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1年07月16日 11:1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2021第二届中国美妆数字创新峰会    

2021 第二届中国美妆数字...
        关键词:美妆,化妆品,护肤,新消费,她经济,内容种草,圈层营销,全域营销,下沉市场,全渠道增长,颜值经济,产品研发创新

        2021年,中国在疫情常态化的推动下,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持续发展。新消费重构新市场,新品牌乘势高速突围,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从产品功能,扩展为对情感和体验的需求。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网红直播带货”、“KOL测评种草”和“社交电商”等亦成为消费者购买决策的有效推手。如何与新时代消费者建立有效的连接已成为美妆行业各大品牌致胜未来的关键。

        本次峰会将围绕“新常态·新消费”、“全域赋能、零售升维”、“国潮新势力”、“产品研发创新”、“电商直播”、“营销创新”等热点话题,与国内外平台商、咨询公司、品牌商、零售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美妆领域数字创新的最佳实践案例,助力在企业不确定环境中乘风破浪。

热点议题

新常态·新消费

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全价值链

品牌数字化全链路营销

全渠道数字赋能,构建数字化消费体系

探索新兴下沉市场

挖掘新消费需求,引领美妆新潮流

营销新维度,新模式

差异化定制需求,产品创新原动力

峰会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月22日

大会地点:中国—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我们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联系人: Leon Jiang

电话:+86 21 8026 0707-803

邮箱:marketing@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21 at 10: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截止6月30日的上半年期间,李宁收益额年同比增长65%达到102亿元,净收入攀升187%达到19.6亿元。截止6月底,Shinsegae的运营净收入达到962亿韩元,破品牌历史记录。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21 at 12: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宣布任命Gianluca Flore为新任首席商务总监,9月1日起正式生效。韩国的首尔和釜山地区商场在第二季度的奢侈品销售额分别攀升了25.4%和20.5%。 (查看全文)
(2021年8月11日,上海)今天,宜家中国2022财年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标志性活动上,宜家中国发布了其首个针对中国市场的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并分享了即将于2022财年推出的更多家居新品和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本土消费者的功能和情感需求。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21 at 14: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前CEO Patrick Thomas将加入Richemont集团董事会。Harvey Nichols表示和转卖技术服务供应商Reflaunt合作,将为顾客提供服装,配饰和手表等单品的转卖服务。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21 at 11: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go Boss品牌宣布定下2025年实现销售额翻番的目标,新的销售额目标值为40亿欧元。Forever 21品牌于周三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将回归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