORTS的发源地——多伦多皇后码头。观众走进美术馆的过程,犹如登上PORTS的时间巨轮,从此时此刻的上海回到60年前的多伦多,PORTS扬帆起航的地方,带着最初的旅行精神乘风破浪,探索无限的未来。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在本次展览中,PORTS积极与全球创意力量展开合作,携手UCCA集团UCCA Lab联合策展,精彩呈现一场品牌回顾型艺术展览——《时空旅人》,时间性的叙事结构,重新展开PORTS的世界旅行地图,重拾时尚探索精神。建立一道联结过去、当下与未来的品牌脉络。与此同时,展览邀请众多杰出创作艺术家,基于主题创作艺术作品,从更多维度表达对于“时间”“旅行”意义的思考、想象亦或与其艺术创作的关系。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艺术家Camilla Engström 以其极具风格化的色彩想象力创作了《旅行家》、《时光流转》、《创作》等作品,其中《时光流转》展现了艺术家Camilla Engström关于时间的想象,艺术家采用浑圆的形态、卷曲的线条,不断旋转的漩涡,让画面看起来既稳定又生动,体现了一种动态移动的平衡美,引领着观者的视线进入神秘的时空隧道。“LOVE THE PAST, EMBRACE THE FUTURE”蕴藏其中,诉说着PORTS宝姿品牌60年的传奇时光与拥抱未来的美丽愿景。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艺术家梁远苇则特别为宝姿六十周年纪念创作了“行记”系列——绘画作品《行记 2021》、 视频装置作品《山》,以及机械装置《海》。该机械装置的每个单元含60个页片,每个页片画面为一个色彩,色彩选取自宝姿全新2021秋冬系列的配色方案,每个单元共60个色彩。整组装置的色彩呈海浪形式变化翻滚。这些作品是时间与色彩的波浪,令观众在场景中感受宝姿的色彩符号美学如潮涌般的迭代变化,并与恒久共存。在知名置景师Nathalie Criniere的精心设计之下,本次展览以极富感染力的全新叙事场景,致敬品牌60年来始终秉承的“世界灵魂,都市神韵”的品牌精髓,倾情呈现品牌历久弥新的时尚DNA和探索精神。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穿梭时空隧道,PORTS于品牌历程中巡游而至,留下时光的件件礼物,除了推出“经典复刻系列“与”机器人胶囊系列“,也以旗下各品牌全新季作品诠释每一个十年的印记,娓娓道来关于 PORTS 的过去与未来。

        观展者化身时空旅人,在PORTS的带领下踏上奇妙的时空旅程,围绕时间旅行和“各个年代”的主题,精心呈现品牌2021秋冬系列:

1960s - PORTS INTERNATIONAL女装(超模TWIGGY)

1970s - PORTS INTERNATIONAL男装(波普艺术)

1980s - PORTSPURE(电影《回到未来》)

1990s - ISABELLA BY PORTS(电影《独领风骚》)

2000s - PORTS 1961(社交媒体纪元前)

2010s - PORTS V (街头潮流穿搭)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20世纪60年代,女性渐渐在以男性为主导的西方职场崭露头角,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开创性地为职业女性度身定制时装,于1961年创立PORTS品牌。Tanabe先生热爱旅行且极具开创精神,PORTS集团将这一环球探索精神深深镌刻在品牌精髓中,放眼世界、不忘初心,勇敢探索新的领域,希望将这一精神与独立乐观的生活方式一同传递给全世界热爱时尚的各界人士。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60年间,PORTS宝姿凭借优雅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一场传奇之旅,作为先锋的演绎者和探索者,PORTS通过对当下与未来的思考,引领人们展现不同的生命力量。未来,PORTS将继续秉承全球视野面向世界,乘着时间追溯过去、畅游未来,开启超越经典的新篇章。

传承经典 历久弥新 PORT...
PORTS宝姿60周年品牌回顾展

2021.09.17-2021.09.22

开放时间:10:00-18: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4777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9月30日,全新策展式商业综合体MC HOUSE携手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四大品牌ZARA / Massimo Dutti / ZARA HOME / OYSHO联合呈现的《地平线:时尚灵感特展》于上海博荟广场 ONE EAST 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21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2022春夏,品牌艺术总监Karl Templer“引用”新生代年轻女性群体化经典为时髦的型格视角,从她们各具创意的混搭穿着中汲取本季灵感, 推出全新系列,点亮关于女性自信、赋能及女性力量的深度思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21 at 11: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ssociated British Foods表示Primark的第四季度业绩不达预期,主要是疫情隔离措施对销售额造成影响。在疫情稳步控制的情况下,JD Sports公布上半年净收入打破纪录。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20 at 10: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最大的运动服饰零售商JD Sports于周二表示以3.25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Shoe Palace, 希望借此全面扩张在美国西海岸的市场。疫情之后,De Beers宣布将首次涨价。预计此次的涨价幅度在2%-3%左右。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20 at 12: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1月12日,Prada于上海百年宅邸Prada荣宅举办艺术家Alex Da Corte个展“橡胶铅笔恶魔”(Rubber Pencil Devil)开幕酒会。该展览由Prada基金会支持,将于2020年11月13日揭幕,展至2021年1月17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