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购物    网购    天猫    FRAME    2021秋季    

        【2021年9月】美国时装品牌FRAME推出全新2021秋季系列,完美契合可持续时尚衣橱必备单品。精致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与服装舒适感相得益彰,开启多才多艺的FRAME女性全新时代。在天猫99划算节期间,FRAME DENIM天猫旗舰店为品牌挚友带来多重好礼,以摩登经典的造型轻松满足都市女士的日常出型。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时尚摩登,打造品质经典

        FRAME全新秋季系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展望未来,单品以高品质的舒适体验,使得在不同定义的场合间自由切换。在工作与居家的时间交错中,衣物的舒适感和质量就尤为重要。在“Ribbed Collection”系列针织单品中,通过上衣与裤子的叠穿演绎新搭配,此系列包括罗纹针织无袖T恤,罗纹针织骑行裤,罗纹针织背心等,尤为强调的是,纱线材质由玉石编织而成,天然凉爽的特性使穿着感倍感舒适,细密的针脚打造出完美的造型感,同时恰到好处的包裹,使得身材凹凸有致,无一不散发出现代摩登女性魅力。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Rib Henley Sweater   

罗纹针织衫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Cap Sleeve Rib Dress Crop        

  无袖罗纹针织连衣裙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Rib Sweater Tank,Rib Sweater Pant

  罗纹针织背心, 罗纹针织长裤

        FRAME在满足穿着宽松,不失经典剪裁的同时,还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优雅精致,为当代时尚带来精妙的创意。本季推出一系列让人无法抗拒的慵懒风单品,轻松打造高冷人设。常青经典款oversized衬衫,宽松的版型极具惬意风格,既可单独穿着,也可敞开衣襟叠穿搭配呈现丰富的穿搭层次感,线条设计完美呈现秋日摩登;百分百再生尼龙制成的工装裤,集实穿性与舒适性于一体,这样材质光滑且轻便的裤装是工装风格的不二选择,彰显时髦个性;还有褶皱长裤休闲百搭,无论与轻薄西装或外套的搭配,还是与连帽衫球鞋搭配,都能穿着帅气,轻松打造不费力时尚。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The Standard 

经典卡其衬衫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Shirt Work & Play Cargo             

尼龙工装裤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Pleated Trouser

褶皱休闲长裤

        在秋季新款中,丹宁系列以充满热情和创新的姿态在全系列中大放光彩。最受欢迎的牛仔面料选用可持续的双弹性梭织面料,是现代穿搭中必不可少的牛仔款式,一直备受粉丝喜爱的Le High Flare牛仔裤,本季也采用了具有品牌标志性的Le One面料,弹性十足,仅提供两种尺码即可涵盖多个尺寸范围,牛仔裤却始终保持舒适并贴合身体曲线。如今消除99%细菌和水分的牛仔裤在本季中占据着核心位置,“Le Italien Rinse”以纯正的意大利工艺品质和可持续发展时尚面料呈现百变造型。“The Heritage Collection”系列牛仔裤则是使用美国有机棉,在洛杉矶生产制造,并加入了一些凉爽的细节设计,这两个系列以其高品质和不过时的风格成为店内最受欢迎的常青款式,每一件单品都可以满足日常穿搭的不同需求。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High Flare Le One    

高腰微喇牛仔裤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Italian Flare Rinse           

高腰微喇牛仔裤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High Straight Heritage

高腰直筒牛仔裤

温暖舒适,延续优雅美学

        FRAME秋季系列也将重点放在了奢华的叠搭上,推出新款的针织上衣。温暖简约的羊绒衫是此季的热款,由最优质的羊绒纱线制成,厚实柔软的手感,贴身的轮廓,让它可以完美作为外套内搭呈现,同时背面还拥有精致低调的品牌标志设计,具有鲜明的品牌特点。一件优质的毛衣应该就像女人的皮肤一般,具有贴身的舒适感。本季宽松大码的毛衣还有高领款式和圆领款式,既奢华柔软又轻盈透气,适应不同场合穿着,丰富秋季衣橱,为每一天的穿搭提供多样的完美单品选择。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Clean Crew Neck Sweater      

圆领修身毛衣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Swingy Crewneck             

圆领宽松毛衣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Cable Crew Neck

圆领粗花毛衣

        随着居家与外出的穿着形成鲜明的对比,外套被重新定义。剪裁干净利落的外套与各种内搭都足以搭配的天衣服缝。温暖舒适的双面外套或毛绒质感的外套都被剪裁成优雅摩登的造型,优质的面料足以抵御季节的寒冷,模糊了室内和室外穿着之间的界限。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Double Face Wrap Coat
   

双面大衣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Faux Shearing Jacket             

人造毛夹克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East Side Overcoat

经典大衣

        在整个秋季全新系列中,FRAME依旧遵循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为之不断努力实践,从二手复古服装和工厂废料中提取可回收材料,如羊绒、羊毛和纱线等,在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极具特点和影响力的服装风格。

        同时,FRAME在秋季系列中也扩展其配饰的种类,为FRAME女性完整look提供了更多选择可能性。鞋履系列继续推出厚底乐福鞋,高跟靴和无缝拖鞋上发力。经典包袋与醒目的链条相相融合,碰撞出的新风格,成为每位女性衣橱中都值得拥有的精致单品。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Signature       

