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2021年08月12日 14:3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容    DHC    

        ——DHC橄榄系列代言人王晨艺,携手「银泰美妆日」重磅来袭。

        8月15日19:00, DHC橄榄系列代言人王晨艺将空降喵街直播间及银泰淘宝直播间,超多宠粉福利,惊喜狂享不停。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明星周边好礼,还有直播间限时礼遇,等你来解锁!

        DHC作为日本三大化妆品企业之一,经历了40余年的成长岁月,历久弥新。始终专注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也让品牌众多美妆护肤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更多认可和专业肯定。

        以油溶油,深彻卸妆。DHC橄榄卸妆油,作为品牌人气口碑王,“出道”至今销量总数已突破1.6亿瓶*。DHC橄榄卸妆油的卓越卸妆能力,依托于它的”橄榄油之花“基底,纯粹温和天然,遇水瞬时乳化,轻松带走肌肤及彩妆中的污垢,清水即可洗净。再配合特别添加的迷迭香、维生素E等滋润护肤成分,预防痘痘,轻松做到卸护合一。

        一步卸妆总觉得不安心?那双重洁面,是不会出错的护肤“小心机”。DHC 橄榄蜂蜜滋养皂作为橄榄卸妆油的官宣CP党,两者搭配使用,以1+1>2的功效,洗出洁净润美肌。奶油般柔滑的绵密泡沫,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缓冲软垫,深彻清洁毛孔中残留污垢及老化角质的同时,减少肌肤摩擦力。橄榄精华油与蜂蜜的天然成分,守护因洁面而流失的水分,令洗后肌肤光滑不紧绷,「净」享元气盛夏。

        肌肤洁净透气,蓄水即刻开启。DHC植物滋养化妆水,内含甘油、黄瓜汁、胎盘蛋白质、甘草诱导体等温和补水成分,可让肌肤实现由内而外的立体水润,调节水油平衡,增强储水能力,凭实力喂肌肤喝饱水。

        两步洁面,一步补水,DHC夏日护肤三部曲,唤醒你的光采自信!

        想要了解更多人气产品和解锁更多惊喜活动?即日起至-8月15日,来银泰DHC专柜参加打卡互动活动。 将有机会获得明星限量周边。

        8月15日关注银泰喵街直播间及银泰淘宝直播间,可参加福利秒杀,多重抽奖等活动,更有DHC橄榄系列代言人王晨艺和银泰百货西湖店总经理陆红英,一起发放“橄”恩福利!敬请关注。

       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敬请关注DHC微信公众平台:DHC官方服务号。

        *95.12-20.11月末销量总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 2021 at 10: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 Luis将出任Moose Knuckles品牌CEO。DHC于9月2日宣布正式退出韩国市场。 (查看全文)
对于美的定义,应当是多样化的。经过在VOGUEclub的线上征集,VOGUE#你好新面孔#Open Casting线下体验活动继上海之行,终于在8月28日来到了时尚之都—成都。 (查看全文)
【上海,2021年8月19日】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昨日于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举办了「时光穿梭站」新品发布活动,碧欧泉女士首款抗初老面霜修护「云朵霜」、碧欧泉男士蓝钻「狙击弹」精华乳全新发布,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及意见领袖出席。 (查看全文)
近日,日本高奢护肤品牌POLA与国际时尚女性杂志《嘉人Marie Claire》,携手B.A品牌挚友&表演艺术家李小冉、舞剧&舞蹈艺术家王亚彬、艺术策展人&收藏艺术家Kylie发布了主题为“释放灵感,绽放生命之美”的品牌视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21 at 18:31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01年诞生至今,始终呵护年轻肌肤的护肤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迎来了20岁的生日。再次携手#聚划算欢聚日#,以“青春就要去燥”为主题,芙丽芳丝为Z世代的青春应援,帮助年轻的她们抚平青春路上的那些“燥”动不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