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购物    网购    天猫    FRAME    2021秋季    

        【2021年8月26日】美国时装品牌FRAME携手Museum of Peace & Quiet共同打造全新Unisex无性别联名系列,该系列是FRAME 继 2018 年与超模 Jordan Barrett 合作后的第二个无性别联名系列。 Museum of Peace & Quiet(以下简称 MoPQ)位于美国加州,在 2019 年由 Ashley Lennon 和 Christion Lennon 夫妻二人创立,意在喧嚣的时代中独守一方静谧,为人们忙碌的日常带来平和安适。此次FRAME与MoPQ悉心携手打造的无性别的极简风联名系列旨在唤醒人们心灵的宁静和正念,体验生活的惬意。 

FRAME x Museum...
MOPQ HOODIE & MOPQ SWEATPANT

连帽衫 & 运动裤

        FRAME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Erik Torstensson 表示:“对于FRAME而言,打造既能体现两个品牌的风格又能展示服装的舒适感,同时男女均可穿着的这样一个有意义的系列是非常重要的一次合作,我们的共同标是为所有人创造一个经典永恒、轻松舒适的系列单品,恰好在这次合作中得以完美的呈现。”

    FRAME x Museum...
      MOPQ FLANNEL JACKET & MOPQ UNISEX JEAN                

法兰绒夹克&无性别风牛仔裤 

                    FRAME x Museum...
                    MOPQ L/S TEE                       

短袖T恤

        “在FRAME x MoPQ系列中,我们设计时选用了柔和的色系,回归服饰的舒适性与实用性,此次与FRAME的合作自始至终也都是非常高效契合的,也很高兴可以持续向大众传达我们宁静平和的设计理念。” MoPQ的联合创始人Ashley Lennon这样说道。    

FRAME x Museum...
FRAME x Museum...
MOPQ FLANNEL JACKET

法兰绒夹克

FRAME x Museum...

MOPQ L/S TEE

长袖T恤

FRAME x Museum...

MOPQ L/S TEE   

短袖T恤

FRAME x Museum...

MOPQ UNISEX JEAN

无性别风牛仔裤

        FRAME x MoPQ全系列包含7款风格单品,摒除繁琐复杂的设计,从自然界的静谧和谐中汲取灵感,展现出一种简约美。其中包括两款牛仔裤、运动裤、长袖T恤、短袖 T恤、连帽衫和可持续法兰绒夹克。

        FRAME x MoPQ全系列将于9月6日正式登入FRAME DENIM天猫旗舰店,即刻前往FRAME DENIM天猫旗舰店,解锁无性别穿搭新风尚。

FRAME x Museum...
MOPQ FLANNEL JACKET   

法兰绒夹克

FRAME x Museum...
MOPQ L/S TEE PRINT
 

长袖T恤印花

FRAME x Museum...
MOPQ HOODIE

连帽衫

FRAME x Museum...
MOPQ SWEATPANT   

运动裤

FRAME x Museum...
MOPQ HOODIE PRINT   

 连帽衫印花

FRAME x Museum...
MOPQ UNISEX JEAN

无性别风牛仔裤

关于FRAME

        美国的时装品牌FRAME,以王牌牛仔,棉质单品、皮革以及羊绒系列闻名。公司创始人Erik Torstensson和Jens Grede致力于打造具有代表性的牛仔、衬衫和令人倾心的皮革款式,为消费者带来设计感与现代风格兼具的多样化衣橱。自品牌于2012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成立以来,FRAME从一开始的手工牛仔系列发展到现在,带来了更多以优质天然材料制成的摩登成衣及配饰。在时装的制作过程中,FRAME也始终助力于可持续和公平的生产过程,在利润与对人类对地球的责任之间取得平衡。如今,FRAME已通过自己的品牌零售店及电商渠道,在全球领先的百货商店和精品店售卖。

 关注FRAME DENIM官方微信、微博、小红书,获取更多品牌资讯                                  

FRAME x Museum...
微信: FRAME DENIM          微博: FRAMEDENIM       小红书: FRAME DENI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 Two ITC将于秋季档特别呈献「金秋潮趣」主题活动。期间深受潮流族追捧的潮市集活动将再度热烈返场,此次特别企划中秋限定市集专场,充满创意与惊喜,各类互动体验和潮流萌物,让你在这个秋季里“品尝”别样滋味!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21 at 12:0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讯2021年9月29日]为推广时尚艺术创作,上海ifc商场在今个国庆特别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诚邀国际知名英国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携手打造充满时尚氛围的包袋艺术展览,将动感十足的机场行李传送带融入创意中,寓意所有的艺术展品源源不断空降上海,呈现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优雅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基于中国迅速发展的数字化消费市场,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渐增的环保意识以及对高品质羊毛的需求,The Woolmark Company再度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天猫,将于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上线 “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羊毛专场” 。携手一众引领时尚潮流且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向大众展示美丽诺羊毛天然的优异特性和别样时髦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1 at 20:43 AM | Posted by XOXO
“所有女生,我们来咯!”又一年双11到来之际,“所有女生”为“剁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档充满惊喜的特别节目即将上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21 at 11:13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为庆祝天猫官方旗舰店2周年,正式宣布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队长刘宇为NET-A-PORTER天猫青春挚友,邀你一同#NAP一下# 魅力加乘,进阶风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