链条包袋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Montecito Loafer                   

厚底乐福鞋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Le Fillmore Boot

 黑色长靴

个性男装,重新定义现代衣橱

        以王牌牛仔,棉质单品、皮革以及羊绒系列闻名的FRAME也官宣发布了全新2021年秋季男装系列,意在以独特视角,为男士提供一系列现代衣橱必备经典单品。此次男装系列延续单宁的挺括魅力,糅合不过时的摩登风尚,高性能穿搭融合独特裁剪与修身线条打造舒适体验,为现代男士带来全新灵感穿搭体系。

        从可以适合任何款式服装搭配的垫肩马甲,到廓形帅气的垫肩西装,都采用着品牌招牌式的绗缝技术,以及隐藏式按扣的设计,通过创新的现代手法演绎经典造型,让服装外观看起来更加干练简约。FRAME也致力于通过奢华的羊绒面料以及精妙的剪裁,打造永不过时的经典男士单品,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任何场合穿着它都非常适合,尽显男士时尚品味。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Technical Padded Gilet      

垫肩马甲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Technical Padded Blazer       

垫肩西装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The Wool Cashmere Over-coat

羊绒大衣

        本季系列产品均采用世界上最好的纺织工厂生产的最高品质面料,款式修身,利落帅气的线条感,突显现代男士摩登阳刚的感觉。此外,核心是对功能性的追求,从抗皱的裤子到抗菌的裤子,无一不体现这一要点。同时为了完善男士衣橱,FRAME还提供了两种黑色腰带选择,以及品牌第一双男士鞋履——100%皮质的摩登切尔西靴。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The Anti-Microbial Jean              

抗菌牛仔裤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Modern Chelsea Boot

摩登切尔西靴

        更值得一提的是,FRAME还携手40多位不同领域杰出男性,从演员、音乐家、餐厅创始人再到不同背景的职业人,通过穿着全新男士系列,演绎一系列不同风格形象并讲述他们与FRAME品牌的共鸣故事,生动塑造了现代摩登男性形象。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Brandon Flynn        

  演员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Alex midler         

滑板少年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Chiiild

艺术家

        简约的单品,高端的品质,无论何种职业、何种场合、何种季节,FRAME男士系列总是能为每一天的穿搭提供无限灵感。该活动将会于9月9日在各大媒体以及FRAME官方平台上线发布,即刻前往获悉FRAME男性背后的更多精彩故事。

         FRAME全新2021秋季系列,延续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经典设计与高端品质,装点你的时尚衣橱,让你无时无刻不保持精致且舒适的状态。正值99划算节,即刻前往FRAME天猫旗舰店,立刻享受精彩礼遇,一同开启秋日暖心之旅!

关于FRAME

        美国的时装品牌FRAME,以王牌牛仔,棉质单品、皮革以及羊绒系列闻名。公司创始人Erik Torstensson和Jens Grede致力于打造具有代表性的牛仔、衬衫和令人倾心的皮革款式,为消费者带来设计感与现代风格兼具的多样化衣橱。自品牌于2012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成立以来,FRAME从一开始的手工牛仔系列发展到现在,带来了更多以优质天然材料制成的摩登成衣及配饰。在时装的制作过程中,FRAME也始终助力于可持续和公平的生产过程,在利润与对人类对地球的责任之间取得平衡。如今,FRAME已通过自己的品牌零售店及电商渠道,在全球领先的百货商店和精品店售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FRAME DENIM官方微信、微博、小红书获取。

For more excit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FRAME DENIM’’s official WeChat, Weibo, and Little Red Book.                  

3FRAME天猫99划算节礼...
微信: FRAME DENIM          微博: FRAMEDENIM       小红书: FRAME DENIM

WechatWeiboLRB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 Two ITC将于秋季档特别呈献「金秋潮趣」主题活动。期间深受潮流族追捧的潮市集活动将再度热烈返场,此次特别企划中秋限定市集专场,充满创意与惊喜,各类互动体验和潮流萌物,让你在这个秋季里“品尝”别样滋味!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21 at 12:0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讯2021年9月29日]为推广时尚艺术创作,上海ifc商场在今个国庆特别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诚邀国际知名英国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携手打造充满时尚氛围的包袋艺术展览,将动感十足的机场行李传送带融入创意中,寓意所有的艺术展品源源不断空降上海,呈现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优雅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基于中国迅速发展的数字化消费市场,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渐增的环保意识以及对高品质羊毛的需求,The Woolmark Company再度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天猫,将于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上线 “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羊毛专场” 。携手一众引领时尚潮流且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向大众展示美丽诺羊毛天然的优异特性和别样时髦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1 at 20:43 AM | Posted by XOXO
“所有女生,我们来咯!”又一年双11到来之际,“所有女生”为“剁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档充满惊喜的特别节目即将上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21 at 11:13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为庆祝天猫官方旗舰店2周年,正式宣布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队长刘宇为NET-A-PORTER天猫青春挚友,邀你一同#NAP一下# 魅力加乘,进阶风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